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裏,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一、 只要你說:離我遠點。我就會立馬消失,但是你那眼神卻讓我看不懂了

 

  二、 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三、 說過忘記,往往愈清晰,未來,未知,願一切安好。

 

  四、 不要等到我離開勒,你才知道往珍惜。

 

  五、 你說你會永久,我就一不當心的深陷。

 

  六、 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不服不行

 

  七、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獨。

 

  八、 我們說好相見就相戀,只是你卻沒有出現,留我自己一人徘徊在海邊。

 

  九、 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而沉默,是最好的訴說。

 

  十、 記得誰說過 ,我愛上的不是你,我愛上的是我的愛情
 

十一、 從相遇的那一刻起,逃不開的是命運的羈絆。

 

  十二、 不想再說,不想再躲,就讓我們彼此沉默。

 

  十三、 我多希望在我害怕的時候在我旁邊的人是你

 

  十四、 早上醒來一眼看到你在身旁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十五、 愛一個人容易,去忘了一個人哪有那麼容易、、

 

  十六、 內心壓抑的情緒真的快要崩裂我的神經。

 

  十七、 支離破碎的心臟,我要怎樣才能將它好好的拼湊,變的不在傷痛。

 

  十八、 你為她難過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也再為你難過。

 

  十九、 我去過幾個城市,有幾個地址,仿佛能聽見你。

 

  二十、 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但卻找不到讓懦弱休息的地方。

 

二十一、 我以為一切不曾改變,後來時間久了,只剩下我在遠點。

 

  二十二、 你毒一樣的唇,讓我魂牽夢繞。

 

  二十三、 如果你能夠放得下過去,過去也一定能放下你。

 

  二十四、 麻痹的笑,我已習慣。任何的情感也都變得麻痹。

 

  二十五、 那些痛都無關緊要,你離開我,才是最重要的.

 

  二十六、 幸福就是看到對方時的心滿意足。

 

  二十七、 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裏的位置的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二十八、 什麼都來不及看清才湜最好旳,因為時間看得比我們都還清。

 

  二十九、 分手半年了,他今天加我了,驗證資訊是:欠你的未來!

 

  三十、 一百斤的石頭我可能提不起來,但是如果是一百斤人名幣,我保證拎起來就跑。
 

三十一、 人總有些莫名其妙的時候,會偏執的認為某些不適合自己的東西,是命中註定。

 

  三十二、 我這所剩無幾的感情,已經被你剝奪完了。

 

  三十三、 風吹來的砂堆積在心裏,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三十四、 時間總把對的人留在最後。

 

  三十五、 於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地上,而你走在我心上。

 

  三十六、 自己喜歡的人 不一定要去得到因為那樣會連做最普通朋友的機會都不會有。

 

  三十七、 生命的真諦不在於你呼吸的次數,而在於那些讓你無法呼吸的時刻。

 

  三十八、 我感覺我像一個丟盔棄甲的逃兵盔甲太重讓我心底的愛意模糊無聲無息。

 

  三十九、 暗戀是成功的默劇,說出來就成了悲劇。

 

  四十、 我從主角變成了旁觀者不是偶然,是自己犯的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到此結束。

 

  四十一、 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裏,波瀾不驚。
 

我不知道曾經許下的承諾可以走多遠,也不確定我們是不是可以這樣一直牽手下去,可這一刻我只想和你一起期待,想像著我們可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