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9年開始修煉,89年開始出神到物質界,之後到靈界,到現在已經有二十多年的出神經驗了。(如果算清醒夢的話,則有四十多年經驗了----從小就會。)

出神(=入定)後能夠進入不同的空間次元,或者簡稱之為“界”。從物質界到本源界大致可分為七個大界。剛開始出神的頭兩年,雖然很高興,困惑也接踵而來。簡述如下。

A、各界互不易見

第一個困惑:進入一界後,只能見到本界,很難見到其他界。如:進入第1界,只能見到物質界。進入第2界,只能見到情感界。

第二個困惑:出神到物質界,感覺是實相。出神到靈界,感覺像幻相。

這兩大現象困惑了我好幾年,並幾次幾乎放棄出神修煉法。難道靈界都是幻相?只有物質界才有實相?如何破幻?兩者本質關係如何?當然,最大的困惑依然是:本源在哪里?如何到達本源?如何合道?

上百本丹經苦學了十多年也沒有搞清楚。古雲:“閱盡丹書萬萬篇,末後一著無人傳”。到底是無人傳還是我沒看清操作方法?正準備再繼續深究時,我離開了中國。

B、臨界可見

91年移居國外後,開始在國外尋找末後一著的修煉法。很快找到印度的傳統方法:原來要出神到界與界的交界處,才能同時看到兩個界。

1、交界實驗成功:

多次試驗後,果然如此。出神到第1界和第2界的交界範圍,即第1.5界,可以同時看到我的肉體和我的准物質體(乙太體),還能看見我的衣櫃現在所在之處的“物身”和移動前所在之處的“前身”。原來衣櫃也有好幾個身體,而且還能分身,很驚訝。

出神到兩個界之間的過渡界,剛開始不太容易,很難控制自己的意識定位和能量頻率。時間長了以後,發現有點像收音機的調頻:意識的頻率調節准了,就會出神到過渡界。再微調一下,出神到第1.2界和第1.7界,和第1.5界又不一樣的世界,很有意思。經驗如下:

出神到第2大界或以上:一般看不到肉體。
出神到第1.5界:看到准物質體(乙太體)和有點變形的肉體。
出神到第1.2界:看到一模一樣的肉體。
出神到第1.1界:離肉體太近,容易被肉體吸回去, 出體時間較短。延長時間需要強能量。

2、半出神---更容易微調:

半出神:靈體和肉體完全脫節(disintegrate反融合),完全自由,但不離開肉體,則較容易停留在第1.1界。此時可閉目透視或隔牆遙視周圍環境,觀看他人思想等。也可進入第2界或以上,即不出體而進入其他界(後來發現與印度的冥想法和老子的內觀法不謀而合)。西方的修煉方法中,有人稱之為“向內投射”(Inner Projection)。

3、半出神的本質:

半出神=不出不入:半出神熟練和深入後,也可切換次元直接進入本源界(最難)。到了這種程度後,“出體”就不必要了。此狀態,既不是出神也不是不出神,既不是入定也不是出定,既不在體內也不在體外。此乃不出不入,無內無外。

此種直接切換次元的半出神法,已經不再是出神法,我在修行後期將之改名為“次元切換法”(Shift法)。

經驗多了以後,慢慢發現界與界的不同有點像七色彩虹:在每一個顏色的正中時,只能看到這個顏色的正色。在兩個顏色之間時,可以同時看到左邊顏色的一部分和右邊顏色的一部分。非常類似於物理的頻率範圍。

4、下易上難的經驗:

從上界向下界調節意識頻率比較容易,或者說從上界向下界觀看比較容易。反之,從下向上調節(觀看)比較費勁。而且,上半界的自我靈體可以長時間穩定跟蹤下半界的自我靈體或肉體,並控制其思想、行為、事件、成長等。反之則難。

5、半界半界的驗證:

花了差不多二十年的時間進行半界半界的驗證,半步半步地終於走到了本源界(萬物本源)。終於見到了眾多實相和眾多幻相後面的最終真相。幸福的四個月說不出話來!怪不得古往今來中國人和西方人去印度取經,原來確實有其豐富的經驗和長處。(也慶倖:幸虧當初對靈界的幻相沒有產生過早的失望和武斷,沒有導致中途放棄。萬幸!)

C、各界實為一體

1、界的一體性:

多年出神後的觀察發現:各界是緊密連成一體的。之間的變化基本上是漸變的(也有跳躍性的),如同七色彩虹。換言之:實際上只有一個界(一個無限的界)。但是為了分段詳細說明,古人強分成3界、7界、9界、36界等。每個界,不論如何分,還能再分出無數個界。

出神和半出神能見到的世界雖然無窮無盡,但可以說都在同一空間的不同次元裏,也可以說在同一世界的不同頻率範圍裏,相互平行存在。兩個不同次元的世界,或者說兩個平行世界,有點像兩束不同顏色的光線照在一起,你在我之中,我在你之中。或者說像電視的不同頻道,各個頻道的世界以頻率分開而已,儘管互不可見,但還是在同一個空間。或者說:空間是多重性的,並且相互重疊。多次元性也可以說是多重空間性(數量是無限的)。

2、上界是下界之母:

另一個觀察結果:下界是從上界生長出來的----從上向下生長。

3、靈界的最大特點:

靈界的最大特點是:潛意識有驚人的創造力,是物質界人的想像力所想像不到的。潛意識可創造和改變一切。在靈界,意識可以迅速改變現狀,時間差很小。在物質界,時間差很大。

4、物質界的本質:

物質界是七大界中最下層的靈界,本質上依然是靈界(幻相界)。只不過空間和時間的潛意識規則更強,空間差和時間差更大而已,改變很慢,感覺很像“實相”而已。

5、出神後的首要技術:

出神後的首要技術是“靜觀”----靜靜的觀察。也就是非參與性觀察,或者叫做:旁觀。因為表意識或潛意識一參與,現狀會被改變,觀察就不客觀了,便看不到客觀的世界,發現不了客觀的真相。換言之:破幻,心靜如水是首要技術,做旁觀者是首要心態。

6、相鄰界的觀察結果:

越相鄰的界,越相似。越相鄰的界,相互影響會越大。越相遠的界,相互的影響會越小。但不管多小,一定有影響,不會到零,因為畢竟是連在一起的。而且:上一界發生的事隨後在下一界發生,兩者有時間差。有點像“水波傳導”。

因此,出神到相遠的平行世界,看到火災,回神告訴家人“要失火啦”。自己的“預言”就會變成笑話,會被當成神經病。故曰:神經病與神通只有一線之差。

案例:95年底,一天我早上半出神看到四樓火災(我家住二樓)。回神後,做了很細緻的比較,從細節上確認的確是非常相鄰的界,會很快水波傳導到此界。然後才謹慎地對太太講:“我上班後幾小時,樓上會有火災,你小心點。”太太半信半疑。中午11點半,太太突然打電話到公司,慌張地說:“外面都是救火車,四樓失火了。”

----所以,我的座右銘一直是:驗證,驗證,再驗證。這是破幻的最有效方法。欲得真相,必須破幻。欲破幻,先入幻。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物極必反,幻極得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