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晚上回家,聽到巷子有哭聲,靠近一看,原來是一衣衫不整的女子在哭。問怎麼了,小姐答:“我被Se狼侵犯了!”我:“沒事吧?”小姐答:“他突然從背後抓住我的胸部,然後就把我放了……”我:“那還哭什麼呢?”小姐答:“因為……那se狼居然說,真倒楣,竟然抱到個男的”。
 
    2、 一壁虎誤入鱷魚池,喪命之時,壁虎急中生智,一把抱住鱷魚大叫:“媽媽!”鱷魚一愣,立刻老淚縱橫:“孩子,都瘦成這樣了,別再上班了!放假休息下吧。”
 
    3、某員警到泰國辦案,夜裏叫了個小姐。幾番雲雨後,小姐在員警懷中還不停摸員警的小弟弟。員警非常愜意,問:“你還想再來嗎?”小姐黯然:“不是,就是挺懷念的,以前我也有。”
 
    4、老總上班後,坐在那裏鬱悶,秘書問何故?老總:“昨天我收到一個傢伙的信,說如果我不離開他老婆他就殺了我!”秘書:“您離開他老婆不就行了嘛!”老總:“可那傢伙沒有署名!”
 
    5、有一回,有個很壞的太監攔住紀曉嵐,要求他講個笑話。紀曉嵐說:“從前,從前有一個人。”然後沉默了許久,這個太監耐不住的問道:“下麵呢?” 紀曉嵐答道:“下面沒有了啊!”
 
    6、路過一銀行,對面走來四五個男的,忽然統一咳嗽起來。我頓時以為是暗號要搶劫,小緊張!結果他們咳著走過去了。接著跟一女的,也開始咳嗽!不會是傳染病T病毒什麼的吧?有點怕了!怎麼回事啊!直到我走到了他們開始咳嗽的地方,我也咳嗽了!!!TMD,誰家做菜放辣椒那麼嗆。
 
    7、公司一男同事和一女同事開玩笑打鬧時男的不小心把香水噴到女的眼睛裏,女的瞬間淚流滿面,男的豪爽地說:“沒事,瞎了我養你一輩子!。”剛巧這男的女朋友來接他下班,在門口聽到了這句。男的沒等女朋友開口,果斷地拉著女同事到他女朋友身邊說:“來,叫媽!”
 
    8、兒子和爹的短信:子:老爸阿,我又厚顏無恥的來要月錢了。他爹:明天奉上,還望笑納。子:父皇言重了,跪謝皇恩。他爹:天恩浩蕩,大可不必。子:父皇國事家事繁忙,不知母後身體安康否。他爹:俗事繁忙,寡人适才理出頭緒,大禁內外一片祥和!吾兒身在儒鄉,無需添憂!子:兒臣遵旨,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9、週末逛街買了瓶可樂,發現一老婆婆緊跟著我,於是轉身問她:幹什麼老奶奶?她說:我要你手上的空瓶。原來如此,於是我把空瓶給了她,誰知走了一段路發現她還跟著,納悶地問她:瓶子不是給你了嗎?還有事?誰知她說:這麼熱天我就不相信你不再買一瓶!
 
    10、老師正在講課, 看到兩個學生枕著書睡覺。 其中一個是成績優秀的學生, 一個是差生。 教師把那個差生拉起來罵道:“ 你這個不思上進的傢伙, 一看書就睡覺, 你看人家連睡覺也在看書。”
 
    11、兩老鼠結婚後,母老鼠越發囂張,一天晚上公鼠想嚇唬她一下,就到家門口學貓叫。妻子不但不怕反而柔情的說:“貓哥,別叫了,我老公還沒出差呢。”
 
    12、新兵外出拉練,一新兵瞅見路邊一個穿制服的肩膀上六顆星,心中一驚六顆星啊啪的一下一個立正軍禮,以示敬意。排長跑過來就是一耳光:敬你媽的禮,那是物業!
 
    13、老師為了向學生證明吸煙的害處,特意把從香煙中提取的尼古丁放在蟲子身上,不一會兒蟲子就死了。老師接著問大家:“你們看,這個實驗說明了什麼?”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抽煙不會長蟲子”。
 
    14、本人女,老爸很疼我。一次老爸帶我去買運動服,看上一套八百多的。老爸說:喜歡哪種顏色,就都買。最後買了三套。刷卡,出門,聽見一售貨MM弱弱的聲音傳來:這二奶真醜。
 
    15、蜘蛛要和蜜蜂結婚了。蜘蛛問他媽媽:“為什麼要我和蜜蜂結婚?”蜘蛛媽媽說:“蜜蜂是嘮叨了點,可人家好歹是個空姐。”蜘蛛說:“我比較喜歡蚊子小姐。”蜘蛛媽媽說:“別提那個小護士了,上次媽生病打針,她把媽打個水腫。”
 
    16、有一天上課,老師問小麗:祖國是什麼?小麗說:老師,祖國是我的母親,老師說:回答的很好。接著老師又問小明:小明,祖國是什麼啊?小明說:老師,祖國是小麗的母親。
 
    17、一男子在鬧市騎摩托撞昏了一個陌生的老漢!男子驚嚇得不知所措!圍觀群眾越來越多!突然,該男抱住老漢,聲淚俱下的喊道:“爹,你等著我,我這就去給你找醫生!”說後,就跑掉了。老漢掙扎著憤怒的喊道:“給老子回來!”眾人紛紛感慨:“這兒子當的真孝順!”
 
