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惡夢的幾個方法~很准哦
一 晚上睡覺前在胸口抱個枕頭壓著
二 在床的正南方立一面鏡子
三 多看看交通部門發佈的車禍現場照片
四 雨雪交加的晚上自己一個人看KB片,比如《咒怨》,並把聲音開到最大
五 和朋友在家玩碟仙等招鬼遊戲
六 詛咒死去的人,最好是剛剛死,沒過頭七的
七 去醫院買幾個胎盤,晚上剁了燉著吃
八 把自己關在衛生間,看著鏡子,關了燈
九 吃飯後,到醫院停屍間或是墳地附近散步
十 自己在家時,零點一過,上超自然來看看

呵呵~``大家無聊時就試試,保證你晚上睡覺做惡夢~~~
不要再晚間說的話

第一句:我快死了 
在12:00之後,黑燈的房間說‘我快死了’是很不利的,張村李某曾獨自在屋,12:00之後其覺得無聊,遂說了一句‘我快死了’,翌日村人發現李某的屍體~ 

第二句:和我上床吧 
這句話萬萬不可在獨住的時候說,尤其是夜間,河南楊某半夜醒來,聽到外面有響聲,以為是妻子出差回家,於是大聲說‘快於我上床吧’廚房閃出一白影,乃一女鬼!翌日其妻歸,見楊某衣衫不整死於床上~ 

第三句:我叫×× 

這裏的某某是自己的名字,山東趙家虎,一日午夜一人上山,下山的時候突然有人問‘你叫何名’趙答道‘我叫趙家虎’遂亡,人們尋見他的屍體,卻不知道他的死因,成了迷案~ 
第四句 :我不怕鬼

一天夜裏,韶山李某躺在床上,突然見窗外一鬼朝他恥笑,李某平時鐵齒,對窗外說道‘你是人裝扮的鬼吧?’窗外回說‘我是真鬼’李某說‘我不怕鬼’李某死狀甚慘,後法衣解剖其屍體,發現其肝膽皆壞~可見鐵齒害人不淺~

第五句 :何右惠

韓國金上哉,女,疑隔壁一女子和其夫有染,殺之,一天夜裏金回家的時候,發現那個女子站在路邊,金朝前走,女子並不跟,也不害她,金很奇怪,於是叫了一聲‘何右惠’那女鬼突然作起,將金溺死~有後人不信,是夜高喊’何右惠’三字,均死相慘烈~張法師說‘鬼其實看不見人,如人看不見鬼,只有一些有冤的惡鬼能被人看到,但人不可叫他們的名字,否則被鬼發覺後後果不堪設想!!

第六句 : 楚三甲

長白山錢家,是望族,一日深夜,族中的少爺在夢中大呼‘楚三甲’第二天,其人患上了瘟疫,死,後整錢家均患上瘟疫,一個望族在一月間消失殆盡,有後人查‘楚三甲’只查到一個人名,講此人是宋代一冤死的女囚,後查事者均患瘟疫中,只有張法師除外,因張法師善於陰陽周易,族上有神庇護,方能倖免~

第七句 : 張阿短

張阿短並不是毒句,張阿短是八代陰陽師張法師的上代,死因不祥,張法師稱族譜有記載,說張阿短乃是清末人士,清明紫禁城僵屍氾濫,張阿短曾和幾個弟子去鎮祭祀,後不得歸,疑是死在紫禁城中,解放後,重修紫禁城的時候發現華裳宮後面有一口井,井裏有洞,曲折幾十裏,下洞之人均沒有生還~ 
後一日,張法師的一個徒弟在夢中夢到一個渾身僵硬的老人遞給他一張字條,條上書三字‘張阿短’並強迫該徒念出, 

注明 
如果你在夜間讀這個帖子,請千萬不要念帖子中的話,在心中默念也不可,最好備一些靈符,或者讓兄弟父母陪讀,否則無任何不堪設想之後果!! 

見鬼十法
1.換眼角膜:換上死人的眼角膜,睜開眼,他們就在身邊。
2.孕婦跳樓:跳樓的瞬間,你會看到你不想看的。
3.杯仙:一個杯子、一張紙,大家將手指按住杯底,鬼魂便因號召而來。但請鬼容易送鬼難4.十字路口敲碗:傳說十字路口是陰氣最重的地方,在十字路敲碗可以引來餓死鬼。過程中不能停止敲擊,否則鬼便會看見你。
5.鬼捉迷藏:找一隻黑貓,在夜裏玩捉迷藏,鬼也會一起參加。一旦找不到某個人,把黑貓放出,跟著它走,便能見到鬼。但小心遇到鬼打牆。
6.屍泥塗眼:用埋屍體的土塗在眼睛上能看到鬼,但也有可能因此失明。
7.室內打傘:在室內將傘打開,會聚集陰氣,鬼魅現身。
8.半夜梳頭發:午夜十二點對著鏡子梳頭發,可以看到想看的鬼。
9.倒著看:身體向前彎下腰,從兩腿之間向後看,你會看到另一個世界的通道。但是當你吸引到任何『過路客』的注意時,你必須馬上停止這個動作。鬼會誤以為你是準備要出生的胎兒,正邀請它來投胎…
10.裝死人:終極見鬼方法--去死。穿上壽衣裝好妝,假裝自己是死人,並準備一柱香,睡著後便能走進冥府,但切記要在香燒完之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