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

          來了以後,大靈覺得欠他的還上了。

(來了後,大靈為什麼覺得還清了?)

         這個問題問得也挺好。因為你大靈一直不安嗎,就覺得欠他的。欠他的吧,俺就說你上東北去玩玩吧,你就說哦,這不就來了。

來了以後,大日娘說讓我嫁給他,哦,我聽話,我嫁給他。但是人家又不接受咱,大靈就安了。這樣講能不能明白?(Y:嗯。)

         通過這個事情的操作,咱的最終的目的是---讓大靈去掉這種愧疚心!

Y:為啥說能去掉愧疚心?)

因為她做了這個事情,但是沒成功,她按娘的話去做了嗎。做了又沒成功,大靈就不覺得欠他的了。

Y:了緣了?)嗯,對了。所以她今早上莫名其妙的一身輕鬆!她說感覺自己象在飛。實際就是大靈安了,大靈不愧疚了。

為什麼不愧疚了?大日娘讓我嫁他,我去嫁他了,但他不要我,他不接我電話,那我不愧疚了。

          就像我,我上一世欠你十塊錢,我這一世給你十塊錢,你不要,不該我事了。但是我若不給你這十塊錢,我就永遠不安!這樣講你能不能明白?

因為我欠你的嗎。那麼我來了,我見到你本人了,我還你十塊錢,你不要,那是你的問題。

          就像N,咱心裏大靈不安,我來找你,大日娘讓我嫁給你,我來嫁給你,而你不接電話,你不收我。這樣一來,大靈安了,對不對?我來還賬,你不讓我還,不該我事了。

大靈安了,她就哈哈地上層次了。所以說修行,俺為什麼操作你們世間的事情,讓你們都聽俺的話?一個目的:就是修心、去執著。

          包括講神話,大日娘講到最後也是個空!對不對?那麼世間法不也是個空嗎?空了幹嗎要嫁人?她出關以後,就反復問俺:既然什麼都空,為什麼還要讓我上東北去嫁人?一直問俺!

          實際俺知道為什麼,但給她講講不明白。她大靈在愧疚嗎,愧疚怎麼辦?只有你去做這個事情,然後這個愧疚心才能徹底消除。有時俺光給你講道理沒用!

          就像俺昨天,給你講了一天要放下世間法,你電話來了不是照樣接?對不對?所以說得在事上(操作)。你大靈在愧疚別人,你不在事上、不去具體操作這個事情,不去了緣,大靈照樣愧疚。是一個道理。

          你們好像大概明白了。再給你們具體說說。

          這趟東北旅行,除了N這個事情,還有昨天渡的這些陰靈,也是她這一次旅行的真正目的。但是N最關鍵!

Y:那這時小趙也放下了,N也放下了。)

對對!N是昨晚一晚上放下的,俺折騰他放下的!折騰他讓他反復想:前途迷茫,不應該再找別的女人了,湊合著和老婆過吧。

        Y:那從天上來講,他為了她下來度化她的,她進佛門了,他又不修行。)

          對,所以她大靈內疚嗎。就讓她跑這趟東北,目的去掉這種內疚!

Y:那N以後怎麼辦?)咱已經想幫你了,你關機了嗎。俺想過來幫你行觀,那麼你關機了,俺沒辦法。
    (
Y:他知道你打的?)他知道。

Y:他關機了。沒緣分了。)
     不是沒緣分了,你還是沒聽明白,大日娘切斷了嘛。不能因為他一個人耽誤咱修行往前跑!就這樣。

           所以說了緣,一路修一路了緣,到死---真正的緣才了!

        Y:大日娘為啥給他倆切斷了?)

          這個問得也很好。N不是修行的人,纏纏死她了。小趙若真嫁給他,纏纏死她了。他世間法太重!她現在心在虛空身上,他現在心在人、事身上。你說怎麼修行?

Y:對,掙錢呢。)就說小趙帶不動他!俺之所以說:你得嫁給他啦,渡他進佛門啦,他這一世也能回家啦。之所以騙小趙,是因為小趙大靈不安。

          所以,俺有時騙你們-----也是為了你們好!

