對於出神老手來講,很多都已經親身體驗平行世界的現象,並有大量的經驗交流。但對"平行我"現象的經驗交流尚未見到,在此交流一下。

1、什麼是"平行我"?

出神後,可以進入他人(或物)體內,此時產生以下幾種現象:

   1.1 "意識分神"現象:我的意識焦點進入對方身體時,自動分為兩個意識焦點:
       a) 第一個意識焦點進入對方體內,與對方個體意識焦點"合併",作為參與者。
       b) 第二個意識焦點自動留在對方體外,懸浮在對方頭上一米左右的"靈環"處,作為觀察者。(關於"靈環",請參考另篇博文"人的多次元複合體結構")
   1.2 "意識合併"現象:如上,第一個意識焦點與對方的意識"合併"為"同一意識",同時感覺對方的身體也是我的身體,並且"參與"對方的生命活動,似乎依然是自己。
   1.3 "記憶交換"現象:兩個不同生物的合併意識可以相互交換經驗和記憶。這個現象經常發生,但不是每次發生。
   1.4 此外,還有一種特殊現象:出神意識進入對方身體後,感覺對方和我是一個人,而不是別人!我將其稱之為"平行我"(Parallel-self)。

"平行我"的現象非常特殊,與"這個我"有很大的關係。詳述如下:

2、平行我的基本現象和相似性

   2.1 平行我和這個我(=這個世界的我)相互的感覺像同一個人(!),或者說感覺像一個我分神出去的一卵多胞胎。
   2.2 平行我和這個我之間相互交換經驗和記憶,這個現象每次都發生(!)。
   2.3 平行我和這個我之間相互交換思想和意見,這個現象經常發生。
   2.4 平行我所生活的世界和事件既有相似的,也有不相似的。但是,相互影響非常明顯(!)。
   2.5 平行我與這個我既可分別在平行世界,也可在同一個物質現象界內(!)。
   2.6 平行我與這個我在同一個物質現象界時,可以是雙胞胎或者多胞胎,也可以是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好像毫不相干的人。
   2.7 平行我有很多個。
   2.8 "平行我們"的投胎時間可以重疊,不論同一世界還是平行世界(!)。
   2.9 "平行我們"似乎來自於相同的"靈核"。(關於"靈核",請參考另篇博文"人的多次元複合體結構")

3、平行我的雙重影響性和連動性

   3.1 平行我所處的世界和事件與這個世界越相似,對這個我和事件的影響越大,反之則影響越小。
   3.2 這個現象和平行世界的相互影響性很相似。但是,平行我之間的影響和連動程度,明顯大於平行世界之間的影響和連動程度,也更密切。
   3.3 平行我和這個我之間交換經驗和記憶後,對雙方的人生都產生直接影響(!)。並且多在潛意識中實現。幾十年來的記錄無數。
   3.4 平行我和這個我之間交換思想和意見後,對雙方的決策都產生直接影響(!)。並且多在潛意識中實現。幾十年來的記錄多次。
   3.5 以上的經驗經過很多年以後,逐步將潛意識中實現的部分更多地與表意識貫通起來。這種貫通,還會進一步增加相互影響性和連動性的現象(!)。而且,這個我的潛意識與表意識的貫通程度,也影響平行我的潛意識與表意識的貫通程度(覺醒程度)。
   3.6 平行我之間的相互影響很直接,似乎像一個人,或者說感覺像一個人是由好幾個人組成的"複合人"----白天分身變為多人去不同的地方做事,晚上合身回歸一人。

4、平行我的多重影響性和連動性

   4.1 有時,一個平行我的人生出現問題,這個我提供不了足夠的幫助時,便會自動喚來更多的平行我:多個平行我共同交流思想並同時修改各方的人生計畫以達到與其協調之目的。
   4.2 案例B0A00430(本人筆記的編號):
      xx年xx日入定出神中,第二個平行我的人生有問題請求幫助,但這個問題牽扯到更多平行我的連動性,於是我們便喚來第三個平行我,經過以上的交流和決策過程後,這個我和第三個平行我同時飛往第二個平行我的世界,在靈界層面幫助第二個平行我修改人生計畫(在"靈環"處操作程式的修改)。同時,這個我和第三個平行我也修改各自的人生計畫,以便和第二個平行我同步。為了實現這個同步,需要插入一個小程式到這個我的地球人生計畫,此程式需要一天的地球時間來完成,故同時也將這個我的地球肉體壽命程式自動延長了一天(DNA改寫!)。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
   4.3 綜合案例(很多筆記的綜合、簡略如下):
       有兩個平行我,很多年來,一個上了兩次高中,一個上了兩次大學本科,處於原地打轉的學生狀態,一直在靈體深處影響這個我的社會性,拖這個我的後腿,困擾我多年。經過多年對平行我之間的相互影響性和連動性的觀察以後,我決定開始影響和說服"他們"選擇畢業,離開學校進入社會,並花了多年時間慢慢地幫助他們執行這個過程。此後,這個我的社會性明顯得到了同步變化和改善。

