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宇宙真相陰間在哪里,哪里又是陽間與生命的來源開示:我今天講幾個既簡單大家又必須知道的兩個問題,第一:何為陰間和陽間?答:在宇宙中只有太陽上面是生命生活的地方,永無黑暗有無盡的光明與智慧共存,被人們稱為陽間。其餘的空間都屬陰間,眾生苦難來源的苦海,不知道大家想過這個問題沒有,很多人都人為我們這裏或太陽能夠照到的地方就是陽間,其實不然,宇宙空間的光明是太陽光,宇宙空間包括星體本身是不能發光的,因此也只能稱作陰間,星星月亮所發出的光,也都是太陽光子帶來的,就像我現在住的小屋,一年四季只要不開燈,我的屋子就像一個小陰間一樣,因此我在家時一直都要打開電燈,開燈後,我的屋裏一片光明,在也見不到黑暗了,但是雖然我的房間裏一片光明了,但是並不代表我的房間是光明的,房間仍是漆黑的,是因為燈光把光明照亮了,我的眼前才會出現一片光明。太陽與這個空間也是這樣,宇宙天空就像我的小屋,一直都是漆黑的,太陽就像宇宙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整個宇宙,甚至有時我們會認為只要生活在有陽光的地方,就認為我們就已經生活在陽間,這是個錯誤的想法,這種想法害了不少眾生菩薩,迷失方向把陰間當成了陽間,一直走不出苦海地獄。第二個:宇宙中的星星,在宇宙中是起到什麼作用的?答:宇宙中的無數個星星球體,都是清潔空氣用的,把宇宙中的垃圾,統稱為塵吸到各個球體上面,就像宇宙中的吸塵器一樣,他們都有各自的引力,這些引力就像吸塵器的吸力一樣,包括我們居住的地球,太陽接收生命精神也就是太陽的孩子《光子》星球接收塵,光子是生命的來源,來源於太陽,還要回歸于太陽,星星球體只接收塵,不不想留住眾生精神生命。也不想阻止眾生還陽,是因為迷著眾生的惡念和妄想造就了這些地獄,他們把精神關入塵中,與塵合一,因此星球不會放走塵,生存在塵裏的精神也就被留了下來,不能還陽,太陽也只能接收精神生命光子源,但是不可能連同塵一起帶走,因此眾生菩薩就這樣的被留到了各個垃圾場,這些垃圾場又成了眾生的地獄,監牢,我們只要擺脫不了身上的塵,就永遠走不出這個地獄監牢,不能還陽。這就是眾生不能還陽的主要原因,是大家脫不掉我們身上的衣服《無間地獄也就是塵》

揭開萬物、生命的來源:首先我先簡單的給大家介紹幾個要點,第一:萬物生存的條件?《首先萬物要生存離不開的就是生命》生命的來源是哪里?《是太陽也就是我們講的陽間,在宇宙中太陽光體是唯一可以養育生命和給予生命永無黑暗的光體》就像心經裏面講的,既無無明盡,是唯一能得到沒有盡頭光明,永無黑暗的地方,那就是萬物生命源體的家園,也就是生命的來源地,在說一下宇宙萬物生靈是因何被流落到地球和其他星球的?太陽是宇宙中唯一具有生命的源體,太陽中的光子也是唯一要保護宇宙,給予宇宙光明衛士,他們生存在這個宇宙之中,這個宇宙就像光子們的庭院,他們去保護自己的家園,去到處遊玩,太陽就像一個母親保護著她的子女,光子有著超人的智慧,但是他們又都是一些非常單純心靈,因為各種原因,例如工作、好奇、貪玩等等不小心流落在各個星球宇宙之中,從此宇宙中有了零散的生命源,因精神生命體源和固體錯誤的結合,會導致光子智慧減弱,在星球軌道裏面生存他們也會受到各種環境的影響因素影響和各種干擾,接收陽氣的能力拙見減退,智慧也會越來越差,拙見在退化,因為好奇、貪玩、勤奮好學等等,因素才產生了現在的我們和萬物生靈,人體和萬物只是他們研製出來的監獄,是用來裝困生命精神的牢房。他們為這些生命輸入他們自己的程式,仿造自己和自己喜歡的類型,例如性格、情緒等等,這只是其中一些,我們該稱為他們人?還是光子?還是菩薩?還是?。好了因為我們都是來源與陽光,現在又都是人,我們在這裏也就直接稱他們為人了,現在我們暫且不說好人與惡人,人是萬物之主,所以我們稱之為人,也不算不敬了。

