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茫茫人海,與你相撞,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緣分如此巧妙地眷顧了你我。

 

當目光交匯的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是無法自拔。

但相遇,是多麼美好。

 

最動人的事,莫過於:當你知道一個不可能的人,其實也深深愛著你。

一輩子的承諾很美,美得讓人心甘情願卸下所有防備。

 

我以為,自己曾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以為,真的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你說愛我的那一瞬間,我以為,會是永遠…

 

離別

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儘管承諾再完美,最終還是會回歸到原點。

 

我以為,會一直在的人,走了;我以為,會一直牽著的手,松了。

 

我像是個孤單的木偶,失去了和我形影不離的另一個木偶,從此不會表演不會動,被人遺棄在角落裏落滿灰塵,在孤單中絕望,在絕望中悲傷。

 

我曾經所有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

從前的熟悉,如今的陌路,一切的一切早已煙消雲散。

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

 

心殤 

Agoni

法文中痛苦的意思,中文發音卻是:愛過你。

 

曾經的心心相念,如今的默默相忘;曾經的海誓山盟,如今的各安天涯。

 

後來”

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面對你給的殘忍,我唯有學會堅強。

 

或許,轉身之後,我們都會各自安好。

卻不知,此次之後,便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