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打開了我的記憶閘門和靈魂的密碼資訊,我是誰已經並不重要,我在何處也無所謂,我所經過的一切,已經如煙花燕雲,雲開霧散,對於現實的地球身體來說,已經是那麼的微不足道。時間與空間,永遠阻擋不了我內心那愛的頻率,獲得智慧已不再是我的終結,而是我靈走過的漫長無邊無際永無止境的過程。

我曾經說過,只顧耕耘不問收穫,其實收穫只是短暫的喜悅與滿足,而耕耘恰是那漫長的體驗、經歷和感受。我匆匆的來到地球,這也是初次使我的靈不那麼感到孤獨,儘管了然自己的靈的路永無止境,卻毫無眷戀和負重的感覺,我知道我的靈是那麼的偉大莊重而無處不在,永永遠遠的日新月異,時過境遷,柳暗花明又一村。我的名可以隨意稱呼,我的相如海市蜃樓,而我的靈又如此的永恆不變,一如既往。

曾經我還後悔我來地球是不是一個錯誤,而我現在的靈回答我,你沒有錯,天大地大,宇宙之內之外無處不有它的存在的美麗。我對我曾經轟轟烈烈經歷的靈的往事,是那麼的冷淡與淡漠,一切的往事與過去,已是那消去的時空,再精彩的經歷,再精彩的過去,也不如你當下的重要,和未來的期盼。我對我的現在,也放下了真正的執著,而不在乎一切的發生,現在不過是個過程而已罷了,它是一個程式的時空旅行。我對我的未來,也不那麼的迷茫焦慮,因為未來的一切就掌握在你過去和現在的你手中。

我知道我的靈擁有時空的權力,擁有自主和判斷的權力,我對未來是像看到那肥沃土地中還沒結果的盛開的桃花,但那碩大的甜美滋潤的果實已在我的靈的記憶中,那不過又是另一個時空的轉化而已。

我的能量是屬於我自己的永恆的,儘管它存在於不同的宇宙時空中,舞動它不同的頻率,但最終的真我卻一如既往。我已經看到在另一個時空和未來的時空中,我的靈不再那麼的孤獨,伴隨我的將是一大批一起經歷漫長耕耘的靈的能量的個體屬性,在未來的空間中,我們再也不分開,大家是一個整體,是一個家族,是一個自由自在自主的家庭,儘管各自分擔自己的職責,但沒有半點的累贅感,而伴隨的是喜悅快樂與輕鬆。

神並不是像你們想像的那麼深不可測,只不過是你沒達到那個層面和曾經經歷的那種生命的舞動,上帝也並不是那麼的讓人畏懼,只不過是你不瞭解他所肩負的使命和任務,如來也並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那麼空而無實,恰恰是他達到了那種無執無住無分無別無妄無想的靈的境界,而是一個自主強大的真我的來去自如的靈的能量。這三個偉大的名稱,不過都是一種經歷而已,而不在於它的歸屬,一切的變化只是時空的需要,而不在於它的炫耀。只有當他看到他的存在使周圍的一切變得更美麗更神聖更燦爛,那真我的靈才會感到真正的自豪滿足與安詳,無我不過是望乎一切的投入的境界,光是他的方向,愛是他的道,聖是他的無暇,如一始終的那種偉大氣魄。

我是誰並不重要,過去的往事已隨風而去,而未來的成就,卻像耕耘中的喜悅,而當下的我卻瞬息萬變,自定如山。原來生命與生命的接觸是那麼的美麗,而靈與靈之間的接觸是那麼的輝煌燦爛,時間與空間,密度與次元,振動與頻率,零點與起點,如一與如初,整體與個體,過程與結果,已是那麼的平淡平靜,輕鬆自如的穿梭於跌宕起伏的時空海洋中。每一次的結束又是新的開始,每一次的擁抱又是新的告別,每一次的淚花又是新的喜悅,我已不在乎那種分離告別的無以對白的情感。

宇宙如生命,有它的人生過程的小結,每一次的輪回又是一次新的起點和高點,跨入宇宙內外,和不同的宇宙間,猶如穿梭于不同的時空與不同的自我,一切都是瞬息的萬變,永無止境的造作與創新過程。

體驗是最快樂的感受,它沒有好壞的分別,一切的善惡不過是你們有了一個對立面而已,當你超越了自我,超越了求和欲,超越了時空的界限,超越了生死輪回,甚至超越了宇宙萬物的質與能和量,最終超越了那偉大的真我的靈,你會變得如此的平靜美麗淡雅,你靈的內心是所有時空的和諧與協調。當你回首一切的時候,你覺得萬物是如此的美麗而平等,猶如一滴水分子它的結構的完美,又如一瓣雪花它晶體的美麗。

人生匆匆,匆匆人生,如樹上的葉片,沒有完全一致相同的一樣,當你從宏觀進入了微觀,從微觀進入了宏觀,你的心會變得如此的愜意和浪漫,不同的能量、時空和頻率,造就了不同的生命和美麗,一切如天上的星星,相互照耀著對方,如此閃動心靈的光耀。

那心中愛的熱浪,如恒星般的湧動不息。膨脹與收縮,黑洞與白洞,湧入與噴發,光與愛,生與死,如身體的細胞更替不息,更如靈的時空轉換,創造的美麗與喜樂比享受的美麗與喜樂更來得熱切與難忘。

路漫漫也,何盡頭,不問盡頭觀景色,兩岸美景如詩畫,前後上下如彩虹,腳下如風,風合驪,不問盡頭似盡頭。看著炫彩舞動的宇宙與起伏,自在從中樂與喜,喜在往事與經歷,樂在自由與自在,走了一圈又上了一圈,零與一之間來回走,自中體味靈自知,結的果實大家分,獨自品嘗無滋味,獨自樂來無而樂,其樂無窮一起樂,真正樂來才是樂。

告別的晚宴再豐盛,不如春風別有情,禮拜鞠躬也無奈,不如心有靈犀一點通。當下的美麗要珍惜,當下的幸福要保重,別來無恙何時歸,請問蒼天何時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