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們現在是在一個多維意識能量宇宙遊戲機裏使用意識能量工具體驗瞭解真正的自己。對於人類來說,意識能量工具中最重要的覺知真正自己的部分缺失了。由於不知真我而迷失,人類完全認同自己是肉體、意識、靈魂或者一切萬有。意識心智靈魂肉體都只是真正的我們使用的體驗工具,它們以及整個意識能量宇宙都不是真正的我們。現在的人類是被“圈養”在地球(三界:天界天堂神界、人界、靈界冥界地獄)中給所謂的神佛魔提供精神信仰能量的“羔羊”。人類在物質幻覺和靈性幻覺裏生生世世的被奴役。希望通過我寫的能喚醒一些人開始去覺知真正的自己,看透物質靈性幻覺,不認同自己為心智靈魂或肉體,好好的度過此生放下靈魂離開地球;這同時也為人類真正的覺醒解放貢獻力量。

 

真正的我們

為了大家對我後面所講的內容更容易閱讀和接受,我打算在最開始就把真正的我們(以下簡稱:真我)的“身份”說出來。也許我並不能用我的語言把真我表達明白,希望大家通過自己的感覺去意會。

 

真我是永恆完整獨立的個體存在。

真我永恆:真我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真我並不受時空限制(時空只是多維意識能量宇宙遊戲機的元素)。

真我完整:每個真我都是完整的,並沒有分裂了自己。

真我獨立:每個真我都是獨立的,並不是從什麼整體中分裂出來的;從什麼時候開始,從哪兒來,以及整體部分這些關係都只是遊戲機中才有的線性意識認知。

 

真我也不是一體的,真我不是只有一個,而是無數個。我用了數量來說明,這並不準確,大家理解就可以了。

 

前言部分已經說過我們是在一個多維意識能量宇宙遊戲機裏面遊戲,那麼意識、能量、記憶、事件、時間、空間,一切萬有就是遊戲機中的元素。真我只是將自己的“一部分”連進遊戲機,使用著遊戲機中的意識玩體驗遊戲,真我不是意識能量,真我沒有記憶。此時此地的我們就是真我披著意識心智系統的遊戲角色。

 

多維意識能量宇宙遊戲機

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個宇宙遊戲機是意識型的,是多維的。它的創造是一瞬間就完成的,所有的時間所有的空間所有的事件(過去的、未來的、現在的、以及所有平行的可能性)都是同時創造好的。遊戲機中的意識包括了所有的可能性供遊戲者選擇。遊戲機中的意識是一個整體,每個“個體意識”都是全息和全維度的(所以並沒有真正的個體意識分別)。我們在遊戲機中感知的時間流逝空間移動,世間萬物變化,這些都是遊戲過程中的“幻覺”,一切的一切不管是過去的現在的還是未來的還是“沒發生的”都是同時存在好了的。即是說人類所感覺的時間根本就不存在。有人說我們是在宇宙中創造,其實這個創造也是幻覺,我們並沒在真正的在這裏創造了什麼,我們只是在已經同時存在的所有可能性結果中選擇。

 

我先舉簡單的例子說明一下:

 

包餃子很多人都做過。我們把“時間段”限制在從面餅到餃子成形這段。這段過程感覺好像是我們使用面餅和餃子餡創造了餃子,這是因為我們把自己使用的意識局限在三維線性中的幻覺。我們本質並不是創造了餃子,因為餃子從面餅到成形的所有狀態以及可能的狀態都是同時存在著的。我們在遊戲中包餃子其實是在這個餃子所有狀態的可能性中選擇了一條“線”而已。

 

所有的意識是一體的全息的包括所有可能性的,每個個體意識本質是處在所有空間時間點上的。現實世界中的一切存在只是意識在每個時空點上選擇了一種可能性狀態顯化的相。

 

意識遊戲體驗

在多維意識能量宇宙中,一切萬有都是意識,一切本質是一體的。萬物相互作用影響,在整體中以特定的個性體驗自己的意識存在。對於人類來說,就是使用一套心智意識信念系統以物質肉身為載體而進行意識遊戲體驗。人的心智意識信念系統中的信念決定著人的外在實相,即一切唯心所創造。心智意識信念系統會隨著個人的生活成長而改變,這個改變往往是被動的無知的隨集體意識而發生的。人類心智中有很多的信念是被“催眠”和“洗腦”而形成的,而這些信念又在集體意識中表現得很強勢,所以能保持自我的獨立,過濾那些對自己“不利”的信念,還能持續優化自己的心智就很難得。

 

人類的現狀

人類一直是作為可以持續為“神”提供精神信仰能量的“羔羊”被圈養在地球上。人的心智意識信念系統中缺失了最重要的覺知真我的“代碼”,人完全認同自己為能量意識或者物質而迷失。“神”也會用各種理論把人一直困在這裏,不讓人有機會發現真我。這些理論涉及科學哲學宗教和靈性等各個方面,可以說人不管活著還是死後,甚至上了天堂下了地獄都是處在謊言的欺騙之中。我歸納為物質幻覺和靈性幻覺。