        Y:謝謝!)你們不要俺一說世間的事,心就往世間上想。實際俺說世間的事吧,都是為了操作---讓你心安的!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了“心安”兩個字。

          那麼,打你的貪心,打你的執著心,打你的恨心,是不是都是為了讓你心安的?(Y:嗯。)所以說修行修心。記住了,只要是俺說世間事了,就說明你還有···為什麼讓她嫁給N?就說明她大靈有放不下的地方。所以說修行修心,除了心無法可講!

          俺不給你講···結婚是不世間法?你看從行觀到現在,什麼時候給你們談世間法來?就修心修空。對不對?(Y:還讓她結婚?)對,但你不這麼說,她大靈不安。大日娘這麼說了,大靈安了:啊呀,我嫁給他了,我欠他的就還上了。你別忘了,大靈為什麼不安?他是從天上下來因為她輪回的!不是說世間輪回,上一世你給我個餑餑,這一世我還起來容易。因為是天上帶下來的緣分。所以說大靈就非常不安。

          但大靈這種不安,光指著大日娘給你講法說說,有什麼效果?沒效果吧,就得操作你去做!實地操作實際解決!是不昨天操作完了,打完這個電話,你今天不想了?(Y:嗯。)實地操作實際解決,就給你斷!讓大靈徹底不愧疚,徹底死心!知道了吧?(Y:嗯。)

          所以今早上她一身輕鬆,她不知道為啥。要不說她傻嘛,她就認為昨天渡了那麼多眾生,我欠的賬還上了。但她又不明白,這不她剛才給你講麼:我怎麼還欠N的,還得跟他結婚,怎麼又渾身一身輕?實際大日娘全操作全給她切斷了。修行最大的好處:俺操作!

          像你昨天一身病,今天沒病了吧?(Y:嗯。)今天活蹦亂跳的!昨天還病怏怏的。(Y:嗯。)一天的時間!夥計。為什麼會這樣?是不大日娘的操作?(Y:嗯,大日娘。)厲害吧?(Y:厲害。)

          你病得都快死了的人,都能把你拉回來,那麼N的這點情,在大日娘眼裏看來是個障嗎?折騰一晚上行了,你打兩天他也會關機。因為他已經做了決定。他那個人做了決定就不再(變)。

Y:他慢慢的就把這個號換了,他怕你再找他。)

哎,對了。你看,從一開始的不換號等她,到現在的換號,不是大日娘的操作?你們人能完成了這些使命嗎?所以說修行-----依靠大日娘!大日娘都為了你們好!記住行了,騙你們也為了你們好。沒有這趟東北旅行,她心不死。

          不是她人心不死。作為她本人來說,她不想嫁人了。修到現在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多好!兒子又聽話!對不?自己開店又夠吃夠喝的。她這個人,作為她人心來說,她很知足。但是作為大靈,它不安,因為欠他的。

Y:這回就安了。)哎,對了。
    (
Y:小趙也死心了。)
     不是她人,她人不想嫁人。
    (
Y:就她那個大靈安了。)
     哎,大靈安了,心裏就輕鬆了。

作為她人來說吧,她這個人光想修行,不想去嫁人。都五十歲了,她給兒子說,我五十歲了,大日娘怎麼還讓我嫁人去?虛空怎麼安排的?天天給兒子叨叨。叨叨完了,就:哎呀,虛空叫幹什麼就幹什麼吧,咱人心怎麼能知道佛的安排?對不對?(Y:嗯。)

        Y:都打死了。)這回不是打死了,是大靈安了,沒有那種愧疚心了。舉個例子,別人因為你死了,你是不是大靈愧疚?(Y:嗯。)她人不知道他為她做的事情,但大靈知道他為了她下三界的。所以大靈愧疚。

        Y:那大日娘不是說:找著他往外傳心法嗎?還寫書什麼的,只有他才能把心法傳出來,那這不都完了?)

           啊。所以說都是演戲嘛。

Y:那怎麼傳心法呢?這不就斷了?)

          嗯,修行修心最重要,其他的都是次要的。傳心法,沒有他,咱再安排別人。修心最重要!她大靈的愧疚心若不消除的話,死了回不了家,所以修心最重要。傳心法吧,還是有為法,心都是空的,還哪有個法可傳?也就是說地球離了N照樣轉!咱心法他不傳,別人照樣傳!這樣講明白了嗎?

