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提供了這個屢試屢驗的治療方法。在實踐中,需要有人幫忙按壓肩背部的穴位。如果找不到人怎麼辦?人民群眾在實踐中發明了一種辦法:把一根木棍固定在牆上,木棍的頭部弄成圓頭,然後把肩背部抵在木棍頭部,尋找痛點,頂壓,一個星期搞定!真是太有創造力了!佩服!我想人民群眾在醫療實踐中肯定還有很多發明創造!

  值得注意的是:周老在書中提示的,若在實踐中發現效果不明顯,那麼就可能不是單純的坐骨神經痛,而可能是其他病在體表的疼痛反射現象。要引起重視,最好及時去醫院確診。切記!

  倉鎮有人找我,說妻子的一些怪事,每懷孕必臥床9個月,第一胎、第二胎均已各臥床9個月了,現又懷孕又臥床一個月了,醫生說這是胎兒壓迫坐骨神經,無需治療也無法治,只要孩子生出就會好的。我聽後,感到懷孕初期,胎兒甚小,怎麼可能壓迫坐骨神經呢?坐骨神經既然有病,把病治好,那胎兒不就無法壓迫坐骨神經了麼?此人家庭貧寒,妻子若再臥床9月,到秋天分不到口糧,生活成問題了,於是我便登門替她治病。

  指壓踝傷的成功,使我充滿信心,經檢查,她的左邊坐骨神經有病,便決定用×形平衡法,在她的右肩肩後一寸許找敏感點(即高升點)指壓,強刺激6到8分鐘,奇跡出現了,她當即應手而起,下廚要親手包餃子給我吃。第二天,我又複壓一次,兩次過後她就恢復了健康。

  此次指壓成功使我欣喜若狂,我創造了世界上最簡單、最容易、最迅速、最有效的治療坐骨神經的方法,坐骨神經是中西醫都難以根治的頑固病,許多醫生望而卻步,而我只是一舉手之勞,就將它真的治好了。

  迄今為止,我一直在把四肢之大×形,作為主攻方向,外部疾病已經完全徹底解決了,目前是向內臟深入發展。這種“全身是穴,全身無穴”在相應部位取“高升點”的方法,乃是治病之中的一支奇兵,非但療效迅速,而且安全可靠,我也尚未研究全面與透徹,還要在這方面狠下功夫。

 800  

左腿坐骨神經痛,在右肩肩後下取點,右腿坐骨神經痛在左肩後下取點,壓痛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