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知道我現在想把你怎麼樣嗎?就是把你拉到臥室,關上燈,拉上窗簾瘋狂地把你按在床上..然後氣喘噓噓地對你..對你說:"看,我的手錶是夜光的!"

2.好久沒你消息了,這兩天總想你,心裏很亂,尋遍你愛去的池塘,就餐的小屋,睡覺的草坪,仍不見你的蹤影,我心都快碎了!! 養這麼大頭豬咋就能丟了呢?

3. 你偷偷地進了我的房,上了我的床,還跟我玩捉迷藏,我為你失眠,我為你瘋狂,我知道你愛我,想吻我,還想咬我....該死的蚊子,一巴掌拍死你!

4,記得嗎?那天我在公園看見你,坐在太陽底下懶洋咩的好不自在,我問你在幹嘛,你神秘一笑:"小聲點,等我曬黑了就沒人叫我白癡了!"


5,夜,已經很深了,我從睡夢中醒來,因為我想起了你,為什麼你總在深夜我想抱你的時候悄然離我而去?我真的很需要你!我心愛的枕頭你又掉哪去了呢!

6.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給你發短信,我在猶豫要不要告訴你,我要走了,去北京,車票都買好了,我也沒辦法,真的!胡錦濤說他不幹了,讓我去當主席哦!

7.每個和我親了嘴的,都會被我甩掉,也許你會覺得我太無情,其實我也很留戀親嘴的那一刹,那種感覺真的很香,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吃田螺就是這樣嘛!

8.我希望你能和我合作去做一番大事業,我們會不愁吃不愁喝,而且還可以周遊列國,我想以你的魅力你會掙得比我更多,答應我好嗎?走,要飯去..

9. 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你好像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明心跡,可我不能自拔,現在我要你明白...你踩著我的腳啦!

10. 清晨你輕輕地走近我床前,深情地吻著我的臉,你那深遂的眼神始終注視著我,實在無法拒絕你.."狗狗乖,帶你去散步!"

11. 一天你蹲在馬路邊,仔細望著一堆便便,你湊前聞聞:難道是便便?你用手摳摳:好像是便便,你放進嘴裏嘗嘗:果然是便便,突然你大嚷:幸好沒踩到-_-!

12. 我跟我媽說了,我喜歡你,我要讓你去我家,日日夜夜陪伴我。你知道嗎?通過這些日子的交往,我發現我已經不能沒有你!真的!可我媽不肯,她狠狠地說:“這裏不准養豬!”

13. 最近會變天,開始變冷了,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千萬別凍著。俗話說"人凍腿,豬凍嘴"我已把長褲穿上了,你也趕緊買個口罩吧!

14. 今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旁邊有一封遺書:"我奮鬥了一夜也沒能刺破你的面,你面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個世上,主啊請寬恕他,我是自殺的!"

15. 沙僧:我十六變;八戒:我三十二變;悟空:我七十二變;唐僧:路上咋沒見你們變個手機?人家妖怪都拿手機看短信呢!

16. 被人拋棄?受人欺淩?無家可歸?即使全世界嫌棄你,不理你,至少還有我們——動物保護協會。

17. 豬和狗是動物國的獄卒。一日逮到一個叫短信的不速之客,將其囚禁,次日短信逃獄,監獄長查究,狗委屈地說:“昨天我休息,看短信的是豬!”

18. “nHZ !HS OM”就知道你猜不出,看不懂,還看不出來?你懂拼音嗎?你笨也有個限度吧!把手機倒過來看看...

19. 聽說今晚有流星雨看,是大豬座的,那時候會有一頭大豬從天空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不能看,你就好了,那麼多人看著你飛!

20. 癩蛤蟆追求天鵝,天鵝:我要是長成你這樣,我早就去死了。癩哈蟆不服:那豬還活得好好的呢。豬聽了很委屈:我只是看短信,我招惹誰了?!

21. 有一天我說你是豬,你生氣的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叫你豬才怪。有一天你終於忍不住,當著眾人的面大吼:我不是豬才怪!我頓時無語...

22. 昨天我在網上看到你用的那個型號手機輻射特別大,嚇了我一跳, 剛想通知你,又看到說對智商小於50的人不起作用,這我才放心,你也不用擔心了,繼續用吧...

23. 不管天有多高,海多深,風多硬,尺多長,火多熱,凍多冷....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跟你無關!

24. 你知道我怎麼特別記得你嗎?當年在幼稚園的時候,老師說尿床一次罰5元,二次罰6元,三次罰七元....你居然站起來問包月多少錢?!

25. 潑水節,大家彼此潑水祝福。你卻破口大駡:媽的,哪個混蛋潑我?!旁人勸你:潑你是祝福你。你大吼:“少來這套,哪個混蛋拿開水潑?!”

26. 發本條短信有6個充分的理由:1今天月末,不能便宜中國移動, 2偶爾騷擾你一下也合情合理,3我想你,4我想祝你每天都開心,5我無聊,6第3是假的。

27. 感歎女人: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27. 6碰見9說:走路就走路嘛,練什麼倒立呢;0碰見8說:胖了就胖了還系什麼褲腰帶;7碰見2說:行了,別跪著了,再跪我也不會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