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在,我就心安。很多人,他們再耀眼又怎樣,他們都不是你,紛亂人世,除了你,一切都是背景。你在哪兒,光就在哪兒。一句我愛你,真的不只是說說而已。99封感人至深的微情書,寄給你深愛的人吧!

 

1、天地可鑒,童叟無欺。我很喜歡你。
    2、我開始了,讓時間來證明我有多愛你。
    3、花開很好,風吹很好,只要你在,什麼都好。
    4、你是我的獨一,我想做你的無二。
    5、盛世偏愛,唯你一人。得君一心,白首不離。
    6、我不相信永遠,我只相信你。
    7、有了你,我什麼都不缺,心再野,也該知道收斂。
    8、看到所有關於愛情的句子,都會想到你。
    9、我反反復複,猶猶豫豫,小心翼翼,怕傷了自己。更怕傷了你。
    10、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我終於明白了你存在的意義。
 
    11、我只要你一顆真心,一顆心裏只有我的心。
    12、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人自傷。可為了你,我都願意。
    13、你不是我的氧氣,可沒了你怎麼也會窒息?
    14、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的生活會是怎樣。
    15、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16、你是第一個成功讓我為你改變的男人。
    17、人心對人心,你真我就真。
    18、你不知道,你是我第一個真正喜歡的人。只要有你陪著我,靜靜的便足夠。
    19、只要你愛我的心不變,無論怎樣我都不會離開你。
    20、你要明白,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想。
 
    21、若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22、你不知道,我每天只想你一次,一次持續24個小時。
    23、你不知道,你是我的最重要,你是我的最捨不得。
    24、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你感到厭煩,我有多害怕失去你。
    25、你不知道,每次鬧彆扭時,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26、你不知道,我只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想你,那就是呼吸。
    27、回憶它不及你的溫柔,溫暖不了我。
    28、你不知道,你就是我的軟肋。
    29、有時候不是我不理你,其實我也想你了,只是我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而且……我害怕你嫌我煩。
    30、我的心現在一定是胖胖的,裏面裝著你給的,我要的。
 
    31、我知道我不好,任性,偏執,敏感,無理取鬧。可這就是我,只屬於你的我。
    32、你總說我老是亂想,總是患得患失的。現在我不怕了,你說不會離開我,就算是假的我也願意相信。
    33、每一次想放棄時,就告訴自己,當初是為了什麼而堅持走到現在。你讓我拿什麼放棄。
    34、習慣了有你的生活,如果你真的離開了,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35、你的過去我無從知曉,你的未來我無法預測。那麼,請你許我一個溫暖的現在吧。
    36、你說過的話我都記得,好的,不好的。我說過的話,我一定會履行。
    37、我一直在原地等你,從未走開。
    38、就算我和你在兩岸,但彼此都要相信,河是有盡頭的。
    39、覆滅我所有的懦弱,只為尋到你。
    40、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我的心臟停止。當它不再跳動的那一刻,便是我不在乎你的時候。
 
    41、我什麼都不怕,只怕你離開我。沒有你,我愛什麼。
    42、世界這麼大,只想做你的唯一。
    43、一邊放棄,一邊愛你。
    44、如果我願意,你敢不敢許我至死不渝?
    45、多想有一天醒來,陽光在,明媚在,愛情在,你在。
    46、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不是一時興起。
    47、安全感就是,我需要的那個你一直都在。
    48、我哪有什麼好脾氣,我的好脾氣都是因為我愛你。
    49、信任,就是哪一天你拿著槍指著我,最後槍響了,我也相信那是槍走火。
    50、我寧願你恨我記住我,也不願你愛過我忘記我。

 

51、我只能說,吃醋是我的本能。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再去在乎你和別人怎樣,那我和你才是真的完了。
    52、第一次遇見的時候像個斯斯文文的人,熟了以後就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院放出來的。親愛的,這是你。
    53、只要你一句需要我,我隨時在你附近,不會離你很遠的。
    54、我做了那麼多努力,只想讓你感覺更溫暖。
    55、裝作毫不在乎多難受你知道嗎?
    5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57、只要你不離不棄,哪怕一輩子我也願意奉陪到底。
    58、“別哭”你說。這果然是世界上最讓人收不住眼淚的話。
    59、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討厭我了,你會不會對我說我還是那麼喜歡你。
    60、哪怕各自分散天涯,也自私的不想要聽到你愛上誰。
 
    61、像我這種人,要是能靜下心來對你好,那我就是真的愛你,不會變。
    62、我想哭的時候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63、不管你信不信,有個人正在等待希望能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64、我每天都在患得患失,怕你被別人喜歡,怕你喜歡上別人。
    65、如果你願意,我就喜歡你,如果你不願意,我就單相思,你……願意嗎?
    66、就算你不屬於我,我也不想你被別人佔有。
    67、我想,用我僅有的溫度來溫暖你。
    68、如果你愛我像我愛你那麼多,你就不會放手讓我走。
    69、我多希望下次我和你提起她的時候,你聲嘶力竭的對我喊,老子愛的是你。
    70、你也許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會再對一個人這麼好了。
 
    71、因為是你,所以我甘於等待。因為是你,讓我的等待變得有意義。就是你,讓我明白,等待也可以很美麗。我在等你。
    72、總喜歡默默地想你,儘管想得心痛,儘管想得淚灑衣衫,但是還是喜歡想你的感覺。生命中因你,苦澀亦是甘甜,痛苦也是快樂,煩惱也一樣的幸福。
    73、當我對你說:你忙吧。其實我多麼希望你回我一句:你重要,我陪你。
    74、我討厭你很長一段時間都忽略我,然後又突然開始和我說話,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75、我熬夜,我心疼,我流淚,我喊累,我想你,也就只有我一人知道。

76、他們說,沒了你海洋裏還有無數魚。我說,滾蛋。你就是我的海洋。
    77、知不知道,有時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78、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79、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80、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81、我總是喜歡故意突然不找你,看看你會不會發現缺少了我而主動找我,卻每次都是我發現自己不能缺了你。
    82、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
    83、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84、某月某日,意外與你相識,無關心動,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了我心裏某個不大不小的位置上。
    85、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86、世界那麼大,偏偏遇到你;世界那麼小,卻弄丟了你。
    87、我不想做第一個,我只想做唯一。
    88、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
    89、如果你現在發短信說你想我,我就馬上打電話說我愛你。
    90、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91、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92、很奇怪,在萬千熙熙攘攘的人群裏,我只看見了你。
    93、我想在我的生命裏,我是不會將你拋棄的,你將隨我的生命,生或死。生,在我的命裏鮮活;死,在另一個國度緣定。
    94、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
      95、只要你在,我就心安。很多人,他們再耀眼又怎樣,他們都不是你,紛亂人世,除了你,一切都是背景。你在哪兒,光就在哪兒。
      96、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挺好。

97、我多希望時間停住,一夕忽老,你就永遠是我的。   

98、我愛你。
      99、我想聽你說愛我。

 

每段愛情都有一段無法割捨的過往,在我們眼裏我們想要的是永遠,可是我們卻不知永遠到底有多遠。其實,千千萬萬人當中,能遇見我們心愛的人,並勇敢地告訴他自己的愛意,就足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