        Y:嗯,明白了。)因為什麼?不能說咱講錯了,因為前天大前天,她這個大靈還沒放下嗎,沒放下就有法講,今天放下了,沒法講了,空了。就像昨天訓你的,你愛管閒事嗎,大日娘就有法講,就訓你愛管閒事。等你不愛管閒事了,空了,那麼大日娘還訓什麼?沒話講了。一個道理。

         Y:不空還得講。)哎,今天她若不空,還得講。(Y:空了就沒啥講的了。)哪有法講?哪有個情?哪有個事可管?什麼都沒有。沒有事也沒有情,嫁什麼人去?不都空嗎?但是你理上知道空,如果大靈愧疚的話,俺就得騙你。因為大靈沒真正安。俺就得操作世間的事情。

           就像她給你講的:啊,青兒以前一直忽悠我嫁給H,這不最後也沒成?所以她對俺的話,從一開始行觀到現在一直都是似信非信!但她最大的好處:悟性好!並且比較聽話。

          雖然有時不理解,好比閉關她不理解,但是她能照著做。就像這次東北旅行,她也不理解:我都出關了,怎麼還讓我嫁人去?嫁人不是世間法嗎?雖然不理解,但她的好處是聽話。

Y:似信非信是對還是錯?分辨不?)

你應該這樣問:什麼叫似信非信?

          就是俺說的話,你當時聽聽就行了,過時馬上放!

就像你做世間的事情一樣,你去做就行了,做完了馬上放。

為什麼這樣?以前就給你們講嘛,因為-----時空點在變!

          那麼,咱現在這套錄音為什麼昨天不出來?因為她是昨晚才給N打的電話,昨晚俺虛空才過去操作的N,讓他放下的。所以說現在這套法才出來。對不對?為什麼昨天白天咱還說她應該嫁給他?因為俺還沒操作,他兩個的緣都還在牽著,她掛掛他,他掛掛她。

          那麼,N為什麼掛掛她?因為他下界的任務,大日娘就給他大靈說:你給我把妙花佛撈回來!所以N就一直掛掛她,大靈掛掛她。她這個大靈吧,就覺得:我這一世成就了,大日娘讓我回來了,你看你因為我下三界的,你還在輪回。所以她大靈不安。

          大靈不安以後,俺才開始操作的嘛,所以才有了她這次東北旅行。俺就給她講:你真正目的是嫁給N。她就說:哦,嫁吧,反正娘安排的不會錯。她就來了。

          但是她對嫁給N這件事情一直似信非信。這就是她的態度!因為什麼?她和別人不一樣。好比有的人,對俺的話不信也不對,有的人對俺的話百分百信也不對。因為什麼?俺都是根據你當時的心態講法。

          因為你前天昨天大靈還不安,俺就講:你得嫁給他。今天大靈安了,她今早上給你說一身輕了嗎,這不心法又出世了。你能說俺錯了嗎?你能說俺忽悠你嗎?因為你們在不斷地進步!一天一個樣!

她昨天來什麼樣,你看見了,今天早上起來活蹦亂跳的!那麼你們一天一個樣,俺這個法就刻舟求劍?一直就是在昨天?

       Y:根據大靈變化講法。)

          哎,對了。根據大靈心安不安講法。你大靈有執著點,大日娘就打你執著點,執著點沒有了,咱又上一年級、二年級了,你到二年級時又有一個執著點,大日娘再打你。就是不斷地···為什麼說修心離了大日娘不轉轉?你每上一個層次,都是大日娘把你的各種貪嗔癡打掉,你才能上的層次,這就是相應的最大好處!

          那麼她都出關了,大日娘還在打她的恨心呢。不是她的恨心,表面上是她人的恨心:結婚這個事情沒操作成。實際是大靈的愧疚心,她人不知道,只是覺得:哎呀,我怎麼有時候一直掛掛他。實際是大靈的一種牽絆!一種愧疚吧。

         所以才讓她···你能說俺騙你不對?她最大的好處就是似信非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