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者開到法眼通的時候,會發現任何物體都是有生命的。當物體發現你能看到它的時候,它會與你溝通,用語言溝通,用思維溝通。

     當我聽到花草和我打招呼,牆壁上的磚頭在彼此聊天兒,地上的瓷磚在相互溝通時,意識到這是師父說的法眼通功能的體現。花草告訴我;“看呢,看我多美麗!”;或者他們想調整花盆角度迎著陽光,就會告訴我。他們高興或不高興,也都會讓我接收到。

     曾經有一次,我聽到車輪和地面說話,車輪說:“謝謝你承載我。”地面說:“我的工作就是讓你在我上面順利的通過。”有幾次,路燈給我指路,告訴我跟著它們駕車,開著開著,我發現快到家了,好象穿越空間一樣,本來要開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卻只用了幾分鐘。

     我的工作是維修機器,有幾次同事修不好的故障,找到我,我只是走近機器,用手摸一摸,和機器說說話,機器就工作了。同事覺得不可思議,讓我教他們維修秘訣,我就教他們煉功。

     最近一次,公司訂購了錯誤的零件,可是第二天等著開機,再訂購已經來不及了。老闆非常惱火,一愁莫展。我告訴他,我自有辦法。老闆認為那是完全沒可能的事。

     我走到機器面前,聽到機器在抱怨:“沒人在乎我,沒人照顧我,你們買的是另外一台機器的零件,因為你們在乎的是那台機器,而讓我天天工作……”我打開機器,裏面的污垢已經成固體,看上去是沒有維護過,就對機器說:“我會好好照顧你,現在我就用我現有的東西維修你,直到我們有了新的零件,我會幫你換上,保證把你整裝成象新的一樣,但我需要你也保證明天好好工作。”機器沉默了。於是我按照操作規程,一步步的拆下零件,讓助手把它們清洗的乾乾淨淨,再精確的安裝上。第二天,老闆告訴我,那台機器就連以前一直有的故障,現在也都好了,問我還需要更換新零件嗎?

     最近我被公司評為優秀員工,得到獎品和獎金,原因不是這次,是另外一次。前一段時間,機器調和食品出現故障卻沒被及時發現,導致食品搭配比例失誤,所生產的食品已經包裝並正在裝車,我接收到機器的思維,及時阻止了出貨,為公司保住了聲譽和客戶。公司主動請食品檢查機關的工作人員前來,上報並銷毀了整批貨,並沒有隱瞞此事,可見美國老闆經商的誠信。

     我還發現自己看人和以往不一樣了,以前看到的是人的外在,現在會看到人的表面一定層次之內的生命。

     我看到常人當中的很大一部分,已經是一具空殼,裏面沒有了靈魂。這種人沒有正常人的主元神和副元神,由妖魔鬼怪佔據著軀體。

     而修煉人更不同于一般常人,一次碰到一位老年同修,在洗手間裏整理衣服,有人看到他,不屑一顧的走過,但我看到他人的肉身之內,是一位相當偉大、有威嚴、具備特殊能力的高級的生命。

     我的天目有時候會出現象師父講的:“天目開了以後,在一個面上可以同時看到人身體的四個面,從前面可以看到後面、左面、右面;還可以一層一層切片去看;還可以透過這個空間去看有病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我在煉功的定中看到景物或生命,感覺到處都是自己的眼睛從各個角度同時看向一處,看到所在層次的實質。

     不過現實生活中我常常需要區分一下,所看到的景物是肉眼看到的還是通過法眼通功能看到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