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媽媽問五歲小女兒:“你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小女兒即答:“我要一盒避孕藥!”

母親即問:“你要來做什麼?”

小女兒:“我已經有四個洋娃娃,不想再要了。”

2、媽媽叫皮皮起床:“快點起來!公雞都叫好幾遍了!”

皮皮說:“公雞叫和我有什么關係?我又不是母雞!”

3、爸爸給女兒講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聽完後,女兒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問:“哦,爸爸,你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

4、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它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明即答:媽媽!

5、女兒對肚臍很好奇,就問爸爸,爸爸把臍帶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說,嬰兒離開母體之後,醫生把臍帶減斷,並打了一個結,後來就成了肚臍。女兒說: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

6、小明去參加奶奶的壽宴,到了吃壽包的時候,小明問:“我們為什么要吃這種像屁股的壽包?”眾人聽了臉色大變。接著小明掰開壽包,看看裏面的豆沙,說:“奶奶,快看!裏面還有大便!”眾人昏的昏,吐的吐。

7、父親:小明,今天不要上學了,昨晚你媽媽給你生了兩個小弟弟。你給老師說一下就行了。小明:爸爸,我只說生了一個,另一個,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學時再說。

8、寶寶正在睡覺,一隻蚊子飛到了他的屁股上。爸爸趕走蚊子,在寶寶的屁股上抹了些花露水。寶寶驚醒了,大叫:媽媽,蚊子剛才在我的屁股上撒了一泡尿!

9、有個小男孩,有天放學後,問他的媽媽:“媽媽,我到底是從哪里來的?” 媽媽覺得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但應該趁此機會教育小孩,就一本正經地以貓狗為例,支吾地談及生殖的過程。兒子聽完後,一頭霧水地說:“怎麼會這樣?我的同桌說他是從西安來的!”

10、兩歲半的女兒經常說一些可笑的話 一天看電視上非洲人跳舞,她突然問:“媽媽,這個叔叔咋沒洗臉呀?”

11、媽媽:小明,你想吃一塊甜餅嗎?小明沒反應,媽媽又問:小明,你想吃一塊甜餅嗎?小明說:想吃,媽媽。媽媽說:為什么非要我問你兩遍呢?小明:因為我想吃兩塊。

12、童童問媽媽:“為什么稱蔣先生為先人?”

媽媽說:“因為先人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童童說:“那對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鮮奶?”

13、小毛上幼稚園了,有一天,老師問:誰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個國家啊?

小毛說:我知道!

老師說:那你說說都有哪些國家。

小毛說:有兩個國家,就是中國和外國!

14、小童在姑姑家吃飯,姑姑做了魚給他吃。

小童邊吃邊說:這魚真好吃,要是不放刺就更好了!

15、六歲的女兒認真且嚴肅地問道:“媽媽,桌子到底有沒有腿?”

媽媽:“當然有腿了,否則它如何立起來呢?”

女兒:“那它為什麼不走呢?”

16、兒子說:寶寶先蹲在媽媽肚子裏,然後就爬爬爬到媽媽的嘴裏,媽媽就我呸一吐,小孩子就出來了!

17、巴克老爹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休息,有個小孩站在他旁邊很久,一直不走,巴克很奇怪,就問:“小天使,你為什么老站在這裏?” 小孩說:“這長椅剛刷過油漆,我想看看你站起來以後是什么樣子。”

18、我帶小豆在城牆邊玩,小豆忽然看見正在寫生的小朋友,他看了他們半天,然後問我:叔叔,他們一定很窮吧?他們這樣畫的多費勁啊,為什麼不買台照相機呢?那該多方便呀!

19、媽媽,我是怎么長大的呀?樂樂看著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好奇地問。

媽媽一聽,教育的機會來了,就說:你是媽媽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樂樂一聽就哭了:你怎么給我吃這個呀?嗚嗚嗚!

20、晚上,爸爸媽媽正在放白天為弟弟拍攝的錄影,弟弟進來看見了突然大叫:盜版!沖上去把電視關了,然後一本正經一拍自己的胸脯說:不要看盜版,要看就要看正版的。

21、寶寶兩歲的時候,第一次和小姑姑去水族館看海洋的生物,姑姑問他水箱裏是什麼魚,一律回答:是紅燒魚。

22、貝貝不小心把額頭磕破了,媽媽給他塗了些紫藥水。正在畫畫的賽兒看到了,問:呀,誰畫到你頭上了?真是個壞蛋!

23、家裏吃包子,寶寶對爸爸說:給我一個包包!

爸爸對苗苗說:不要說包包,要說包子。

寶寶點頭表示記住了。晚上寶寶忽然指著爸爸的胳膊說:爸爸,你的胳膊讓蚊子咬了一個包包子!

24、同事的女兒不到三歲。有一天同事睡午覺醒來發現身邊的孩子不見了,一轉頭看見小東西坐在梳粧檯前,拿她媽媽的化妝品抹了滿臉,化了一個大紅嘴唇,從他媽媽眥牙一笑說:“你看我是牛奶般白皙嗎?”

25、我小外甥小時候很喜歡睡覺,一次睡到太陽找到他的臉。

窮叫:把燈關掉!把燈關掉!

告訴他是太陽後,又不耐煩地叫:太陽關掉!

26、她的一個同事有一個6歲的女兒,開始換牙了,她的媽媽帶她拔完牙回到單位裏, 我媽問她:“牙還疼不疼?”

那小女孩的回答讓旁邊的一群人統統笑翻了:“啊呀,牙齒被留在醫院裏了,我不知道它疼不疼啊!”

27、我妹妹小時侯的,小時候妹妹還不會走路的時候老是爬來爬去的。有一次爬著爬著自己放了個響P,他就很好奇的回頭找,找了半天每找到,然後就放聲大哭了,媽媽哄了好久才熄火。

28、MM,2歲, 一日,我打電話給她的媽媽,小傢伙接的電話。出於禮貌,我也要和她寒暄一下。“乖乖,媽媽呢?” “去花果山了!” “乖乖,那你在做什麼呢?” “阿姨你真逗,我不是跟你打電話呢嘛!” 哎!我這麼大的人了,竟然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無聊。

29、舅舅帶小甥女逛街,搭乘公車時,小甥女突然發現舅舅的背包拉鏈沒拉上,便認真地對他說:“舅舅,你的拉鏈沒拉上!”公車上的乘客立即注視舅舅的褲子,他也慌忙地檢查自己的褲子拉鏈。這時,小甥女又大聲嚷:“不好了,不只拉鏈沒拉上,連裏面的東西都快要掉出來啦!”

30、父親:“你小子真沒出息,我像你這麼大時可沒撒過這么大的謊。”

兒子:“那您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撒這麼大的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