 

1、物質幻覺

簡單來說就是那些以唯物主義為核心的人們,他們認為自己不過就是一生,自己不過是物質運動偶然產生的東西。這類人知道的真相特別的少,幾乎完全被封鎖在世俗物質生活之中。

 

2、靈性幻覺

物質幻覺主要是儘量讓人處在最低的認知水準上,靈性幻覺則是從人類意識情緒中得到能量的手段,同時也能把人困在地球之內。讓人相信自己有一個靈魂,靈魂是“神”創造的,是屬於“神”的一部分。“神”可以通過信仰的“介面”不斷得到人的能量。比如宗教的一些儀式或禮節,個人對“神”的供奉,是常見的方式。我們是在一個整體的意識之中,同時不斷在意識中創造。本質上所有的“神佛魔”都是整體意識中某個特定能量體的代表,它們需要人類的信仰不斷的加強自己所代表的能量體,他們自身也就越來越強大。目前靈性幻覺的最高“境界”,就是認同自己為一切萬有之神(之部分)。明明還只是“小小的人類”幻想自己為一切萬物,在所謂的神的無條件之愛下進化提升回歸。理論上這個神就只是意識能量遊戲機,它是無所謂人的選擇,它只是按設計好的“演算法”運行著。由於人迷失真我,那些覺醒程度很高的就被這種“一的法則”所迷惑。

 

人類在地球被奴役

“神”決定永遠的把人類控制住,讓人類永遠不能覺知真正的自己,迷失在這個意思遊戲機裏,再不斷的得到人類創造的精神信仰能量。它們設計改造了人類心智意識信念系統,刪除了覺知真我的意識代碼,封印了人類的靈力,讓普通人類也沒有與萬物聯通的感知能力。人在肉體死亡後,心智意識信念系統並不會馬上消散,這就形成了所謂的死後的靈魂。這個靈魂在沒有物質載體,就沒有能量來源會消散,所以讓靈魂種子持續存在不斷輪回對“神”來說就特別重要。人是迷失真我的,所以心智意識系統在離開肉體後也是根本不能接受自己消失;人類的葬禮的意義就是為死去的人的心智意識系統提供能量保證其在投胎前不消散。天界天堂神界、靈界冥界地獄也是困住人類心智意識靈魂輪回的配套“設施”。在人間就通過宗教、靈性信仰等手段欺騙誤導活人,並得到活人創造的能量。在靈界也是利用對神的信仰靈魂進化體驗等觀念欺騙,設計控制輪回轉世。在人間通過“神”的考驗,也在宗教靈性的引導給“神”提供了很多的高頻能量,對“神”特別信仰忠誠的就有機會去天堂天界極樂世界。那些極其反叛,在人間又做得極大“壞事”的,可能就會被“心智催眠誘導”弄到地獄去折磨。

 

宣傳所謂的因果報應業力迴圈信念的真正目的:1、掩蓋控制人類個人和整體命運的輪回轉世系統是被“神佛”惡意操控的真相2、把因果報應業力迴圈最大限制的植入人的心智信念系統,然後就可以更好的控制人的輪回。3、人類是“神佛魔”的“羔羊”。它們控制人類禍害人間,折磨人類自立自強的意志,就是要人類信仰依賴服從它們,因為它們的“強大”和在“天界”“極樂世界”享受是靠人類信仰的能量維持著。

 

詳細說明天界靈界地獄之謎

可以把宇宙看成一個運行在電腦上的系統,一切都是能量數位資訊。真我們(獨立完整永恆存在個體)設計製成了宇宙這個能量遊戲系統,為了探索自己創造的能量性質,將自己連接進遊戲機,玩進化遊戲。

 

原本宇宙沒有什麼界域之分,所有的能量都是混合在一起運作的,可以理解為你剛賣的電腦和安裝上的唯一的作業系統。地球上剛進化出來的人類是全知覺的,他們天生就懂得適合自己生存的東西,對所有頻率能量都是可視的,使用心靈與萬物溝通。真正的生命是沒有死亡的,最初的人類也沒有死亡,是可以自由決定離開舊的身體選擇新的身體的,選擇新身體之後之前所有的體驗都是連續的。

 

人類被奴役,被物質幻覺和靈性幻覺迷惑,不能覺知真我,以為自己就是完完全全在意識能量宇宙裏產生的。佛經裏講的33重天、18層地獄以及進化投胎轉世的靈界都是後來慢慢創造出來的。33重天是使用越來越高頻率的能量維持存在的,18層地獄是使用越來越低頻率的能量維持存在的,這些所有的能量都是由人類創造出來的。還是用你的電腦來比喻,33重天和18層地獄可以看成是安裝在你電腦系統中的虛擬機系統(學計算專業的同學一定對這個虛擬機系統非常瞭解)。虛擬機系統在軟體上與實體系統保持隔離,幾乎就跟一個真系統一樣,但是它運行所使用的所有資源開銷都是來自實體系統,是完完全全寄生在實體系統上的。

 

