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實際,心法出世的真正目的就是-----吸引!把你的凡心換成天心!

         這些神話故事就是吸你!哎呀,天上真好真好!真有意思!然後世間的東西就放下了。實際真正的心法出世,就是吸你回天的。沒有別的意思。

以前就給你們講嘛,修行修空嗎,空了還有什麼講的?沒有什麼講的,咱心法又出世,哪有個法講?

         沒有法講----又得講法!那麼大日娘···就像你們作家一樣,第一集寫什麼,第二集寫什麼。第一集,你們身體有病時,給你們寫寫,心法出來了。第二集,這個地方不疼了,想天目出月時,哎,心法又出世了。第三集、第四集...大日娘在家編故事。

故事編完了,大結局了,送給你們一個禮物,什麼?----空!哈哈。

         都一樣的佛,我不過愛說說我是個一把手。

F:呵呵!是。)厲害吧?(厲害!)

          啊呀,這兩個小時把你的心勾在天上-----樂滋滋的。哈哈。

F:哈哈,媽媽真厲害!)

          就往天上勾!讓你回家。心法為什麼出世?給你講故事。因為沒有法可修!有什麼法可修?都是個空,修個屁修?還修月亮?業障是個佛,在上面吧,通個屁脈!沒什麼修的。(F:對。嘿嘿)

         修什麼修?魔也是佛,疼,疼去吧,疼夠了就下來了,咱倆個一塊成就,你也是佛,我也是佛。光光相融!修什麼?知道了吧?(F:嗯。)把你的心量由這麼點,擴大...和宇宙一樣開闊!你成佛了。

         啊呀,真好!大日娘多厲害!(F:呵呵!是,真厲害!)呵呵···修行的甜頭今天才知道!(F:是。)以前不行。以前給你們講法,有法講,練功通脈···

         這個法隨著她講,因為她修到現在這個層次了,就給她講:沒有法講!不練功了嘛。525號開始不讓她練功了。

不練功、不打坐,她問這叫修行?成天吃飯穿衣?“哎,念娘,打妄念了念娘。”噢,行行。這就是修行。和常人一樣。你們修行多簡單!不練功不打坐,打妄念了,念念娘行了。想不起來,隨著妄念走,走去吧,多好!也不用非逼著你們拉回來。(F:對!)

你說說修行多自在!她修到現在了:哎,這不修行和原來不修一樣了嗎?

         不一樣!你心自在了,在天上了!

F:對,心自在了。)

什麼事不用做了。一開始不行,今天練功一個小時不行,一套不行,明天練兩套。讓你去妄念,去分別心,去執著心···給你安排些活,天天忙活得你要命!修得現在了,出關了,沒活幹了。

          她昨天問天姐:月兒姐,我這兩天有時打妄念,你怎麼也不管我?以前我出妄念時,大日娘成天訓我:不准打妄念,趕快念大日娘。你怎麼不管我?

月兒:我不管你!

“你為什麼不管我?以前娘成天訓我,嫌我打妄念。”

月兒:想去吧,業障!想夠了,回來就行了。我若是把你拉回來,你業障還不上,你還得想,還得出去溜達。

         她一想:也對呀!就說:月兒姐,以前大日娘管我,不讓我打妄念;現在你不管我了,也有道理,可不,打完了,打夠了,不打了,就回來了嗎。你就是拉回來,欠人的,還得去打。

         月兒說:對了,修到現在了,就沒法講了。打妄念打去吧。有病有去吧,打個屁功。

         哎,沒法修了。你說這叫修行?所以今天大日給她講空。因為什麼?她現在打妄念,天姐都不管她,打去吧。打個二十分鐘,打去吧,反正你欠人的,就得去溜達。

          現在,她家天姐訓練她嘛。我不管。她天姐來了,這兩天不管她,打去吧,打夠了就回來了。這兩天滋得她:啊,我打妄念,你也不訓我了,不管我了。哈哈哈···修到現在不管了,一開始成天挨駡!

          愛吃好的吃去吧,欠人的,撐得慌就撐得慌。哎,修到現在真滋!愛吃什麼,愛買什麼,愛打妄念打妄念,不愛練功不練功,睡到九點起來,沒管的。啊呀!真自在!什麼叫自在?

F:這叫真自在了。)

哎,還不自在,還得管著她渡人!就這點不自在了,除了這個都自在了。天姐別的不管她了,什麼都不管她了。愛怎麼的就怎麼的,愛吃吃愛喝喝。就渡人管她,幾點給誰打電話,今天管管你,明天管管他,就這點還不自在。真正了完緣、渡完人就自在了。

          不過現在她已經自在了。什麼都不管她嘛。無法可講了,現在講空了,大日娘說:最後都是個空!回去以後,什麼都沒有。因為她修到這個層次了,她一下就明白了:哦,為什麼昨天天姐不管我了。

        F:啊呀,真好!)

好死了!都叫你們高興。這兩個月多厲害!

         但這兩個月也遭罪了。大日娘把她生生世世的業---全部拉她跟前!今天病明天難,渾身腫,呼呼地光睡覺。為什麼光睡覺?因為大日娘加持她,她受不了。加持完了後,身上有能量了,然後把各個時空點的業全拉她跟前!她就開始難受,頭疼...成天在家裏折騰。疼完了以後,俺給她調身體,把病、業去了;去了後,大日娘又加持她,她又睡,睡了有能量了嘛,有錢還賬了,大日娘又把些業拉她跟前,她又還···

         她就說:哎呀,大日娘我成天疼,成天肚子疼,前面那一個月,哪叫閉關?我成天有病,吃根黃瓜都能拉兩天肚子。啊呀,大日娘你真能治我!哈哈哈...成天遭罪。大日娘叫她受、受、受!折騰她嗎,磨她!所以說魔也是佛嘛。

         為什麼魔也是佛?大日娘都把些業給你招來了,那麼,你說魔不是佛?大日娘把它們弄來了,你得了緣嘛,所以受、受!受夠了:啊呀,大日娘我夠了,以前有病,練練功就好了,現在一邊練著一邊疼,今天肚子不疼了,明天腿疼,啊呀,你弄死我了,大日娘!

