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原來不是小三?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  !因為上輩子纏綿不夠,所以這輩子纏綿。  
        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 因為還欠著上輩子的情債!所以這輩子要償還。  
        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要不在茫茫人海中,怎麼會相遇,相知。    
   一定是帶著前生的緣互相吸引  ? 命運安排今生不能成為夫妻, 
         是因為我前生太任性、欠你太多,  必須把前生欠你的今生還給你。     
     可今生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帶著一顆心走向你,  
        那是前生你愛過的心。 你還記得嗎?      
    你捧著我的心, 激動的要流淚, 
         前生本該得到的幸福,  
        卻在今生才圓滿。    
      只是命運又一次!和我們開了一個玩笑, 
         我們的心互相愛慕、互相吸引時,      
    我們的人卻早是別人感情的歸依了。   
       夢裏你摟我在懷裏! 前生找尋的幸福,    
      今生能這樣已經很滿足了。
          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 
         要不我們第一次相見,   
       怎麼會像一個老朋友一樣沒有一點陌生呢?
          在茫茫人海裏,  
        我們第一眼就看到了對方,
          這難道不是前世的緣分嗎?  
        和你在一起我沒有無所適從的感覺,   
       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          
讓你帶我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 
         如果傷害,        
  今生我就不用還債,是嗎?    
      做你的情人、 是我今生的痛。 
         執子之手、卻不能與子偕老,   
       讓我倍添了許多傷感。
          不做你的情人我會更痛,       
   不能忍受失去你的白天和黑夜。   
       就這樣牽掛你,也是一種幸福!
真正的緣  !      
  不只是給對方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而是對方認識你很多年後       
   仍喜歡和你在一起        
  真正的緣   !  
     不只是瞬間吸引對方的目光, 
         而是對方熟悉你後   、依然欣賞你;      
    真正的緣!        
  不只是初次見面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而是歷盡滄桑後發出“認識你真好”的心裏話。
          真正的緣! 不是來的早,         
而是來了以後不再走。 這才叫真正的緣! 

一段美好的奇遇!
讓我真真正正的體會愛的微妙和神奇。
 相知于天上相約於人世間。
彼此相知是一種永恆的珍貴,
生命中總有幾個日子最珍惜,
以心相許 ,
心靈相通。
帶上一份心與心的相通相融,
承載了一生一世的期許,
天各一方之痛苦,
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兩地獨處之思念,
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飽含著無時無刻不纏繞於心的難舍的牽掛!
是深入骨髓,
一生難忘的思戀!
那一天,
你為天涯,
我為海角,
兩兩相望,
不能相依的絕望;
因為心上有牽掛,
所以懂得了堅強。
期盼每一個相聚相守的美麗時光。
心與心的相通,
心靈的融匯,
飽含著無時無刻不纏繞於心的難舍的牽掛!
為了一個美麗的約定……
我們創造了愛的奇跡。

 

 

其實 我知道 
你不會放棄一切和我在一起
今生你的愛
不會屬於我自己
我卻依然
望著那遙遠的城市
 讓我癡迷的
想著那座城市裏的你
難道愛上一個人
真的是在一瞬間
要是想忘記一個人真的需要一輩子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
淩晨的眼淚會哭醒我自己

 其實我知道
愛你想你是在折磨我自己
 不應該想著
那不屬於你我的甜蜜
 把靈魂丟在
遙遠的城市裏
可是 我還是越來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