宇宙能量系統是通過數學平衡方程之類編寫的(大家可以看《駭客帝國》裏面的說明),當33重天虛擬機從實體宇宙系統中分離使用了高頻能量,那麼對於實體宇宙系統來說就需要產生等量的低頻能量來平衡,低頻能量又不能再積累在實體宇宙系統中,所以18層地獄虛擬機就創造出來分離使用低頻能量。那些對“神”有貢獻的就能在33重天裏享受,對“神”非常有“害”的就會被弄去地獄。心智意識靈魂在天界享受和在地獄受苦本質都是在“補充”能量,維持其存在,只是能量頻率不同,產生兩種完全相反的心智幻覺反應。

 

有很多的神佛天使魔也只是迷失在天界地獄靈界的心智意識靈魂,他們算是“神”的管理者,也是人類能量的既得利益者。人類所供奉的每一個神位就是他們在虛擬機世界中得到人類能量的一個“介面”。

 

宇宙能量系統本身有自己的能量流動法則,一個遊戲者所創造出來的能量的流向完全由遊戲者自己的心所決定。就拿天界如何得到某些靈性修行者創造的高頻能量為例說明。目前大多數靈修者所存在的信念是:通過在人間的體驗要學會無條件的愛,提升進化自己的靈魂,期待自己合格之後可以進入更高的次元體驗。通過分析會很容易發現,他們所宣揚的無條件愛別人,其實是為了得到所謂的神對他們的無條件的愛,所以他們在做好人好事冥想等等的事情的時候,內心其實是在給神做表現(很多佛教徒也是如此),嚮往更高的次元(其實都是些虛擬機寄生系統)。就這樣他大腦所創造的高頻能量就自動流向了天界虛擬機。虛擬機和實體機之間會有很多的能量介面(或者說通道),如果你把自己修練到相應的頻率,穿過那些通道,你就可以進入由相應能量頻率維持的虛擬機裏(哈哈,談到這兒那些修練神功的朋友們可以多講講吧,不要怕什麼天機不可洩露)。再比如進入輪回轉世的靈界,一般都會有天使或者指導靈過來把剛死的人帶到入口處,什麼一片亮光之類的,很多催眠資訊(推薦《靈魂的旅程》,當然明白我說講的,你會完全站在不一樣的角度去看這本書了)中都提到過了。

 

人類解脫之簡道

真正切斷自己與真我連接的是自己的心智所持有的信念。你所持有的信念創造你的實相。當我們能感知到自己存在的時候,其實是靈體、意識、肉體能量的運行。首先要明白自己是真我在宇宙能量資訊系統之外連接進來玩遊戲體驗的永恆完整獨立存在,真正的自己並不是靈體、意識和肉體,真正的自己只是在使用它們玩遊戲體驗。

 

1. 觀察自己意識中那些信念阻礙著你去發現這個真相。

 

2. 重新覺知自己,和自己的身體合作重新教自己的身體,改變原來固有的信念(有母體遺傳的,有投胎設定的,有從小生活中產生的)。

 

3. 活在當下,真正的做自己的主人,從被遊戲玩轉變為自己玩遊戲。

 

4. 一切控制本質都是心智意識控制,你被別人控制都是你自己的心智相信著某個信念(有些信念可能在潛意識裏,你都沒有發現它)。比如你死後,去了靈界,他們說你這輩子做了啥做了啥,來世要怎麼怎麼樣,如果你有信念系統中有因果報應觀念,那你可能就只是隨便其他意識體的安排。

 

5. 從一個被遊戲者轉變為真正的遊戲者,死後不迷戀自己的有形身體和意識,又沒有禁錮自己的信念,你就能選擇離開遊戲機回到真我。

 

6.本人希望做到第5點的人可以繼續玩遊戲,可以喚醒其他迷失的遊戲者。在投胎的時候你就要自己主動設計自己的人生了,選擇好父母,父母的信念系統對你先天肉體的信念很關鍵的。

 

後記

我在這兒不是要給大家傳遞什麼恐懼,本來我也想說得委婉些,又覺得那樣只是在浪費時間,所以我就直接了當,把囚禁我們心智的兩重牢籠擺在大家面前。第一重就是物質幻覺,第二重就是那些發現物質幻覺又去信仰神佛的靈性幻覺。

 

那些靈性宗教的經書,修行的方法又多又複雜,不過就是要你以為自己覺醒了,其實一直都走在歪路上。我就簡單總結:真正的我們不是能量、不是意識、什麼也不是,是完整、獨立、永恆的個體。真正的我們不是這個物理宇宙中產生的(我們是來自太極混沌一切萬有神的靈魂之類的觀念都是誤導欺騙)。真正的我們只是把自己的部分放入了遊戲機中玩遊戲,探索物理性。

 

我只是希望極少數的人能明白我所說的,開始去覺知真我,能在這個極度危險迷失的遊戲中超越。我們自己就是真正的自己,真正的我們並沒有被困在這兒,只是當我們披上人類心智意識就迷失了。真正的我們可以隨時離開再進入遊戲的,只是我們的心智意識不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