5、平行我的其他現象和相互影響性

   5.1 平行我所生活的時間和時代既有相近的,也有完全不相近的。
   5.2 平行我和它世投胎有關聯。它世:包括現在世、過去世和未來世。但平行我之間的影響性與時間差或時代差並不密切。
   5.3 平行我的相似性、連動性、時間差、它世關聯性等,造成平行我的相互影響性比平行世界的相互影響性更複雜。

6、平行我的觀察和實驗

平行我的無意發現,經過了很多年。它所涉及的人生影響,非常明顯。但是,命運連動等現象,則改變非常緩慢。因此,對這個現象的觀察和實驗,有時非常耗費時間。比較常見的觀察實驗舉例:

   6.1 例1:記憶交換:平行我之間的每次合體時,都會交換記憶,過程非常自然、容易,而且是完全交換。不出神合體時,這個過程也依然會在"平行我們"的靈體之間通過"靈核"自動進行,而且幾乎每天都實行。
   6.2 例2:記憶恢復:每次出神進入同一個平行我時,其所居住的同界記憶,會立即全部恢復。
   6.3 例3:記憶連續:每次出神進入同一個平行我時,其所居住的同界記憶和本界記憶,會立即自動連接起來。
   6.4 例4:命運改變:一個平行我改變了人生或者命運,會直接影響到這個我,時間差很明顯,每個實驗短則幾個月,長則若干年。過去二十年中有大量的筆記,敍述相當繁瑣,在此僅寫出以上實驗觀察要點(請見諒)。以上的案例4.3對我是個典型的綜合案例。

出神(入定)期間和回神(出定)之後,需要遵循"驗證、驗證、再驗證"的原則,仔細比對每一個細節,以提高判別準確性。

7、深層觀察----其他人的平行我現象

   7.1 出神到深度靈界的時候,能夠觀察到其他人的平行我現象。
   7.2 觀察其他人平行我現象時,每次都非常吃驚:兩個似乎毫不相關、毫不相似的人,在高次元層次相互"交換"高次元靈體,或者"合體",如同一個人!甚至敵對者之間,也有發生這種交換的情況!
   7.3 除了人與人之外,人與其他生物之間也多次觀察到這種情況。
   7.4 這種深層現象,用物質界的浮淺語言不太容易描述(請原諒)。

8、平行我是個新發現

   8.1 平行我現象是最近二十年的新發現,還沒有見過相關參考資料。還在觀察、驗證和探索中...
   8.2 緊鄰次元級的上一個平行我和下一個平行我,擁有與這個我一樣的10+2身之複合體結構:一個肉體+九個靈體+一個靈串+一個靈核(參考另篇博文"人的多次元複合體結構")。雖然在不同次元級,但是這兩個平行我也會同這個我的複合體產生"異次元同頻共振"現象(入定出神中,切換次元到平行我過程中出現的"雙肉體共振"現象)。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異次元級之間居然有同頻或近頻…而且還能共振…!(看來,"頻率"這個詞的確不能準確描述。)
   8.3 上下次元級的兩個平行我似乎與這個我來源於相同的"靈核"(同核平行我)。除了這三個我以外,與此次元級"相連續的多層次元級"中,也生存著相同複合體結構的多個平行我(同核)。

9、平行我的實用性

   9.1 由於平行我對這個我的人生有很大影響和連動性,因此:改變這個我的人生,也需要平行我在一定程度上的配合,包括時間差的調整和配合。這個實用性試驗,我已經做了十幾年,很有意思、很深奧,對改變人生有很大影響。
   9.2 有的時候經常納悶:為什麼有些地方自己調整了行為,環境也努力調整了,人生還是不能按照自己的方向調整?後來無意中,慢慢在平行我那邊找到一些原因:原來他們在拖我的後腿(或者在推動我)。此後,這個我想改變人生時,便開始主動地去幫助平行我們,以求獲得同步的改變和進化,或者至少得到一定的配合。我,以及我的命運,原來不止我自己一個,也不止是個複合體,還是一個集體!感觸很深!

10、(附):經驗比對:平行世界的現象、相似性與相互影響

   10.1 出神(入定)後可以進入不同的界,每個界中有不同的世界。
   10.2 各個界或各個世界相互各在其中,但是因為所謂的"頻率"的不同,各不相見,有點像電視的不同頻道。界或世界的這種平行性,俗稱平行世界(Parallel-world)。
   10.3 出神到各界或各種世界的觀察和比較:相近界的平行世界會產生相互影響和連動的現象。
   10.4 平行世界的相互影響性和連動性:越相近影響越大,越相遠影響越小。界(Plane)極其相近時甚至能觀察到連動現象(Interlock)。
   10.5 關於平行世界的相互影響性和連動性,請參考另篇博文"界的連續性與相互驗證"的第C.6節"相鄰界的觀察結果" 。

*注:
   a)
從本人與本源合神的經驗來觀察:所有的個體都是根本我的分神,故所有的個體在本質上都是平行我----儘管在主觀感覺上不像----只是遠近不同而已。
   b) 本文所述的範圍:本文內的"平行我"僅指"相近平行我"(同核平行我?)。"相遠平行我"(異核平行我)不在本文範圍內。

(本人所述,皆為幾十年親身實踐、親身驗證、親身觀察的客觀記錄。無理論假設、無邏輯推理、無照搬經典。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