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上有五行缺少某某,其實占星也有。 

來吧,看你的日月水金火星座,如果缺土相星座,說明你缺土,缺風相星座說明你缺風。 
大家看好哦,只看日月水金火這種內行星。 
我個人感覺,一個人他如果本命缺什麼,可能就會儘量的彌補什麼,可能缺土的人,會一生都在追求物質穩定,甚至可能會偏向找一個土相星座或者土相星座濃厚的人做妻子。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種情況,更多的情況是,一個缺少土相星座的人很可能缺乏堅持感,責任心,以及腳踏實地,毛躁不冷靜,無法發展認真嚴謹的為人處事的傾向。我個人認為男生少土是不太好的。 

據我觀察,本命少水相星座的人有一個很大的共同點,缺少情緒的操縱與感應力,以及說得更甚點,可能缺乏本質的情緒共鳴甚至是同情心。 
比如我向身邊缺水相星座的人訴苦什麼的,我當時或許是發自內心極大的痛苦,但她們可能不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安慰你,感受到你的痛苦,甚至想結束談話,即使安慰你,或許也只是隨口一說,而不會去多想什麼,比較不敏感,尤其是女生缺水相星座並不好,因為如果在感情上,你缺乏情感操縱對方的能力,缺乏敏感,缺乏在對方最需要你時,你及時給予對方情感的能力,缺乏深度,那麼男人終究會在某些時候對你失望。缺水相星座並不說明你就比有水相星座的人絕情,只是有水相星座的人一定能敏感感受到一些東西,然後在上面使力,產生情感操縱。所以不要排斥水相星座,多相水相星座學習吧。 

缺火相星座的人呢,可能少了勇敢,熱情,氣魄,以及自信果決。比如一個男生缺了火的話,他追求一個女孩子,雖然他自己可能覺得已經用了好多勁,但是可能讓人感覺不到他的熊熊大火的燃燒與熱烈的某瞬間的不顧一切的那種感覺。不知道我表達的是否清楚呢,缺火的人在事業上,或許是努力的,但是可能少了我一定要當第一,我一定要有什麼成就的雄心與壯志。或許他有,但是可能少了熱烈果決的行動力。 

缺風相星座的人呢,跟前面的解釋一樣,可能有些反而十分熱中于風相代表的領域,比如談論啊,研究啊,甚至一直想尋找風相星座的人做伴侶啊等等,但是風相星座大多數時候缺乏的是什麼,那就是變通力,我看到一些缺風的人老是轉在一個點上出不來,而且陷入感情中不太理智。總被情緒或者熱情淹沒。 

當然了,你也可以和我說,你少水,但你敏感啊,你少土,但你有責任心,我相信這些都是對的,因為星盤很複雜,相位也很重要,這些相位的進入可能就會引起你的加入某些特製,比如一個日月水火土少水相的人,他的月卻被海王,冥王合了,那麼她肯定就完全變成了另一種樣子,非常敏感,甚至非常有同情心,非常想的多心思非常糾結。甚至比本命月魚月天蠍還要海王力量強,冥王力量強,那麼她是否就啟用了雙魚與天蠍這些本質星座的才能呢,答案是:會,但還是有區別。 

所以呢,如果想要自己更完整,當你本命缺什麼的什麼,請不要拒絕或者排斥你缺乏的那種特質的人,多從他身上學東西,會更好。 
我在某本書上,看到一句話,關於下降點的,因為一個人很容易受自己下降點的人吸引,也可能十分排斥自己下降點的人,不要排斥,其實下降點,包括7宮內的星座,都是自己未發展出的特質,你如果因為自己對這領域陌生,而拒絕對方,你可能就少了重新認識另一個自己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