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問題,給你講講。

B:想聽聽娘說說吧。我心裏沒有底,不知道怎麼問。)

         先說說H吧,咱昨天給H打電話,他剛才不是來了嗎。

         到今天為止,和他的緣了了,畫了個句號。剛才她悟的對,實際就是大日娘來給他倆做和事佬的。

       B:其實我也看出來了。)

          因為在天上,H是她的情人嘛,後來她為了完成我的計謀:就是去勾引玄龍。就離開了他,他的大靈就一直恨她,一直恨妙花。他真正進佛門的緣分還不到。今天叫他來的意思就是,訓他的大靈,別讓他再恨妙花佛了。因為妙花佛在天上也建了天功了嘛。

          這是主要目的。今天叫他來,不是給他行觀。你們現在錄音才叫真正的行觀。

          所以,大日娘剛才哭了嘛。(B:哦,我看見了。)

          哭的目的,實際用哭來感動他的大靈:你看看這兩年,妙花佛沒少給你行觀,而你還罵她附體!你應該學會感恩!實際就是訓他大靈,不應該再恨她了!是我把她派去勾引玄龍的,不是她背信棄義離開你的。

實際今天,就是大日娘訓他大靈---放下仇恨!

         也是為了他好,他心裏有仇恨就上不了層次。所以說,他這些年一直修也上不了層次,實際他不知道原因。(B:對。)就是那種恨,他那種恨是骨子裏帶的!生生世世跟著他。他有這個恨,所以上不了層次。    

         表面上,是大日娘給他倆做和事佬,實際也是訓他大靈:你只有放下恨,才能回家。這不剛才教他放嘛,讓他什麼都放下。實際也是一舉兩得吧。(B:看出來了。)

         他那個“我”這麼大-----不可能相應上!永遠不可能!到死不可能。

       B:是啊。看出來了。啊呀,我第一次見他面就看出來了。行了,咱不說他了。)

         此時,行觀人對B說:虛空說了算。

B:那麼,咱再說說他吧。)

       (行觀人:你可以問問他為什麼這一世回不了家?你順著娘的話問。)

       B:哦,為什麼他這一世回不了家?)

         唉呦,剛才你也看見了,“我大!”大日娘來了,他也不理,光嗒嗒地說他的話。“我大”的人---回不了家!你只有我化為零,大日娘才光臨你的寒舍!給你指導,指導以後,你才能上層次,才能修出三界,離了娘不轉轉。剛才已經點他了。

          一定記住了:修行修相應,放我!不要什麼事情都:我修得好,我比你們厲害!我如何如何···

         行了,他的事情說完了。說說你吧。

         你最近修得挺好!有什麼問題問問吧。

B:我想不起來什麼問題。)

       (行觀人:我替你問問吧,以前給別人行觀時說,練九陰功出光爆,才能把能量發天上,把天姐啟動。那麼,大姐現在練小九拜,沒練九陰功,行不行?)

         行!小九拜也能啟動天魂。你修心上也修得不錯。基本上沒什麼問題。讓你來錄錄音吧,就是告訴眾生俺又渡了個人。

       B:沒什麼事?有什麼需要交代的?)

         啊,你沒什麼問題,俺沒什麼話。你若是想聽聽俺說,俺就給你再說點廢話。(B:噢,聽你說說吧。)你倆個在天上緣分挺好的,因為都是我的兵嘛,關係也挺好!私下裏交往也很好。要不這一世你倆個不可能聚一塊。

       B:聽話,好好修心,好好練。)啊,修行就是聽話嘛,讓你練功你就練功,讓你念娘,你就念娘,實際修行很簡單。但是如果不是那塊料,那就難死了。叫你往東你往西,那十萬八千里下去了。往哪成就?要想成就就得聽娘的話!娘是個指揮嘛,你們是人,哪知道回家的路?回天上的路,你不相應上我,我在天上,你們人能知道回天的路?

         所以說,回天就兩個字:相應。但怎麼相應?剛才給你們講了:放下世間。

         所有的東西放下,修心空,大日娘才進來。當然,這個心空修起來有個過程,你就每天念叨管帶,今天念明天念,念來念去,心裏只有管帶了,世間的東西就是不放而放了。你不要求放,她也自己不執著了。

        不執著---是修到的,不是你要求自己去做---不執著,而是你自然而然修到不執著的。

       B:有時,遇到事情還生氣上火,這個火噌地起來了。)

         生氣上火也行,不要緊。業障來了讓你生氣嘛。

       B:有時我就想:是業障來了。)

         嗯。知道就行了。-----不要去壓它!

         業障來了,你欠人的,讓你生氣要能量,你不給它?生氣生吧。生夠了以後,能量還完了,再回來念叨。

      B:噢。有時我覺得氣不過了,就趕緊念。這兩天就想:是自己修得不好,還是怎麼回事?)

        不是修得不好,而是業障來了都管不了自己,所以你們叫人嘛。你若沒有業障了,不生氣了,就修成了。那麼,在修行的過程中,業障來了,你肯定得波動。波動了,管不了自己了,你生氣就行了。這就叫隨緣!緣--就是業障。

        業障來了,叫我生氣我就生氣,叫我煩惱我就煩惱。

        你一煩惱一波動,能量就喪失嘛,業障就把能量拿走了,它得心思了,你欠他的就還上了。所以說煩惱也是修行。並不是說我煩惱了就修行層次差了,煩惱也是修行。

      B:遇見事情有時就氣死了,心都在哆嗦。)

         啊,你生氣上火包括打妄念都損失能量嘛,他萬緣要了你的能量,你欠他的不就還上了嗎?你修行才上層次。所以說生氣就生氣,上火就上火,都是修行。不是說我修行一定要心靜。

      B:哦,我還尋思不應該生氣上火。)

        嗯,以前修行吧,因為你們在一年級,就給你們講一年級的功課。那麼,她現在修得上層次了嘛,就給你們講更高一層的法,可以生氣可以上火。但是,你生完氣再念。

        舉個例子吧,業障來了,這一分鐘讓你生氣,你沒生氣,你控制住了自己。業障沒得手,你欠人的,它等下一分鐘再讓你上火。反正你欠人的就得還上,它就走了。

       B:和自己家的人也是這樣?)

         都是業障!都是欠賬。世間就是個業障,沒有別的說法。越親近的人欠他的越多!都是些冤家。

B:有時火噌地就來了。)

上火也是消業,了緣嘛。

        B:等事情說完了,就好了。)

          緣了了。今天你生氣,還他點能量,明天還點能量,總有還盡的一天,你欠他的就還清了。像她今天,這幾年折騰完了,就還盡了。

反正你欠的就得去還,你不煩惱怎麼還人家?業障來了,你只有去煩惱。不煩惱叫修成了,成佛了,佛才不煩惱。業障來了,都煩惱,所以叫人。

B:哦喲,覺得火氣很大。)

煩惱就煩惱,無所謂。煩惱來吧,髒的臭的來吧,我不害怕。

       B:哦喲,我那幾天煩的、煩的,就想到你這裏來說說。)

         業障來了,你說也沒用,只有承受!沒用第二招!欠的賬就得還,今天不還,明天還;這世不還,來世還,早晚得還。你就記住兩個字:承受。修行人不抱怨!生氣就生氣,上火就上火,也不恨別人。事情過了,馬上空!學會空。

         業障來了,向咱要能量,發完脾氣馬上空。剛才幹什麼來?不知道。火來?火去吧,應該的。火的對不對?不知道!空!行了...馬上空,馬上念管帶。這就是修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