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 是解放軍華東軍區第四陸軍醫院第五病區的軍醫,在一次對外門診看病時,遇到一位78歲高齡老人黃某。他退休前是蘇州市某廠的技術幹部,1950年初春之際 得了小便失禁症,嚴重時成天提不上褲子,到嚴寒的冬天還不時地夾著個尿壺,痛苦極了。經過蘇州、上海各大醫院多次診治,共用去醫藥費5000多元,未見效 果。又多次來我院門診求治,也沒見效。他自認為沒指望了,哭過好幾次。

 

白芷 白芷片劑
一次,他的親家公來看望他,告訴他:“中藥白芷煎湯喝,喝時適量加些糖,能治 尿失禁。”他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買了1元錢的白芷(10克左右),分成5小包,5次煎服,一天服完。哪知各大醫院醫生都束手無策的病症,竟神奇般地好了。老人非常高興,特地來我院第五病區,告訴我這味單方治好了他的病。後來,我在臨床工作中治過3位小便失禁的老人,都證明了單方中藥白芷治療老年人尿失禁效果確實不錯。(虞人榮)

百姓驗證
安徽蚌埠市政協孫瑩,男,74歲,離休。他來信說:“我患有尿頻尿急,有時甚至尿失禁。這一病症一直困擾著我,曾多次到本市幾家醫院看過,都未能根治。後來我用本條藥方治療,連續服藥5天,真的把這一頑疾治好了。”
四川江安縣東正街文化館曹鴻根,男,62歲,退休幹部。他來信說:“我縣城桂花街段清紹,男,71歲。患尿頻兩年多,因家貧無錢醫治,時常尿濕褲子,苦不堪言。後來用本條秘方治療,才花2元錢,用藥10天,病就徹底治好了。”
河南浚縣一中王修德,男,65歲,教師。他來信說:“我母親90歲,患尿失禁,我用本條偏方為她治療5次痊癒,至今未再犯過。”
提示:本方經眾多患者自療驗證,基本上都收到了痊癒的好效果,因此,本方堪稱特效精方。補中益氣丸加附子理中丸加貝他樂克47.5毫克也是絕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