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成佛,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下界容易投胎難,投胎容易回天難。
成人容易做人難,做人容易正人難。
信佛容易修佛難,成佛容易做佛難。
悟道容易得道難,得道容易做到難。
入道容易出道難,出道容易行道難。
行道容易度道難,度道容易合道難。
教化容易度化難,度眾容易度心難。
什麼容易什麼難,說起容易做起難。
忘我無我還原我,原我真我是本我。
本我方為永恆我,不生不滅是意我。

 

人不可能真正改變世界,但人可以改變對世界的感覺。

人可以欣賞春風嫋嫋的柔美,也可以喜愛白雪皚皚的純淨。

人可以讚美綠洲胡楊的神奇,也可以感歎大漠沙磧的壯烈。

人可以一嚮往靈湖碧水的剔透,也可以追逐滄海巨浪的激蕩。

這說明,物的世界是什麼樣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外面的世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個人內心的世界。

 

我在導演每一天,包括浪漫與憤怒!

悲傷快樂與衝突,這些都是我所演!

由我自己創造的,也是由我做演員!

同時也是個觀眾,我的生活就這樣!

就像電影般一樣,如果你映鏡這些!

那麼生老和病死,自然便會無所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