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

         她這兩個月在家的體悟就是這樣。

         以前,她是一天兩頓飯,吃多了撐得慌。這兩個月在家裏,兩頓飯有點餓,到了晚上俺就說:吃,吃吧。“我吃了以後不行,晚上肯定肚子疼,消化不了”。哎,不不,想吃就吃!就折騰她,吃了以後,晚上肚子疼,一晚上睡不著。第二天,“媽媽你真能治我!你非讓我吃飯?”你想吃?“我想吃。”

         她喜歡吃蛋糕吧,俺就說買!“媽媽,我不能買蛋糕,吃甜食以後,我不好消化,渾身腫,排不出毒去。”哎,世間法!你又給俺談世間法,不准!業障來了讓你吃,你給我買去!

         大日娘讓她買,叫她去了這個緣。她就出去買,買回來以後吃了,一晚上睡不著覺,第二天早晨,“大日媽媽,我在家閉關,你成天折騰我,往死裏治我!”大日娘說:我不治你也還不了帳!她一想:可不。她就說:噢!原來娘讓我病啊災啊,就是還賬。她說---來吧!最後就放開了嘛,愛吃吃愛喝喝,這不就又上一個層次了嗎。(C:對。)

         她上層次了,才能給你們講更高的法嘛。她上層次以後,大日娘一看她什麼都不執著了,愛來來,愛咋咋地。然後,大日娘把她往世欠的賬,這兩個月全給她拉跟前了。為什麼她上層次快!好比依靠你自己修十年才能還上,現在兩個月,大日娘從各個時空點全拉過來了。所以她今天肚子疼,明天頭疼,後天渾身腫,她成天在家裏病,這就是她這兩個月在家閉關。----還賬!

         從一開始的計畫、打算這些世間法,到最後,大日娘給她把世間法“啪”全斷了,愛吃吃愛喝喝。啊呀,最後渾身腫得---兩隻眼也睜不開,腳腫得鞋也穿不進去。大日娘說行了,不吃了。“哎,媽媽你怎麼又不讓我吃了,不讓我了緣了?”啊!行了,你受了,緣都了了。(C:帳還完了?)還完了。

       C:沒什麼還了?)吃的帳還上了,還有別的帳!(C:還有其他的業。)哎,所以這兩個月不閑著就在這裏:不同的業(來)。吃上的業還上了吧?你殺人的生嘛,就得身上遭罪。但有的業還讓她生妄念呢,讓她不停地想,不停地想。不同的業,給她設不同的障!明白了吧?(C:明白了。)

         所以她這兩個月訓練出來了,就徹底放開了。由原來的拒抗、分別到接受、統統接納,愛咋地咋地。哎,受了以後很快上層次了。你得業障小了,天情才能濃了嘛。

         所以讓你們受、受!我今天心隨境轉了,好事!轉吧,轉吧,轉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也行。像她腫,腫去吧,一晚上睡不著覺,睡不著吧,活該倒楣!誰讓你欠人的呢?

       C:嘿嘿,真是活該倒楣!你欠人的帳不還怎麼辦?)

         啊,現在是大日娘指揮她受!對不對?你受了就行了,大日娘再也不讓你吃了。受了以後,她也不再想吃蛋糕了!你看。因為你想吃蛋糕時,是業在讓你想。像她現在出去買東西,吃什麼都行,填飽肚子就行了。原來不行:唉喲,這個東西好吃,饞死我了。原來是控制自己。但業障一直在那兒等著,不撒手!    

C:控制只能控制一時,控制不了一輩子。)

         所以讓你們隨緣了緣!----這就是修行的最高層次,最高境界!

         說說容易,但是你得真正的悟出來:什麼叫“隨緣了緣。”就是不懼怕!不管什麼業來了,來吧。叫我生氣生吧,叫我病病吧,折騰吧。

       C:切合自己,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是不是我也有這種情況。我認為自己已經懂了。)

         嗯,業---來就來,別去分析!你知道:業來了,我在貪吃。知道就行了。知道了,你得去受!你知道吃這個東西難受,你得去受!受了,它才高興,才高興地走了,你欠他的就還上了。實際修行很簡單!這是最高的修行!不用念經不用打坐,四個字:隨緣了緣。

        緣了了,沒有牽掛了,不就回家了?修行修什麼?不是了緣?!

       念經打坐幹什麼?你緣了不了。哦,我關著門念經打坐,緣在那兒一堆一堆的···所以說修行隨緣了緣,來吧。

     C:再攀緣還得受攀緣的果報。)

       攀什麼緣?修行人都修得不求了,還攀什麼緣?你攀緣說明你還在求---求好!才攀緣。你都不求了,隨緣了緣了。

     C:謝謝大日媽媽給我講這個。講最新的法。)

      所以說上層次了,就給你們講更高的法。你心在一年級時就給你講一年級的功課,因為你沒上來。

     C:上了以後,今天給我講修行的最高層次。)

       嗯,最高境界就是隨緣了緣。沒有什麼法可講,修行就是個空!哪有法講?說是出心法,你看咱心法講什麼?你有問題,給你解決解決問題,他有問題...你說講什麼?就是個空。空有什麼好講的?

     C:對!大日媽媽我還想問問練功這塊?)

        功,你愛練不練吧,咱剛才講隨緣了緣嗎。你就是懶的話,以前俺說讓你克服,現在講法是隨緣了緣,懶就懶吧。就是這樣。業障來了,它不讓你練功,不練就不練吧。我明天身體難受了,想練功,就練吧。

      C:就是想不起來就不用練。)
    對,現在咱所有的講法都是隨緣了緣。因為她上層次了,就根據她講法。

      C:但是我想知道練功的好處。)

        以前給你們講了嗎,練功的好處能啟動天姐嘛。把能量發上去,啟動天魂。天魂是真正的自己嗎,是真我。她是真佛,你這個大靈只是小佛。(C:哦,是這樣。)修行修真,實際是修的你天上的天姐。打功吧,目的是把能量發天上,她現在是個死靈體嗎,就沒有活力,你打功把能量給她以後,她就像人吃飽飯有精神了。有精神了,起個名字她成佛了。

      C:我現在就是說和她還接不上。)

        她現在已經接上了,所以說她已經成就了。她這兩個月在家裏,第一步是大靈醒了,第二步接上月兒,她的天姐出來了,天姐出來代表真正成就。就是這樣。成就的標誌是天人合一了。天上的你(真我)和你這個人合一了,叫天人合一。

     C:噢!我還沒到那個層次,體會不到其中的精髓。只是能知道一些東西。)

        不。你到這個層次,這不今天給你講這個法嘛,你把這個法回去消化了,等你以後上層次了,再給你講更高的法。因為她也在不斷地上層次,你們也在不斷地上層次,就是不斷地往上拖你們吧。就這麼個意思。

      C:就是拖著往上走?)

        嗯,她是俺拖她,通過她拖你們,因為你們沒相應嗎。(C:對。)

        出心法為什麼咱一集一集的出?從2010年開始···就是她修行的過程。這個修行過程,好比你在一年級的時候吧,可以聽她10年的法,到二年級的時候可以聽她13年的法,實際就是這樣。

        好比你有些法聽不懂,說明你年級還不到。但是咱出心法是根據她的層次。你聽不懂的東西放一邊,噢,我聽能聽懂的,等以後上層次再聽。但咱出心法不管你們,就管她!提溜呼隆全出出來。因為你們每個人的層次不同嘛。

      C:是。)出來以後,你們有緣就給你們聽,沒有緣的就不讓他們聽了。

        還有什麼事要問的?(C:沒有了。)

        行觀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