下面我在講一下善念與妄念的產生和區別,首先我們要瞭解人體機器《無間地獄》我前面說了《人體》是製造出來機器人,這個人體裏面有很多很多眾生在裏面生存工作,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人體就像一個工廠,所以人受傷後會自愈,這只是其中的一點,為什麼我們稱人為人體,因為人體包含著一個屍體機器,和無數的精神生命源合成的因此稱人體,人指的的精神生命,體指的是機器也就是身或屍。人的善惡是兩種精神合成,一種是仿照光子菩薩的特徵精神輸入人體大腦,也就是人體司令部,這就是我們講的一善,善念,也就是有菩薩光子教育我們,我們可以直接接受菩薩的教育指點正教,第二種就是我們說的妄念,妄念的來與善念的來源是一樣的,只是那些妄念,都來自一些被事先輸入了與正教相反程式的克隆人傳授給人體的,這些就是我們說的妄念,這些具有妄念的眾生,往往都會寄生在人與動物身上,製造禍端破壞正教,在講一下惡念與妄念的區別,妄念簡稱就是反正教知識,是專門用來破壞人的智慧和正教修為的,所有的迷者眾生都會成為他們的手腳,就像我前面說的蜈蚣,好人好心也會成他們的點心他們的菜,為他們服務利用,惡念大多都來源與餓鬼,這是用五毒瘟疫加獸性、細菌病毒、蟲食的程式合成,在注入人體大腦,為他們特製出的一種劇毒機器人,他們會選用混作殺手《渾天教就是起源》用僵屍控制他們的心智,做他們啟蒙老師,冷酷無情、心如鋼鐵、冰塊、對所有語言、教育、呼喚都會被他們拒之門外,聽不見,他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完成聽從教主,給他們分配的任務,這就是貼在僵屍腦門上貼的那道符。僵屍貼符只是一種擬人的比喻,他們講的都是現在存在的行屍走肉。

人體原本也是個機器,是由很多的物質小地獄和無數的精神生命組合而成的,我現在用人體和我們家用的汽車做個對比,汽車外蓋就像人類皮膚一樣,掀開汽車外皮後裏面裝滿了機器零件、和油管、氣管、電線等等。當我們把人體的皮膚拿掉後裏面的器官就像汽車零件,血管經脈就像各種油管和氣管一樣,心臟也就象動力系統:發動機一樣,神經感應系統就象電控系統,各傳感應器感應,電腦板控制,人體機器和普通機器不同處就在於,人體機器裏選用的都是精神生命體系與機械系統程式共同存在合成,但是我們製作的機器卻是不含生命活性體,只就是人體機器與普通機器的不同點
我在提醒大家,修什麼都不如,好好做一個好人,做人最安全,做人就要懂得通情達理,孫悟空在地上用如意棒給唐僧師徒畫了一個圈,為了防止妖魔白骨精來抓了他們去吃肉喝血,做個正人君子不做小人,做人做事通情達理,沒理的話不說,沒理的事不做,好好照顧好你身邊的人,恭敬心對人不做薄情寡義之人,不要為了功名、利益走出悟空為眾生畫的保護圈,功名、利益、錢財都是白骨精引你出圈的詭計,君子取才有道,虧心的財給都不要。安分守己錢財是為了我們的親人,為了養家的,不是為了人前顯貴,不是為了自己享受,只為自己就會和野獸相同無分別了。人情比錢重,野獸只要食物地盤不要情。人為愛在一起,野獸交配只是為了發洩和佔有。這就是人道與畜生道最簡單的不同和對比。

 

