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出差在外地的媳婦兒打來電話。以下是對話!媳婦:你在哪呢?我:在家呢!媳婦:真的在家?沒出去鬼混?我:又犯病了吧?我不在家在哪?媳婦:那好,那你到冰箱中間門,第三個格子裏看有什麼……我去了一看,有一張我倆的照片。告訴她了。媳婦:恩。那你在家呢,早點睡覺吧

 

  街上遇見多年未見的班花,她問我最近都忙啥?我如實回答:這兩天很忙,昨天給中石油下了個單,今天簽訂了與電信的合約,明天還要去談一個與聯通。蘋果三方合作的方案。媳婦從後面給了我一腳,吼到:加個油,裝個寬頻,買個手機,你得瑟個啥?……得瑟個啥?……啥

 

  在公廁裏,忽然聽到廁間有人說話,“朋友,有手紙嗎?”我翻了翻口袋,“抱歉,沒有。”過了幾秒,那人又問:“朋友,有小塊報紙嗎?”我無奈地一笑,“對不起,沒有,我只是來尿尿。”又過了幾秒鐘,廁間門縫塞出一張10元人民幣,“朋友,能破成10張1塊的嗎?”然後我給了他10個硬幣。

 

  有天老哥說要介紹個漂亮妹子給我認識,在家打扮一個小時咖啡館約見該MM,極品美女,頓周星馳上身,渾身解數把妹子逗樂妹子,對老哥各種感激,想進一步發展,老哥不識時務的出現,直坐妹子身邊一摟大庭廣眾之下在妹子臉上響亮親了口說,都認識了吧,你嫂子,美不。。。我哭了,這是我親哥不,有這樣坑人的

 

醫院裏,醫生對老公說,你老婆的身體沒什麼大問題,你回家後凡事順著她一點,儘量別跟她吵架,有什麼要求儘量滿足她,最好一年帶她出去旅遊兩次,讓她保持精神愉悅,很快就會好起來的。老公回家,對老婆說:老婆,大夫說你這病沒治了。。

 

  我問他:老公,你嫌我醜不?本以為老公會說:寶貝一點都不醜。結果瞅了瞅我扔下倆字:不嫌。。。

 

  今天在馬路上看到個老奶奶摔倒在街上,我跑過去把老奶奶扶起來,結果看樣子她又要倒下,我想著估計要訛詐我錢,我果斷先倒地,在地上不停抽搐並且口吐白沫,老奶奶一下呆了,我邊抽動邊蠕動,大概蠕動到了兩米之外,爬起來拍了拍灰走了,老奶奶還楞在原地發呆。

小明數學不好被父母轉學到一間教會學校。半年後數學成績全A。媽媽問:“是修女教得好?是教材好?是禱告?。。。”“都不是,”小明說,“進學校的第一天,我看見一個人被釘死在加號上面,我就知道。。。他們是玩真的。

 

  我閨蜜的老公喝酒以後特別愛發酒瘋。有次他喝多了,對著屋裏的鏡子,深情的“哢擦”一跪。。。。。突然雙目圓睜,神情肅然,嘶聲大吼:“太JB帥了,佩服佩服……”磕了10多個響頭。。

 

  我一閨密在醫院五官科實習,某日幫一小夥檢查完後直接在人家的體檢報告裏填了一個"帥"字,然後。。當晚便熬夜寫了檢討書。

 

  今天看到個段子笑屎我了。。如果你身上有個按鈕,一按掉就會消除記憶,忘卻那些或痛苦或揪心的事,你會不會按?神人答:不是會不會的問題,一定是:咦,這裏有個按鈕,按一下……咦,這裏有個按鈕,按一下……咦,這裏有個按鈕,按一下……最近笑點是越來越低了……

 

同桌做著做著卷子睡著了,在睡夢中放了一個驚天動地的響屁,而且味道及其難聞。大家頓時都停了筆看著他,但是他絲毫沒有醒來的意思。看著講臺上老師那鐵青的臉,我們都使勁憋著沒敢笑。可這時,同桌居然還說起了夢話,只聽他吧唧了一下嘴說:“真香,好吃!”

 

  她:“老公,我想吃泡面。”“我給你煮去。”“我不想吃咱家那個牌子的。”“那我出去買。”“煮完家裏全是泡面味兒,難聞死了。”“那泡好了給你拿回來。”“涼了不好吃。”“那咱們出去吃。”“外面太冷,我又懶得穿那麼多下樓。”“你到底想怎麼招?”“想吃泡面。”

 

  今年上高二,最近學校在嚴打早戀,此為背景。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悲慘的事,我女朋友被教務處主任逮住了。接著更悲慘的事發生了,女朋友的男朋友也被逮住了,而且那個人,不是我……

 

  剛在公車上,一位民工大哥,在司機後方兩個位置,我在大哥後面坐玩手機,突然大哥手機鈴聲響了,先是警笛聲,後面響起,前面的公車靠邊,靠邊,後面有車隊。蛋疼的是,司機大叔,真的靠邊了,真的靠邊了,有木有。。。

老師問:“如果你只得一日的壽命,你最想到那裏去?”學生答:“我會將最後的一天留在這間學校,這個課室。”老師:“好感動啊!現在竟然有學生這般好學。”學生:“因為我在課室裏有‘渡日如年’的感覺啊!”

 

  剛才我騎電車穿梭在我們這的一個小巷子裏,對面來了一個大哥騎自行車,越來越近,眼看就要撞上了,這時機智的大哥大喝一聲你往右我往左,然後。。。。我們爬了好半天才起來~!

 

  女:“你就不能提早點回家麼?”男:“好,一定。”於是男下次提著油條豆漿回家。。。。

 

  小學生作文《糾結》,全文如下:我和段無潔分手了,現在在等鐘秋潔,但實際上我特喜歡方書佳,好想方書佳。。。不過她姐姐方函佳更美,我更喜歡。。。但我內心一直最愛步尚雪,我多麼想永遠和她在一起~~~當然還有她的姐姐步尚班。。。

 

上小學時上課愛睡覺,一次語文課老師佈置的作業,寫一篇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是蜘蛛),下課了問了同學。晚上在家絞盡腦汁的寫了一篇(假如我是只豬)。後來我在學校火了。。。。。

 

  在一棵樹上看到有人張貼了一張尋狗啟事:“這是一張我們走丟了的狗狗的照片,假如您看見它,請給我們來電!”於是我打電話過去說:“我看見你們走丟了的狗狗的照片了!”

小時候深受武俠片毒害,認為傷口一定要噴一口酒上去再包紮,終於我的手劃破了,好大的口子,果斷找來白酒毫不猶豫的倒上去。。。你想像不出那有多疼,哥們兒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疼得滿地亂蹦啊,忽然想起來電視上大俠都是先把酒含在嘴裏再噴到傷口上的。。。然後,我又蹦了好久。。

 

  有一天和女朋友吵架,她關掉手機就回家了,我追到她家樓下,本想喊她的名字又怕被她媽聽見,所以就在她家樓下喊自己名字喊了兩個小時。

 

  我和老婆結婚已經十多年,浪漫年代已很久遠!今天上午我忽然心血來潮對老婆說:"咱倆再談一次戀愛你假裝不認識我。"老婆說:`行’我就對她說:嗨!小娘們,"誰知這貨抬手就給我一耳光,嘴裏還罵著:"敢騷擾姑奶奶,活膩了你!“

 

  某男和女朋友吵架,打電話準備道歉的時候電話響了很久終於接通…………女:“對不起”男:(異常激動但故作鎮定):“你終於知道錯了”女:“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