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浪費了這一生。我要用這口氣對你說:我一直深愛著你。我寧願遊蕩在你身邊,做七天的野鬼,跟隨你,就算落進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遠的孤魂。
 

1、有時候,失憶,是最好的解脫;沉默,是最好的訴說。

 

  2、遊走在我們身邊的人,也許都在等候一種領悟,等候適當的時光再遇,時間對了,你便會愛上他,幸好,你們今生還是遇上了。

 

  3、到最後,你總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

 

  4、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害過後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也許到那個時候,重歸於好就變成了最大的奢求,即使重圓的破鏡,映照出的也不過是傷過後變成殘渣的愛情。只怕在明白最想要珍惜的人是誰,最大的幸福誰能給的時候,卻再也找不到散入人海的那個人。

 

  5、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還能站在原地等你

 

  6、愛這麼麻煩的事情,最好一輩子都別遇上,我怕用一秒鐘愛上你,還得一輩子去忘記;世界哪有什麼美好,我笑著生活是因為別無他法。

 

  7、樹不可長得太快。一年生當柴,三年五年生當桌椅,十年百年的才有可能成棟樑。故要養深積厚,等待時間。

 

  8、路就在腳下,它是由人走出來的。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平淡之中發現美和創造美。美,需要物質基礎;但真正的美,不是單靠昂貴和奢華就能裝點出來的。在平凡和樸素之中創造美,是一種真實的美麗,是一種思想的昇華,是一種浪漫的情懷。

 

  9、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它的時間和地點。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人有權力去追求幸福,一個肯於認清這個事實的人,是智慧,而且是進取的。

 

  10、如果愛,就讓自己每天都更愛對方一點。如果被愛,就讓自己每天都做得更好一點。我們都要讓彼此感覺到什麼叫“值得”。

 

11、我希望你幸福,因為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我又怕你幸福,因為你若幸福,就會忘記我的苦楚。為什麼命運不能藉由我賜予你幸福?那樣,我們的故事,就不只是兼程的風雨裏一條來時的路。---滄溟先生

 

  12、沒有人厭惡愛情,但所有人都厭倦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無法兌現的承諾。

 

  13、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旅行吧。一個人即使看遍世界,心裏總有孤獨。和最愛的人一起行走,即使總有一天一起老去不再年輕,那些你眼中的他,他眼中的你,卻都定格在彼此的心裏,永遠不會褪色。手牽手,把這世界走完。

 

  14、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15、夢想是不會欺騙任何人的,欺騙我們的是無限膨脹的欲望、爭強好勝是本性。不服輸的年紀裏,每個人都眼高手低,於是夢想回報的是一次次鼻青臉腫。在夢想與現實較勁的過程中漸漸發現:成熟是摔出來的。

 

  16、我消失了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我落淚了你也看不到我的傷痕;我放棄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我沉默了你也聽不到我的心聲。愛一個人有時候總有些悲哀… …

 

  17、我聽得懂很多事,聽得懂很多道理,聽得懂很多安慰的話,我都懂,可是,懂了又怎樣。

 

  18、人生這本書,你願意也好,不願意也好,都要非寫不可的,非讀不可的,而且是非要寫好,讀好不可的;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坎坷,如果你選擇面對,你就成功了;如果你選擇回避,那麼你就失敗了;人生的路上,你要學會珍惜,珍惜美好的一切,因為當你一旦失去時,你將會追悔莫及。

 

  19、感情的世界,從來沒有對與錯。一些情感,站在理智的河畔,只能壓抑著那些生長的情愫。不是不愛,而是無能為力。一些相遇,那麼難得,點點靈犀,難舍,難分,所以不會輕易放棄。或許,有些情感,對視的真誠與溫暖,足夠了。一份感情,確實,來之不易,也只能珍惜。

 

  20、我們扮演了太多的角色去討人喜歡,卻終不得願。不如做最真實的自己,靜心等候那個對的人。
 

21、別人緊握你的手可能會鬆開,答應你的承諾也有辦不到的時候,給你的蜜語甜言也終有融化的那天,結局的遺憾都是因為寄託了太多希望在別人身上。真正的幸福,總歸是要自己爭取的,也只有自己才不會虧待自己,你知道偷懶的下場,明白何時前行與退讓,別讓明天失望,今天就依賴自己的堅強。

 

  22、幸福,時時時刻刻在我們周圍悄然無聲發生著,只是我們的眼睛有太多漠然、我們的心有太多忙碌,因此,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善於觀察的心;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樂觀、積極向上的心。幸福,其實就在我們的眼中,心裏!

