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許是某個未開發的荒涼小島,或許是某座聞名遐邇的文化古城。我們可以沿途用鏡頭記錄彼此的笑臉,和屬於我們的風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許吃得不好,可是卻依舊為對方擦去嘴角的油漬。風景如何,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邊。

 

1、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 ,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2、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3、一生一世一雙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4、每一個矜持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曾經。

 

  5、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麼一天。

 

  6、昨天、刪去。今天、留給回憶。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7、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8、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 ,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9、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10、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麼一天。

 

  11、愛情就是當遇到一個更好的人,卻依然和那個曾發誓與其共度一生的人在一起。

 

  12、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13、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

 

  14、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得出來的。

 

  15、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心情反反覆覆,感情似有若無。

 

  16、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17、“後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

 

  18、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19、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20、當我們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時卻發現--其實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

 

  21、如果真相是種傷害, 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 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 請選擇離開。

 

  22、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於是學會掩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所以學會偽裝。見什麼人畫什麼皮,卻把虛偽當了成長。

 

  23、一時衝動的去愛一個人,只是瞬間燃燒的火花,在一時間綻放。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時間。

 

  24、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25、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26、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27、格式化我們的過去,一切重新開始。

 

  28、心動只要一瞬間,心碎也只一轉眼。

 

  29、所謂的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30、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

 

  31、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裏當插曲。

 

  32、我看過最虐心的小說就是我和你的聊天記錄,我看過最惹人淚的畫面是我流淚時你得背影。

 

  33、愛上了一生也不能牽手的人,這註定就是個寫滿眼淚與憂傷的故事。

 

  34、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35、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36、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37、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麼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38、每一個不想談戀愛的人,心裏都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39、在這個時節這個年代,你要是不得個憂鬱症什麼的你都不好意思跟朋友打招呼

 

  40、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

 

  41、儘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被擋住的風景,才是最適宜的人生。

 

  42、千萬不要過於執著,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

 

  43、最值得敬佩的兩種人:年輕時能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年老時能陪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

 

  44、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45、不要活在過去。假如你老是沉淪在過去的陰影中,你也就無法開始新的人生。

 

  46、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47、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48、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49、在愛情的世界裏,我只認識你,也只需要你,這樣的人生,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

 

  50、一段感情裏,我們實實在在愛上了對方,到了結尾時,也實實在在的恨上了對方。
 

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讀完寫的所有微博,看你從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別的地方尋找關於你的資訊,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過的地方,看你喜歡看的書,品嘗你總是大呼好吃的東西……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他/她遲到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