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

      B:有時和兒子、媳婦啦,當時覺得這個事生氣得很。但過了那個時候,卻也找不出什麼理由再去說說他。)

       這不就是業障嗎?欠他的。你欠人的還上了嘛,不是全還上了,俺是說一點一點的還。他們要賬也是一點一點要的。

     B:從心裏感覺,如果這個事情不把它說出來、說到位,我就覺得心裏堵得慌。)

       嗯,你想說就說,想發脾氣就發脾氣。業障撮弄你火嘛。它撮弄你火,你能管了它?你欠人的,你管不了,所以叫隨緣嘛。隨著業走,它叫你火你就火,叫我今天生病,病就病,業障來了嗎,反正總有好的時候嘛。

      B:嗯,這兩天渾身疼。)不用管!業障來了,你記住承受就行了,該打功打功,該念叨管帶就念叨管帶,每天念叨就行了。修行人記住了:不要在意任何!不要把煩惱放心上!因為都是空。人死了,都是空的,哪有煩惱?所以在活著時就要訓練自己:火完了,馬上空。沒有這個人!

       實際,說是業障,也是幫著你成就的。沒有它們訓練你,你還親兒子親得很呢,放不下,還怎麼回家?通過業障來找,通過磨合,你慢慢就不那麼執著了。不執著了,就修成回家了。

       實際業障也是好事。說個名字叫業障吧,叫俺說就是好事,是助你成就的。沒有業障磨你,你的心永遠在人身上,在世間,回不了天。

     B:有時覺得自己在修行,就應該什麼事情都一帆風順的,別生氣上火。)

       哦,一年級給你們講一年級的。等現在上層次了,就給你們講:無所謂了。生氣就生氣,管不了嗎,咱非管?道行低嗎,愛生氣,就生氣吧。但是你別忘了,咱一直修,總有道行高的時候吧,咱修個十年八年的,訓練自己,修成了,不生氣了。

      B:就像剛才H說:哎呀,你財運挺好。實際我今年生意一點都不好,但我沒放心上,不好就不好吧。)

        什麼事都是這樣,都空!愛咋地咋地!

      B:實際我也是這麼想。就像你一樣,現在關店了,可能就這麼個緣分,就該幹到今年。)

        嗯,就是什麼事情都隨緣。生意差就差吧,無所謂。像她,你讓我閉關就閉關,她不考慮以後吃不吃上飯,對不對?常人就不行了,你讓我關店,壞了。她修到這個層次了嘛,馬上關店!什麼都不管!腦子裏一片空白,也不分別對錯。反正,虛空是師傅,指導的錯不了。

        關店有關店的理由。關完店,上來層次了,出去渡人。渡人的過程中,別人就多少給她點,她也餓不死。虛空的安排不會讓你餓死的,餓死了你怎麼渡人?怎麼完成大日娘的使命?是不是?(B:對。)

       她也不管兒子,她修到這個程度了嗎,所以叫她閉關。她若還牽掛兒子,俺不會叫她閉關。什麼都不牽掛了,心裏沒有了嘛。閉關!修成了。

     B:就像以前說的,兩耳不聞窗外事。)

       嗯,就是這樣麼。達到這個程度了,才叫你閉關。你還很牽掛兒子,俺才不管呢,磨去吧,纏纏去吧,打去吧。你做生意,累去吧,累死你!成天給別人說,開解別人,她開店不累?成天說!你上層次了,才叫你關店。說個屁說,俺才不管你們呢,你們也不修行。光把你們這幾個修行人叫來,給你們說說行了。

       上層次了,俺就給你把帳都切斷了。所以說一切都是虛空的安排!

       但是你得上層次了,俺才讓你順!你不上層次的時候,好比你牽掛兒子吧,俺就安排你們打仗,磨、磨,把你的心磨得不牽掛了。知道了吧?所以,說是業障,也是俺安排的---磨你的心,放下世間!放下!放下!別執著了!嘿嘿,好事!都是好事,記住了磨難都是好事!包括病,都是好事。

      B:可不,如果我這個地方沒病,能修行、能接上關係?)

        對,都是好事,感激一切!都好,都是佛!

       你以後和兒子打仗也是這樣,生氣就生氣,反正都是大日娘考驗我的。考驗我心動不動?冤家來了,心動不動?大日娘安排他來了緣的,叫我對世間放下,對世間死心!

