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中帶沖   曖昧不清多糾葛

2009年6月的一天在QQ上和一位老鄉聊天,他說了他一個親戚的出生年月日請我算命,女命:年壬戌 月甲辰   日乙酉,六字中辰戌相沖,辰酉相合,我說此命兄弟姐妹三人,缺了一個妹妹,2005年有離異之象,因2005乙酉和日主乙酉為伏吟,命帶桃花一生感情多變,與異性多曖昧糾纏不清!老鄉回饋說:一點不錯!此女是他的堂妹,現在是姐弟二人,是缺了一個妹妹,2005年離婚,至今已經和幾個異性同居,沒有什麼結果。

          

年月日盡顯三代人口命運資訊

2010年11月的一天下午,一位結識不久的朋友約我去喝茶聊天,交談中他請我驗算他的命運,男命:年癸醜   月丁巳   日戊申,我開口就從他的祖父說起:我說你的祖父是兄弟姐妹七人以上,本人有一定能力,家境富裕,但他的壽命較短,應該是中年早逝;你父親是兄弟四人,你老婆是兄弟姐妹六人左右,她本人很能幹是裏裏外外一把手!說道這裏朋友笑著回饋:范哥你算的很准!我祖父和父親的情況都對,我老婆是兄弟姐妹六人,很能幹,家裏家外全靠她!我接著說:你有個弟弟事業有一定發展,財運不錯;你是先生女兒後生兒子,兒子體質較差,經常生病。朋友說:我是先有的女兒,兒子從小就體弱多病,為此我們夫妻花費了很多錢財和心血!看來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啊。

      

            你和你公公都是二婚

 2011年3月的一天,一位網友請我驗算她的命運,女命:年丙辰 月癸巳   日甲申,我說你是兄弟姐妹三人,你婚姻不順,第一次婚姻必定失敗!她說:范老師您算的很准!我是兄弟姐妹三人,我已經離婚8年了,您還能算出什麼?我說要是真正去算,當然還有很多命運資訊,但時間有限,我就再說一條資訊:通過你的三柱還可以看出,你孩子的爺爺也就是你原來的公公也是二婚之命!這次她驚訝了:不是吧?這個也能算出來啊?!孩子的爺爺確實是二婚,范老師您不是身上頂著什麼仙吧?我說是頂著仙啊,這就是:中國易學的“靈仙”啊!

 

          出生當月,便知祖父已逝去

   2011年4月的一天,一位朋友請我給孩子改名,男命,年庚辰   月己卯   日乙亥,剛排出日干支我就說:這孩子的命比較特殊啊!朋友問道:特殊在哪里?我說他出生的當月顯示他爺爺的有病重的資訊!朋友驚訝地叫道:范老師您真神了啊!孩子的爺爺就是在孩子出生的當月病重去世的,說實話,我原來是不相信算命的,現在看來真的要重新認識我們的傳統文化了。

 

             風水斷測調整實例

2010年的8月的一天下午,應邀來到一個十幾年未曾謀面的同事家作客,閒談中我看到她家客廳西牆上掛著一幅已經發黃的八駿圖,我說:你家裏2002年出事了!同事問:什麼事?我說:應該是你老公有病傷之災!同事說:我老公是02年因為突發心臟病去世的,你是怎麼看出來的?為什麼說是02年?我說:就是根據你牆上的八駿圖啊!圖中的馬五行是火,你掛在兌位至乾位,兌乾都是金被八匹馬克,乾位是家中的男主人是你老公,不就是你老公出事之象嘛!為什麼斷是02年?很簡單因為02年是離現在2010年最近的馬年。我繼續說,還可以斷出你老公出事的時間是八月份,應該在八月底也就是說在八月二十八到三十這三天。同事思索了一會說:你算的很准,就是在八月二十九日這天出事的!說完就把牆上的八駿圖撕了下來,隨後我又為她斷測了家裏的整個物象,並為她做了重新佈局和調整。

 

2010年中秋節的兩天我去看望了分別30多年的小學老師李老師,一晃幾十年就過去了,老師已經是白髮蒼蒼。我們師生見面都很激動,敍說著分別多年的思念之情。交談中老師說道兩個兒子都結婚成家了,工作事業都還不錯。我看到老師家的客廳南面的窗臺上擺放了幾盆花,左邊第一盆是君子蘭,第二盆是有點歪斜的仙人掌,我就說:老師您的大兒媳不錯,待人彬彬有禮,天天兩點一線,工作完就回家,是個賢妻良母型的;您的二兒媳個性較強,工作上有一定能力,應該有點職務,但她的爭強好勝的個性決定了她會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最終容易出問題的。說道這裏老師插話道:中道啊,你是怎麼看出來的?我簡單向老師介紹了一下我的學易過程和有關易學風水的知識,老師說,既然你都看出來了,我就和你說說實情吧:你說的沒錯,我的大兒媳是個賢妻良母型的女人,他們一家過的很好,不用我們做父母的操心。二兒媳正如你說的那樣,做什麼都爭強好勝,本來和兒子兩人都是公務員,她已經是科長了,為了再向上升職,竟然幫別人買官,結果被人騙了,騙走了近百萬,現在債主天天和她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