死而後生
在阿海奉周總的指示邀請好友在合肥聚餐的那天晚上,阿海出事了。
那天,周總相中他的樓盤下面一個寶貝,帶著阿海,湖南的木子,一起用爐子提煉一個寶貝!提煉之前,阿海感覺不妥,因為那天晚上正好下雨,而且也晚上10多了,陽衰陰盛的時候,建議周總不要貪婪。周總不聽,堅持要提煉。提煉過程中,因為周要滴自己的血在爐子裏面,當血出來的時候,周邊附近的一些陰性東西聞到了靈氣,便蜂窩擁而至,阿海看到情況不妙,急忙用自己的護法寶劍幫周總做個保護結界,搏鬥中,阿海的左臂被一個蜘蛛咬了,大家明顯看到他的左臂變了顏色。阿海勸周總趕快撤退,否則大家的命可能都要丟在這兒了。周總一看確實很危險,只好帶大家退下來。退回賓館,阿海受不了了,暈暈騰騰,開始說胡話。恍惚中,他感覺功夫退化了,慢慢沒了。在退化過程中,他看到六字大明咒變化的六個明珠,三魂(三個自己)七魄(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明珠)慢慢的離去,三魂中的一個去了觀音菩薩處跪著大哭,另一個去了地藏王菩薩處,還有一個去了西海龍王處;然後金娃娃跟蓮台也都破碎了!隨後失去了直覺。當天晚上,其他幾個同修都輪流在阿海身邊看著,生怕出事情,夜裏三四點左右,阿海的護法神龍”龍炎”過來用龍血幫阿海的元神恢復了些,然後駝著他飛到了天上,阿海不停的念六字大明咒,然後他看到滿天神佛都一起幫他念,然後,阿海就慢慢的恢復了知覺,當他再看自己金娃娃的時候發現原來破碎的蓮花台裏慢慢的出現了一個金色的小蓮台,蓮台上面還有一個小和尚在敲木魚,更奇怪的是當時他們住在六樓,不單單在阿海的房間裏能聽到木魚聲,整個六樓都聽到木魚的聲音,一直持續到早上六點多。
中午的時候,阿海終於恢復了功力,六字大明咒變化的六個珠子,三魂七魄又光彩照人般的回來了,同時他自我感覺功夫又進步了。
第三天上午他正在閉目練功,忽然看到一個矮個子老頭笑咪咪的過來揪著他飛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領著他賞風景。隨後這老頭天天過來給他助功,教他本領。倆人熟悉了,阿海才知道這老頭竟然是陸壓真道人。
民間瘋傳的老話誰不知道:先有鴻鈞後有天,陸壓道人更在前!阿海悄悄加額稱慶:“我阿海何德何能竟然能讓老神仙下凡為我調理加功!”
聖弘插言:這應該是阿海經常佈施做善事所得。
董筠插言:他們這是偷我的寶貝。我和周總合作時,把地母羅盤留在周總那兒助財。我和周總不合作了,他想盜取我的寶貝。阿海出事後,周總給我打電話,連說“出事了,出事了”,問我該怎麼辦。我只給他出了一招:把你家香爐裏的香灰換一下就行了。周總為此連連致歉。
2015年1月7日,東營的碧海看了上邊內容,插言道:當時他就阿海在旁邊,陪著流了不少淚。
2015 1 13日上海的方少說,當時這個聚會還有廣州的月季,株洲的沐紫,河南的晴天。根據方少的觀察,如果沒有株洲沐紫姑娘相助,阿海能否逃脫此劫還真難說。
方少說,阿海和沐紫淵源很深。這句話是阿海沒和沐紫見面時說的。聖弘沒聽說過,感覺寫出來可讀性一定很強,表示要深挖一下其中的素材。方少經歷過,忙說:師傅,我建議你別寫,阿海重感情,你深挖的過程中,挖出來的會是血淋淋的一塊肉!!!聖弘趕緊表示:好,好,聽你的,不挖了。
末了,方少直截了當說:“這次事情的起因就是地母羅盤!”
由此不難看出,阿海脫此劫難,是神靈,人心,大家共同助力的結果。眾志成城!
2013年,因為周總和別人鬥法,董筠一家三口也經歷了一次這種死而復生的殘酷惡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