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聊天的人一定要看哦
  1.當你收到“你幹嘛呢?” 實際上是想說“我想你了”
  2.當你收到“呵呵”,多是沒笑或者傻笑
  3.但如果是“哈哈” “嘿嘿”或者“嘎嘎”,這時你打過去一定是在笑
  4.說你“傻瓜” “笨蛋” 其實是關心你,擔心你,希望你照顧好自己
  5.如果是問句結束,其實是希望能和你多聊一會兒
  6.“哦”多半是在敷衍
  7.但如果是“知道啦” “收到” “遵命”之類的則表示比較在意
  8.有時勸你忙自己的,其實他口是心非
  9.把他的傻事 丟臉的或是失落的事告訴你,是希望你安慰他,開導他,甚至罵罵他
  10.主動發給你,說明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的分量,一般人不喜歡和不在意的人囉嗦
  11.如果給你起外號,是希望你可以記住他多一點
  12.“我剛到” “我已經到家咯”說明進屋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13.“你到家了就告訴我一聲啊” “你到家了沒啊?”意思是我要你一定平安,我不許你有事
  14.有時不會那麼巧就錯發給你,可能是他想發給你又實在沒東西發,雖然這樣很蠢
  15.收到“轉發2人會幸福哦”,是他覺得這條短信很有意思,但是又不忍心讓你轉發給10個人,就偷偷的把10改成了2
  16.凡是那種“不轉發就會不幸”詛咒性質的,他不是沒有收到過,但是絕不會轉發給你
  17.有一陣你沒有收到過ta的短信,但並不代表ta草稿箱裏沒有
  18.如果可能,他晚上不關機就是因為你
  女孩子20歲左右是她最美麗的。這時她的心地最善良,她有點成熟,又有點孩子氣。
  男孩子20左右的時候是他最暗淡的日子,這時什麼都沒有,沒有事業。沒有風度。不能獨立又不想依賴,掙扎著彷徨著,尋找著自己的位置,所以如果一個女孩子在他20歲左右的時候遇見了與他,那一定要珍惜他,因為這個男孩子是最需要關愛和鼓勵的時候。女孩只有陪他走過。男孩將會銘記終生。
  

有時候~女人不講道理、基本上是因為愛你、很靈驗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