    18、深夜,老公未歸。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 “傻孩子,乖,別淨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19、幾個人在高爾夫更衣室,一手機響很久,一男人按了免提鍵。女:親愛的你在俱樂部嗎?男:在。女:我看到一輛寶馬才不到兩百萬。 男人:買 。女:還有那個樓盤又放盤了,6萬一平。男:買。女:好愛你。男:也愛你。旁邊男人敬佩得目瞪口呆。男人掛了電話,問:這是誰的手機?
 
    20、一隻青蛙給牧師打電話,問自己的命運。牧師說:“明年,有一個年輕的姑娘會來瞭解你。”青蛙高興的蹦了起來:“哦,真的嗎?是在王子的婚禮上嗎?”牧師說:“不,是在她明年的生物課上。”  想看更多精彩笑話+我QQ:937316683 每天更新
 
    21、有個懶人,懶得出奇。妻子要切面條,叫他到鄰家借個面板。他說:“不用借了,就在我背上切吧!”妻子在他背上切完麵條,問他:“痛不痛?”他說:“痛,我也懶得吱聲。”
 
    22、一哥們兒隔壁新搬來個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說:“我的電視壞了,不能換台。”這哥們兒低頭看了眼表,很鎮定的說:“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23、出差,剛出車站就來一大嬸:“小夥子,住旅館呀?”我說:“不用。”大嬸馬上換成曖昧的語氣:“有小姑娘喲,很漂亮的。”我汗,說:“不要小姑娘。”大嬸立刻改口:“老姑娘,老姑娘也有,便宜一點。”再汗,說:“我不要姑娘。”大嬸沉默了下,小聲說:“那個,小夥子也是有的!”
 
    24、話說我上技校時我們班為機電八班。某日,學校組織拔河比賽。我們班對戰二班。二百女生加時喊“機二,加油……機二,加油……”我們班女生也學著人家喊“機八,加油……機八,加油……”我滴個神!
 
    25、作業做了很久,順手打開收音機,一個溫柔的聲音傳出:“如果膚色粉紅,臉上的絨毛細嫩柔軟,那麼說明很健康……聽到這裏,忍不住摸了自己的臉,對鏡顧盼,再笑一笑,樣子健康可愛。這時,又聽播音員說道:好,聽眾朋友,這次我們的《養豬知識講座》就到這裏。
 
    26、爺孫三人去釣魚,爺爺拿著魚杆發呆,孫子看到後對爸爸說:瞧瞧,你爹在那發呆,跟傻B似的。爸爸打了兒子一耳光生氣的喊道:你爹才傻B呢!
 
    27、白雪公主逃出王宮,來到森林,看到一間小木屋,裏面排列著七張小小的床。 白雪公主就躺下睡著了。傍晚七個小人回來了,白雪公主說:“你們就是我命中的七個小矮人吧。” 七個人面面相覷,然後說:“你走錯地方了,我們是金剛葫蘆娃。”
 
    28、一退休老頭,閑來無事就教鸚鵡說話,每天早上必教:早上好!可惜!幾個月後,鸚鵡仍不開口。一日,老頭心情不佳,未教。只聽鸚鵡大叫:老頭,今天牛了!連好也不問了啊!
 
    29、一先生感冒去醫院掛吊針,護士小姐很麻利的給這位先生插上針掛好鹽水,1個多小時過去了,鹽水瓶的水打完了,護士過來馬上又換上一瓶。這先生不解,問護士小姐說:“小姐,處方單上不是只開了一瓶嗎?”護士小姐指著打完鹽水的空瓶蓋說,“先生您運氣真好,這瓶中獎了在來一瓶!”
 
    30、公司加班到半夜,所有人都眼皮打架,一姑娘哀歎:“我現在真想變成一個“因”字。”眾問其故,姑娘說:“就是一個人四肢平攤躺在大床上。”話音剛落,旁邊一男同事嘟囔:“困。”
 
    一次同事幾個去美國,到超市買東西用濟南話討論,有個美國人過來用標準的濟南話說:“你們是濟南的?!”暴汗,原來這老外是以前戰爭時期留在中國的美國人後代,同事問他:“那你英文怎麼樣啊?”老外一拍大腿道:“英語太他媽難學了!!”哈哈,有木有笑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