        打一仗,哎呀,不去管了,媽的,都是冤家,再打一仗···慢慢的,你原來牽掛他一百分,現在牽掛他零分了,行了,大日娘說閉關!修成了。就這麼簡單。

        但是前面的過程漫長。因為放吧,今天放了,明天又提起來了,就是反復!業障就是纏纏。為什麼叫魔?它就磨你,磨得你夠了!夠一點不行,“哎呦,真夠了,世間!”就行了,死了後就回家了。就大日娘好!和娘在一起真自在!

        修行很簡單,就是放!都放!親情也放,沒一個好東西,都是冤家來要賬。不是冤家能讓你上火嗎?

       是不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嘛。呵呵呵。(B:啊呀,可不。)

       你就記住了:打完仗馬上空。行了,我欠你們的。什麼時候不牽掛你們了,我欠的賬就還上了。

     B:看來什麼時候不掛念了,什麼時候帳就還清了。)

       啊,很簡單。他不要完賬,不會甘休!冤家來了就這樣:纏纏!你看看,他(H)纏纏她幾年了?07年認識到現在,纏纏她七年,他今天來也不死心。不過,你在跟前他不好意思說。為什麼安排你們倆個同時進來?要是他單獨進來的話,他又會問了:你想去哪里?要嫁給誰去?我一直等著你!到現在也不死心。

        你以為冤家那麼好了?纏纏幾年了?死心了?冤家相見,俺若不給她出頭,她能輕而易舉地對付了他?你知道他的大靈有多恨她?在天上她離開了他嗎。所以說只有修行。

        大日娘的聰明之處在哪里?她07年的五月相應上了俺,07年的十月認識了他,也就是說她相應了以後,才認識的他,這就是大日娘的聰明處!她接上俺以後,受俺控制了,就不會再讓業---把她牽進世間法去,不會再去結婚如何如何了。他就障不了她修行了。

        她如果不提前接上俺,要是冤家見面,她早結婚去了。這就是冤家相見。相應了,俺成天開解她,她對世間的東西慢慢就放下了,都是假的!男人有什麼好依靠的?花心!今天喜歡你,明天喜歡別人。慢慢慢慢,她就想開了:好好修吧,還是娘好!就是這樣。

         所以只有相應。相應了,娘天天開導你,開導也纏纏了七年。業就是魔!

       B:人和人也不一樣。)

        他倆的緣是在天上的,你和兒子是世間欠的賬,還起來容易。天上的帳,生生世世記著-----深!

       B:噢,在人間欠的賬好還。)啊,這一世我殺了你,下一世我欠你的帳還上了,再下一世不纏纏了。他倆個是生生世世纏纏!她這都修行了,相應上了,還纏纏了七年!你要是不修行,不相應上俺,她這一世也撈不著回家,讓他纏纏的。

          所以大日娘聰明在這裏。頭認識他,提前五個月相應上。

B:我看著他好像不太理解。)

         他不是不理解,剛才不是給你講了嗎,他不是這一世回家的命!回不了家!(B:哦。)俺不過給他倆撮合撮合,了了緣!是這麼個意思。H八世才能回去。

       (哎,剛才咱沒錄音前,大日娘不是給H說,這一世,大日家的孩子一個不拉都回去嗎?)

         你還不知道在哄他開心、給你了緣?

(你這麼說了,他就開心了?)

啊!他這一開心,行觀時間不就長了嗎?要不咱訓他,他坐不住早跑了。

(哦,大日娘哄他開心。)

“我”這麼大,連她(B)都能看出來,俺就更不搭理他了。往哪回家?回家個屁!不過就是愛說說,我的孩子一個不拉都回去。

         你得修到那個程度嘛。你修不到···我是你的親娘,就是本心裏希望你們回去,你心在世間,我怎麼拖你回來?你心不在天上。(B:嗯,相應不上。)啊!我是你的親娘,當然希望你回來了,那麼你做不到,我有什麼辦法?

         就像世間,你是我的兒子,當然我希望你能考上清華大學,那麼你考不上,我有什麼辦法?一個道理。所以,說給他聽聽:你這一世能回去呀,好好修呀,放下對她的仇恨,妙花佛怎麼幫你呀。

        所以,俺說法是----應機說法!根據具體的人,到什麼山唱什麼歌,說什麼話。

        為什麼俺的話,你們不要當真?有些話是哄著你們玩的。當什麼真?為什麼哄著你們玩?大靈高興了,世間的仇恨放下了,娘的目的達到了。嘿嘿!對不對?如果俺說你這一世回不去,他大靈就更恨我了。那,咱行觀的意義就沒有了。

        所以,為什麼有時大日娘騙你們?就是為了讓你們上層次。沒有第二個目的。騙你們也為了你們好!呵呵。

       有什麼問題再說說?(B:沒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