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手機裏面有個憤怒的小鳥,我比較喜歡玩,晚上和老公逛超市,排隊等收銀,我對老公說:“等下直接回家吧,我想玩你的那個小鳥了”然後周圍一片寂靜…… 

 

1、在學校宿舍樓裏半夜12點,夜深人靜,四樓某腦殘人士突然傳出一聲大吼:我家住在黃土高坡,全樓無語中。。。然後三樓某視窗悠悠的飄出一句:你爸是你媽表哥……全樓沸騰了。

 

    2、昨晚我在回家的路上的時候前面有個女的,我們都走得很慢,保持距離大概兩米,那時整條街都沒什麼人了,很安靜…大概走了十幾分鐘,那女的腳步越來越慢,忽然她回過頭對我說:“你再不下手我就到家了”。

 

    5、公車上一年輕的媽媽給寶寶餵奶,寶寶吃得不老實,年輕的媽媽生氣說孩子:“吃不吃?不吃我給旁邊的叔叔吃了 ”一連說了幾次。坐旁邊的叔叔忍不住說:“我的小少爺,吃不吃給個准信,叔叔都坐超兩站了”

 

    4、記者採訪一位元老奶奶!記者問:“你對在城市隨便燃放鞭炮這個問題您怎麼看啊?”老奶奶:“我還能怎麼看啊?就是爬窗戶上看……”

 

    5、老公老婆在一個被子裏睡覺,老公打了一個噴嚏,噴了老婆一臉。老婆說:再有情況時提前說一聲,過了一會。老公大聲說:預備……老婆趕忙一頭鑽進被子裏,只聽“嘭”的一聲,老公放了一個屁。

 

6、有對夫妻,郎才女貌,生了個小孩快兩歲了,卻總覺得小孩跟夫妻倆長的都不像。夫妻倆越來越不安,懷疑是不是當初在醫院分娩時被醫院給弄錯了,於是一家三口去做了DNA親子鑒定。鑒定的結果:丈夫跟小孩有血緣關係,妻子沒有。

 

    7、爺爺告訴我,說他娶奶奶的時候只用了“半斗米”;爸爸告訴我,說他娶媽媽時總共用了“半頭豬”;等我要結婚的時候,用了我爹媽“半條命”。

 

    8、一天,一理髮師把一個賣糖葫蘆的揍了,到警察局員警問理髮師:你為什麼揍賣糖葫蘆的?理髮師說:他媽的,我在屋裏燙頭髮,他在外面喊“燙糊嘍,燙糊嘍”

 

    9、老闆剛進辦公室,部門經理的老婆闖了進來,揮著一條女式三角褲對老闆說:“我老公晚上回家竟然穿了女人的內褲,您一定要管管”。老闆連連點頭是是,順手把三角褲塞進口袋裏。晚上回家,老闆老婆洗衣服時發現了老闆口袋裏的三角褲,對老闆說:“以後不許開這樣玩笑了,害的人家找了一整天”。

 

    10、有次7歲的小侄女非要和我一起洗澡,邊洗還邊說:“姑姑,你的胸為什麼那麼小?”我狂汗:“哪小了,怎麼小了?”小侄女可憐地看了我一眼,安慰道:“沒事,我的也很小”

 

11、這世界,反應慢的會被玩死,能力差的會被閑死,膽子小的會被嚇死,酒量小的會被灌死,身體差的會被累死,講話直的會被整死,能幹活的會被用死。所以幹任何事情不必太認真。不然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12、一女人抱著嬰兒去看病。 男醫生看了看嬰兒,隨後摸了摸女人的咪咪。 男醫生說道:“奶水不足,嬰兒營養不良!” 女人怒駡道:“你TMD不開口先問問就摸?我是孩子他小姨……”

 

    13、一位先生去考駕照。口試時,主考官問他:“當你看到一隻狗和一個人在車前時,你是軋狗還是軋人?” 那位先生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是軋狗了。” 主考官搖搖頭說:“你下次再來考試吧。” 那位先生很不服氣:“我不軋狗,難道軋人嗎?” 主考官大聲訓斥道:“你應該刹車” 

 

    14、一天,路上一美女向我問路。 我發誓從未見過如次美若天仙的女孩……也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被興奮衝昏頭腦,我把自己家的地址告訴了她。

 

    15、一名男生約自己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此時一陣涼風吹來,男生低頭問:“冷不冷?”女孩心想他真體貼,含笑回答:“不冷,謝謝!” 男孩說:“那可不可以把你的外套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

 

16、今天早上出門上班經過一個配鑰匙的小攤,聽見一MM問老闆:“老闆,可以配鑰匙麼?”老闆答:“可以啊。”然後,MM呆站在攤前,老闆望著她,長時間的沉默…沉默……最後老闆忍不住了說:“鑰匙呢?”MM:“鑰匙?我有鑰匙幹嘛還來找你配?”老闆:…… 

 

    17、語文課上,老師讓小花用“長城”造句。小花答:“長城很長。”老師不悅:“不行,再造一個!”小花說:“辦不到,我又不是秦始皇!”

 

    18、一室友在洗澡,水進了眼裏,想要沖洗,正好水龍頭都有人,一著急,就對旁邊的人說:同學,我腦子進水了,讓我先沖一下!

 

    19、一哥們思想鬥爭許久,終鼓起勇氣在QQ上向MM深情表白,心裏打著小鼓等待答復。不一會兒MM回復:“我是她的媽媽,我是上來偷菜的”

 

    20、地震後,員警從一個衛生間內救出一個老頭,老頭一邊掙扎一邊大呼:冤枉啊,不關我的事啊,你們抓錯人了啊,我就拉了一下沖水閥,這樓就塌了!

 

21、同事買了一堆麵包回來,大家正鬧饑荒,都伸手去拿來吃,這時同事說了一句話,全體放手,不吃了。因為同事爽氣地說:“吃吧,吃吧,沒關係的;反正買回家也是給兒子吃的”

 

    22、兩個同事並排走,迎面走過來人事經理(美女),打完招呼,等人事經理走遠後,一個說:“好香啊,不知用的什麼香水。”另一個:“這味不是六神就是金銀花” 。

 

    23、今天聚餐的時候,聽到旁邊一對情侶對話,MM你手機怎麼切換拼音?他說:摁菊花鍵啊。mm思考了下,立馬做頓悟狀認真的對著手機底部摸索了半響……我說兄弟可不可以不要把*號鍵說成菊花鍵好麼?
 

    24、今天,我去一個地方旅遊,老闆用招牌菜(童子尿煮雞蛋)招待我,我聰明的委婉推託說從小就不吃蛋,結果老闆熱情的說:那你喝湯吧!

 

    25、一兄弟上廁所,結果誤入女廁,進去之後發現沒有小便池,感覺不對,幸好女廁內沒有人。他便若無其事地走出來。正在開門的時候,遇到一mm進來,那mm和他打一照面,臉一紅,頭一低,轉身鑽男廁去了。 

 

一少婦倒垃圾,不小心滑倒在垃圾堆裏,正要爬起,被一撿破爛的老頭摟在懷裏,老頭感慨的說:城裏人就是不會過日子,這麼好的媳婦說不要就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