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刻,當你聽到某一首歌,或者經過某一處場景,讓你想起記憶中的某個人。這時候,你感覺心裏莫名的感傷,然後狠狠地疼……

 

1、總有那麼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 ,卻永遠消失在生活裏。突然發現生命中好多不可或缺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2、你自以為瞭解一個人,當一切出乎意料時,才明白原來那個人是你幻想出來的。
3、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以為一個四目相對就是一輩子,卻不知一個轉身就是一世。
4、有時候,兩個人需要分開一段時間,才會明白,他們有多想再跟對方在一起。
5、即使是真心愛一個人,也不要付出比對方更多的情感,因為最容易受傷的往往是用情最深的那個人。
6、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自己不夠堅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
7、有一種傷心叫獨自承受,有一種傷痛叫無言以對,有一種等待叫沒有盡頭,有一種孤獨叫早已習慣,有一種放棄叫只剩成全。
8、很多時候,完美的東西往往容易被忽略;而那些刻骨銘心的,卻只因它本不完美。比如,愛情……
9、蒲公英對著風兒說:“我”不想要降落。然而,痛苦的掙扎後就只剩離開。
10、承諾是什麼?就是給你希望,然後再讓你狠狠的疼!

 

11、誰能告訴我,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我很清醒,一直很清醒的看著自己沉淪……
12、有時候覺得生活這東西很可笑,可笑的人、可笑的事、可笑的承諾、可笑的自己。更可笑的是自己竟然允許自己置身於此。我不是傻,我只是沒有力氣逃離。
13、翻遍了所有抽屜,找尋過每一個角落,卻怎麼也尋不見最初的自己。
14、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別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是踏在我的心上。
15、昔日的戀人分開久了,記憶裏殘留的往往是溫馨的畫面。儘管分手時痛得那樣真切,但物是人非後,卻再也提不起恨。
16、若是今生無法廝守,過程已經是最好的禮物。再過一些年月,當你撫愛回憶,你會發現,留下來的,只有我們彼此的好,而不是壞。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17、人世間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課題,是分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回憶裏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18、當幸福近在咫尺的時候,我們總看不清它是什麼,不懂珍惜。只有當它離開了,我們才摸著心痛的地方恍悟:原來,我們曾那樣接近過幸福。
19、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刹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20、在我對你很好,很好,很好的時候,你不需要,你無所謂,你不在乎,你不珍惜……當某天你被傷害,想起我。那時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現在這樣一如既往、不顧一切的對你好了……因為那時的我,已經將你放低。原來,放低一個人,最後是被逼出來的。

 

21、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以後,最後卻不愛你。
22、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子,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23、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就已經消失在你的世界裏。
24、也許,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也許,有時候,有些事不用說清楚,就已經明白了。
25、你有沒有曾經唱一首歌,唱著唱著,痛哭失聲,無法繼續……
26、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更遠的地方,更加孤獨。
27、也許有一天在街上看見了你。我會安然一笑對自己說,那人,我曾經愛過。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28、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時過境遷之後……再也識不出你來。
29、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咬著嘴唇說不痛,沒關係!
30、當時把你下載到我心裏,而現在,它告訴我“此檔已無法刪除” 。那麼,請把我的傷卸載了……
 

曾經,我們那麼堅信的,那麼執著的某人,現在一樣什麼都不是,形同陌路。想想還有什麼是你放不下的呢?其實,沒有放不下的,只有你不想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