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姐夫和小姨子聊天!!

姐姐出差,晚上姐夫和小姨子在客廳聊天。

姐夫問:“你稅後多少錢?”
小姨子臉一紅,小聲說:“和姐夫睡還提什麼錢?”


2.
美女居然沒有察覺!爆笑!

美女和朋友正在餐廳用餐,美女準備從包裏拿紙巾擦嘴。
結果竟然掏出了一包衛生巾,而且居然沒有察覺!
朋友發現後,連忙把衛生巾搶了過來。
但是美女卻不明狀況,沖著朋友大叫了起來。
男服務生沖了過來,攔住美女說道:“小姐,不能在這裏換!”
 
3.妖豔小姐去銀行!爆笑!
一妖豔小姐走進銀行,拿出一張百元鈔票要求破開.
銀行職員接過後,看了一下說:“對不起,這張是假鈔。”
小姐一愣,哭著說:“天啊,我被強~奸了。”
 
4.對不起我不吃葷!爆笑!
一個姓熊和一個姓余的男生同時愛上了班花!
姓熊男生向班花攤牌:“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你到底要哪個?”
班花答道:“對不起,我不吃葷!”


5.
母驢突然發情了!爆笑!
生產隊買了只公驢,可是沒幾天就死了!
剛好母驢發情,於是員工連忙給領導打電話報告。
員工:“報告領導,母驢發情,公驢已死,是先買公驢還是等你回來?”
 
6.先做一半可以嗎!爆笑!
妻子一直抱怨自己的胸部不豐滿!?
於是向丈夫要錢去做隆乳手術,丈夫屢次勸說不聽。
丈夫忍無可忍,說道:“現在家裏錢不夠,你做一邊好嗎?”
從此,妻子再也不要求隆乳了。
 
7.老公對老婆很失望!
老婆剛剛生下了一個女兒,老公有些失望。
老婆說:“雖然是女兒,但這鼻子,嘴巴多象你!多漂亮!”
老公歎了口氣:“哎,可最重要的東西還是象你!”
 
8.醉後與小姐同眠!爆笑!
一領導醉後與小姐同眠。
手機鈴響,小姐接曰:“對不起,您呼叫的用戶已喝醉,請明天再撥!”
次日領導老婆大罵:“昨天你喝了多少酒?中國移動都知道了!”
 
9.小保姆氣暈女主人!爆笑!
 
小保姆年輕氣盛,竟和女主人叫板!
小保姆:“你燒飯不如我!”女主人:“誰說的?”
小保姆:“先生說的!而且,你長得也不如我!”
女主人:“誰說的?”小保姆:“先生說的!”
小保姆越說越神氣:“你床上功夫也不如我!”
女主人惡恨恨問:”這也是先生說的?!”
小保姆頭一揚,自豪說:“不,這是隔壁李大哥說的!!”
女主人聽後馬上老實下來。
 
10.我也覺得你老婆強!爆笑!
公司新來個漂亮女秘書。
幾天後,總經理得意洋洋地說:“昨晚我發現,新秘書床上功夫比我老婆強!”
副經理附和說:“我也覺得比你老婆強!”
 
11.等待老婆試衣服!爆笑!
女裝店裏,老公苦坐著等待老婆試衣服。
30分鐘過去,老婆總共試穿了5套衣服!
當老婆再度從更衣室出來時,老公上下打量了太太一番!
老公說道:“很好,很好,這件衣服很合身,就買這件吧!”
老婆生氣的說:“我們今天出門時,穿的就是這件。”
 
12.你能不能受得了!爆笑!
一女孩指著報紙對男友說:“你看你看,捐精一次可以補助300元。”
男友緊張的問道:“你想怎麼樣?”
女友說:“如果你受得了的話,我想年內買套房。。。”
 
13.妻子突然放了一個屁!爆笑!
晚上,一對夫妻正準備行房事。
忽然妻子放了一個屁,影響了丈夫的情緒,丈夫停止了行動。
妻問:“夫君為何不挺槍直入?”
夫答:“聽到炮聲,恐怕有埋伏,改變作戰計畫。”
 
14.怎麼我太太也在那!爆笑!
兩男子在酒吧喝酒,其中一男子發現酒吧另一角落坐著兩位女士。
男子急忙說:“快走,我看見我的太太和情婦正坐在那邊!”
另一男子看了看,臉色馬上變了:“奇怪,怎麼我太太跟情婦也坐在那?”


1
、“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就買這雙鞋吧。


2
、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3
、我第一次時很緊張,他一直要我溫柔地放鬆,接著插.進我身體,那裏在流血,我痛得喊不出話來,這才明白……獻血是這樣的!


4
、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著咋辦?


5
、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遺憾是……抱歉,我發錯人了。


6
、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7
、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8
、我真地愛你,不想離開你,心痛你讓我套的那麼深。如果你真地不想讓我難過,請快一點漲起來……股市!


9
、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10
、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11、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佈:我愛你……人民幣!


12
、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13
、不要問我為什麼哭泣,我的淚水為你而流,我的心為你而碎。我恨那個男人,他為什麼要將你從我身邊奪去……死小偷!


14
、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15
、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遊;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16
、食客:睡覺多少錢一晚?(水餃多少錢一碗)服務員:流氓!(六毛)商人:六毛?這麼便宜。我來三晚!


17
、由於次數太多(有時還一天兩次),你那裏的毛都被搞得亂七八糟的,抽插時也沒了快感,我們還是分手吧……牙刷!


18
、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楣!


19
、那天我癡癡地望著你誘人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20
、看著你那流線的軀體,我欲火焚身,撥開你那尚未開啟的封蓋,[已過濾詞語]我自備的小棍,吸取你晶瑩的液體,爽!雪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