        一開始她成天這樣。折騰夠了以後,上層次了,業了的差不多了,天姐下來了,天人合一!這就是這兩個月總的成績。第一個月就是折騰,第二個月,25號以後吧,不讓她練功那天,業消得差不多了,大日娘才操作天姐,天姐才下來。531號月兒正式下來的,天人合一。531號合一,64號出的關。就修成了。

         但剛合一時,還沒真正成就。因為剛合一時,沒真正融一起。所以讓她不停地寫觀記,寫了三天觀記,真正合一了以後,沒問題了,昨天4號出關。因為她剛下來時,還有個磨合期。她就每天寫觀記,十個小時,二十個小時,大日娘一直逼著她寫,不停!你不知道這兩個月折騰死她了。因為她聽話嘛。

          寫、寫...寫一個小時累的慌了,大日娘說吃口飯。她吃口飯,接著寫,胳膊累了,給她調一會,還是寫···中間休息五分鐘。呵呵,哎呀,但她有癮。就像你剛才聽天史一樣,她寫起來有癮:今天大日娘講這個故事,明天講講那個故事,哎呀,我怎麼和他(玄龍)私通的?她成天問,一寫一大本。哈哈哈!勾得她那個心在天上,這不就和月兒越來越融合,越來越融合了,月兒下來了。

          一共寫了七天觀記,這個天情越來越濃,心在天上了,世間東西全扔腦後了,沒有白天沒有晚上,光寫。寫完了以後,天姐下來了。下來後,和她合二為一,因為她寫觀記時,心是空的。因為她心全在天上。修不到空,合不了一,因為在天上月兒就是空的。

          她合一了以後,粘合力還不行,還繼續寫,又寫了三天。這七天觀記成了一摞,真正的天史全讓她記錄下來了。前天晚上9:40分,給她通知:天史寫完,正式出關。她的任務完成,這兩個月閉關結束。

         這兩個月所以叫-----魔鬼訓練!成天和魔打交道!成天生病,這就叫魔鬼訓練。

         知道為什麼說不入魔不成佛了吧?!你不經過魔鬼訓練,成不了佛。你的業那麼多,輪回去吧。現在這兩個月,大日娘把所有你的業,都集中一塊,哎,修成了。

        你得有本事,大日娘才能給你收過來。你那個“我”還很大時,大日娘收過來沒用!你了不了緣,你遭罪!現在咱也遭罪吧,但消得業多!

        厲害吧?(F:厲害。)所以說她那個心也讓俺勾得···神話就起這麼個作用。你不勾,天姐下不來!因為什麼?你還有個我!你修得再厲害,你有這個人身子就不空。所以說娘就讓她寫天書。

        說是出心法,實際...心法都是空!有什麼好出的?讓她寫、寫...勾她,勾那個心,把凡心換成天心。勾、勾...成天講故事。她寫的有癮!吃把花生再接著寫:啊呀,娘再講講下一節,玄龍又為什麼變成魔的?“哦,他貪心。”他為什麼貪心,都成佛了?“他能量不如我。”他為什麼能量不如你?...啊呀,勾得她是昏天黑地!哈哈哈...

          她的天姐在上面一看,行了,沒有我了,“唰”下來合一了。只有你沒我了,天姐才能下來合一。(F:一點也沒有了。)一點也沒有了。但一點沒有了,必須行觀!這就是行觀的好處。

         這就成就了。天姐下來以後,又行了三天觀(前面已行觀四天了),天姐才能真正的和她融合。一開始融合不了,一開始行觀,中間還有半個小時或二十分鐘的休息時間,她腦子又想起出去買東西,那個我又出來溜達了,所以一開始天姐剛下來的兩三天,還合不一塊。天姐經常的從她身上下來。所以大日娘又讓她寫了三天。

F:現在她就是一直在身上。)

就一直不走。她兩個二合一了。她這個人身是天姐在指揮了,就不是她人了,不是她自己了。天人合一了,你這個人得給天讓位!天大嘛,人小嘛。就是真正融合了。就出關!

         出關的時候,你不知道,把她笑得···前天晚上9:40,大日娘一聲令下:閉關結束!她寫著寫著,啊,怎麼出來個“閉關結束”?“明天出去渡人!”啊,我還沒修出月亮呢。

          她問大日娘:哎呀,大日娘你又忽悠我了吧?你光讓我閉關結束···

 “給你說兩個月閉關結束嘛。”

你光兩個月閉關結束,我還沒修成來,我還沒出月亮來。

“出月亮了。”

啊,我這個月亮在哪里,我沒看見?

“月兒下來和你合一了嘛。”

月兒是天姐,和我這個月亮什麼關係?

“月兒是真正的月亮,月亮在天上,不在你人身上,你人總歸會死的。月亮是佛,在天上,她不下來。”俺給她講。她明白了:哦!

       “行了,明天出關吧”。哈哈哈···高興的,圓滿結束!收關了。

         行了,還有什麼問題?差不多了。(F:沒什麼問題了。)

           沒問題,咱行觀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