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依,永不悔,有一種相遇叫最美;

­花兒香,蝴蝶飛,有一種思念叫沉醉;

­夜無眠,飯無味,有一種付出叫珍貴;

­雨無阻,任風吹,有你為友最最完美!

 

我是一個獨倚寒窗的女孩

­紅塵中誰能瞭解我的無奈

­世事難料 兩情難猜

­一生等待 難把一瓣心香採摘

­我是一個癡心難改的女孩

­問世間誰能聆聽我的感慨

­素弦聲斷 淚濕香腮

­一生徘徊 走不出這相思的苦海

­你闖進了我的心裏 真情灌溉

­我卻為你萬千感慨 默默等待

­如果我的愛 只能在心裏深埋

­我願揣你在溫暖的心懷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 不再回來

­我卻為你愛到心碎 癡心不改

­如果我的愛 只能在夢裏表白

­我願沉睡萬載永不醒來

­我是一個癡心難改的女孩

­問世間誰能聆聽我的感慨

­素弦聲斷 淚濕香腮

­一生徘徊 走不出這相思的苦海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 不再回來

­我卻為你愛到心碎 癡心不改

­如果我的愛 只能在夢裏表白

­我願沉睡萬載永不醒來

­今生無緣與你相親相愛

­來世我再還欠你的相思的債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 不再回來

­我卻為你愛到心碎 癡心不改

­如果我的愛 只能在夢裏表白

­我願沉睡萬載永不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