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生剛到女友家,便迫不及待的要親吻女友!
女友說:“不行,我大姨媽來了!!”
男生感到很奇怪:“親嘴和大姨媽有什麼關係?”
於是男生強吻女友,突然一婦女從廚房沖出來!
婦女指著男生罵道:“為什麼欺負我的外甥女?!
 
2、男:若我抱你,你會怎樣?
女:反抗!
男:若我吻你,你會怎樣?
女:反抗。
男:若我……
女:有完沒完!女人的力氣畢竟有限的嘛
 
3、逛街, 女朋友:哎喲,腳好酸哦。
男朋友很緊張:怎麼了?是不是踩到檸檬了?
  

4、女:你這麼優秀,會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那我怎麼辦?
男:被我喜歡。


5
、最近每天加班到半夜,都是同事小張開車送我回家。我開玩笑地對男友說:小張每天晚上送我,你不擔心嗎?
男友說:怎麼不擔心?要是哪天人家不送了,我不得大冷天去接你啊。
 
6、每次上街,一定會去衣服店,試外套。試了不買。樂此不疲。
問他:你幹什麼?
他說:導購mm會拿衣服讓我穿,我喜歡這衣來伸手的感覺。
據說他的剽悍女友,早上起來都吆喝他拿衣服給她穿。
 
7、小逗號被女朋友甩了,悲痛欲絕。
朋友安慰:算了,忘了她吧,沒什麼大不了!
小逗號哭訴:忘不了啊,我買了許多東西給她,都是分期付款的。
 
8、我和男友在社區裏散步,看見一對情侶緊緊相擁。
我羡慕地說:真甜蜜呀,你也抱我一下吧。
男友四下看了看,把我拉進懷中:天冷了摟著是暖和

 
9
、女:你和我說話怎麼老嚼著糖?
男:不嚼糖哪來那麼多甜言蜜語?沒有甜言蜜語,哪來甜蜜的回憶?


10
、一新娘問婚禮司儀:請問你主持一次婚禮要多少錢?
司儀:看情況。嗯,一般來說,新郎越帥,收費越高。
該女聽後很靦腆地掏出5塊錢遞過去,司儀回頭看了看新郎,然後很從容地找了4塊5……


11
、電視上出現了接吻鏡頭,爸爸讓兒子去倒杯水。
不久,電視上又有接吻的場面,爸爸讓兒子再去倒杯水,
兒子問:爸爸,是不是一看到有人親嘴你就口渴啊?


12
、一80歲老頭娶了20歲的小姑娘後,他的好友說:“真是委屈了人家姑娘,你都可以做她爺爺了。”
老頭很不滿:“我更委屈,她爺爺比我小兩歲,可我還得裝孫子!”


13
、昨天和領導出差到深圳,住同一間房間,,,,,,就剛剛老婆發來語音微信,打開後只聽老婆聲音特大的說:老公,聽說深圳有颱風,你小心雞雞被吹走哦。,,,我領導扭過頭看牆壁,我的那個尷尬啊,,,我說老婆你不要這麼二行不。


14
、晚上老婆和我商量以後家裏誰管錢,她說:必須她管。我說:憑什麼?她說:我是你心中最美的雲彩!。。。當時。。。我既然突發奇想,編出醬油歌詞:你是我心中最烏的烏雲,讓我眼淚瞬間流下來,我的生活是一片黑暗,讓我怎麼嚮往這未來!?。。。我是不是很有才?!。。。立馬歌詞發給了她。。。然後。。。然後。。。老婆說:這個家裏的財政管理會議,開到天亮!


15
、一男感慨自己工作不好,工資低,對老婆說:“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話真不假。”老婆回道:“你說這倒楣事怎麼都讓咱倆趕上了!”


16
、聽那司機打電話:你向我借錢時,把你老婆給我睡都願意;讓你還錢時,把我老婆給你睡都不願意還錢…

 

17、哥們的老婆分娩在即,問我哥們:“如果我要生了,你應該送我去哪里?”
“醫院!”他毫不猶豫地說。
“醫院的哪個地方?”他老婆擔心他到時驚慌失措,又問道。
哥們兒想了想,肯定地說:“解剖室!”

 

18、跟老婆一起洗完澡,我躺在床上,老婆在床邊收拾東西。
看著老婆的樣子很撩人。
就學著歐美愛情動作片裏的畫面躺在床上召喚老婆說“Come on baby”。
老婆聽完立刻放下手中的東西。往床上一趟說“Come in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