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愛你的男人會摸你的臉,

耍你的男人會摸你的胸,
愛你的男人會帶你見他父母,
耍你的男人帶你見他的兄弟姐妹和朋友,
愛你的男人關心你吃飯沒有,
耍你的男人關心你來姨媽走沒有,
愛你的男人會摟著你的肩膀,
耍你的男人喜歡摟著你的腰 ,
愛你的男人會呵護你,
耍你的男人只想佔有你,
愛你的男人會說你傻,
耍你的男人會說你瘋,
愛你的男人會管一下你,
耍你的男人會放縱你,
愛你的男人只想你在他懷裏,
耍你的男人卻只想你跟他上床。
蠢女人總以為上 了床就意味著開始了,卻不知道在壞男人心裏上了 床就意味著結束了。
女人這輩子沒有時間是屬於自己的
可以說
..心是父母的
..身體是男人的
..時間是孩子的
..只有皺紋、肥肉是自己的
o(︶︿︶)o 同意這說法的請轉走 ,
這才是--老公!頂出去,好喜歡這段話。
我媳婦脾氣不好怎麼了,
我慣的。
我媳婦毛病多怎麼了,
我寵的。
我媳婦不務正業怎麼了,
我養她。
我媳婦刁蠻任性怎麼了,
我喜歡,
難不成我成天跟我媳婦擺著個臭臉愛搭不理的跟她說話,讓她對我唯唯諾諾,心情不好都不敢埋怨一句?
我這是找媳婦我還是找丫鬟呢!
我媳婦我樂意寵著她怎麼了,
就算全世界都嫌棄她老子也稀罕她怎麼了,
我讓你出過一分錢出過一分力照顧我媳婦麼,
我媳婦跟你得瑟過麼,
我媳婦跟你耍過脾氣麼,
我媳婦跟你吵過鬧過麼,
她生氣我哄她我樂意,
我就是寵她怎麼了,
我就是樂意照顧她怎麼了,
礙著你事了麼?
你難道沒看見我哄我媳婦?
跟你們玩遊戲,我媳婦找我我立馬回復消息。
我媳婦發句話,我立馬想個數字認認真真的算。
我媳婦要聽唱歌,我認認真真的給她唱。
追她的時候是低三下四天天想各種辦法和她接近讓她開心,
追到手了時間久了點,
她就得那麼卑微的什麼都得聽你的麼?
她和你在一起時就是因為一開始你對她的好,
她需要的是一輩子的依靠,不是一時,
老子一輩子就這一個媳婦,
不慣著她還慣著你不成!?
女:我身材不夠好。
男:我要的不是模特!
女:我長得不漂亮。
男:我要的不是天仙!
女:那至少也得對得起觀眾啊?
男:我要的不是演員!
女:我菜燒的不夠好。
男:我要的不是廚師!
女:我學歷很低。
男:我要的不是才女!
女:我總丟三落四。
男:我要的不是數學家!
女:我近視得很厲害。
男:我要的不是駕駛員!
女:我的脾氣很壞。
男:我要的不是侍女!
女:那你要的是什麼啊?
男:我要的,只是你:我的唯一。
(看到請在99秒內轉發,相信自己也會有如此的愛情)
轉發一輩子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