 

  23、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請相信,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24、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釋。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有的而否定你。

 

  25、洩氣的時候,對著鏡子想想初衷,你一定能夠站起來

 

  26、對於欺騙你的人不要理睬,你理你就輸了;對於傷害過你的人,不要給任何機會,你給的機會越多後來的傷害就越大。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在痛苦的深淵裏千錘百煉,就是因為內心太過懦弱,懦弱的人往往選擇逃避現實,只有勇敢的人才會選擇放棄。愛,需要勇氣;放棄,不但需要更大的勇氣,還需要底氣。

 

  27、一個人通往自己的夢想路上,有太多讓你停下腳步:可能大家覺得不安穩,可能是你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可能是漸漸地沒有了勇氣,可能是失敗挫折太多。但一個人會堅持走下去,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因為你想要實現它。當你覺得洩氣的時候,訣竅只有一個:對著鏡子想想初衷,你一定能夠站起來。

 

  28、人生百相,世態萬千,當從容應對,淡泊處之,不畏浮雲蔽眼,不被微利惑心,不為陷阱鎖步,不使閒情損志。有些人,笑一笑,就陌生了,那些刻意的親近,終究遁於無形;有些事,擺一擺,就過去了,當下的困苦挫敗,可能是鐢高的階梯。行至水窮路自橫,坐看雲起天亦高,憑的就是眼界與心胸。

 

  29、清晨睜開眼,我們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都已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開始一天的工作時,不管有多忙碌,壓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不要因此影響了我們的心情。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何不讓我們懷著最美的心情過好每一天呢?

 

  30、原諒與寬恕,是我們涉遠的護符。就算再苦、再累,路總是要走的,生活還要繼續,別太為難自己、苛求他人。能力有大小,水準有高低,凡事不可求全責備,誰也無法成為完人。故當順勢,以卵擊石易碎,螳臂擋車多傷;故當看開,一已之力有限,眾人拾柴焰高;故當放下,可為時盡力,不可為時寬心。
 

31、“忍”是一生的修行。忍耐的過程是痛苦的,但結果卻是甜蜜的。不論是對逆境,對內在的煩惱還是外在的災禍,都要忍。忍耐是一種以退為進的生存智慧,一種明心見性的處世哲學。忍耐不是軟弱,不是逃避,而是一種心靈的超越。吃虧能養德,忍耐能養心。吃虧時不計較,不比較,想得開,這樣的人才能做大事。

 

  32、有些苦累,可以掛在臉上讓人通曉,有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有時候,刻在心上的比寫在臉上的更折磨人,因為它損傷了你的骨髓和精神。我們常關注那些臉上痛苦的人,毫不吝嗇地憐憫和慷慨;而對那裏心裏痛苦的人,我們又會忽視與冷漠。這個世上最難的,不是你伸出援手,而是走進他人心裏。

 

  33、清晨睜開眼,我們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都已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開始一天的工作時,不管有多忙碌,壓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不要因此影響了我們的心情。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何不讓我們懷著最美的心情過好每一天呢?

 

  34、有人說:天堂在天堂的地方,地獄在地獄的地方;有人說:天堂地獄在人間;我說,天堂地獄就在我們的心裏。心善即天堂,心惡即地獄,天堂地獄,皆由心行造作。我們的心,每天不知從天堂到地獄來回輾轉多少次,善與惡其實只在一念之間,惡念湧現時,只需輕輕轉個身,也許就能抓住善的影子。

 

  35、生活中我們常常因處理不好關係而煩惱,但如果我們先試著改變自己,也許一切都會變。你先改變自己,對方也會改變;對方有了改變,你的心境就會改變;心境一有改變,言詞就會改變;言詞一有改變,態度就會改變;態度一有改變,習慣就會改變;習慣一有改變,運氣就會改變;運氣一有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其實快樂很簡單,快樂就是要有目標有追求;保持一顆純真的童心;發自內心的微笑;學會善待自己;懂得寬容他人;看淡物質誘惑;樂於幫助他人。無論生命中遭遇有多少的困苦、艱難和波折,我們都要保持淡然的心態,去看去想像生活中積極美好的一面,讓煩惱隨風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