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

          她最大的好處是似信非信。為什麼要似信非信?我若是信了的話,有可能娘把我帶溝裏了;我若是不信的話,娘又罵我不聽話。
     所以說她行觀的態度,她對俺的話,從一開始到現在一直就是似信非信,所以她這個層次哈哈上來了。

       Y:為啥根據時空點講法?)

         對了,你問的這個問題也很好!先問你個問題吧,為什麼人有命運?為什麼你昨天經歷的事情和今天經歷的不一樣,和明天經歷的也不一樣?(Y:不知道。)對了,這就是時空在不斷變化!

          那麼你昨天吃番茄了,你今天也該吃番茄;我昨天見到小趙了,有可能明天後天不見她了。為什麼?時空一直在變!這就講為什麼人有命運。你們修行也是這樣,時空一直在變。

          就說你們人心-----受天心運轉的控制吧。

        Y:怎麼受天心控制?)

          現在先不講你,先講她。因為她現在天人合一了嗎。好比舉個例子,她天姐昨天還在這個點上時,還有個愧疚心,欠N的。今天天姐上另一個點了···就像時鐘它一直在轉,不可能一直停在“1上不轉了,對不?

好比昨天天姐在這個點上時,她欠他的,時空一直轉嗎,今天上另一個點上了,她就不欠他的了,為什麼?在這個點到另一個點之間大日娘出力了。娘出力了,她上層次了,所以今天無病一身輕!

         也就是說時空點一在變!所以俺講法一直在變!

         不是俺講的不對,而是你們不斷地上層次。你聽大日娘的話來東北了,大日娘就給你操作,把緣全切斷了。如果大日娘讓你來東北,你不來,你一輩子也放不下N!因為大靈愧疚,它這種愧疚心永遠放不下!

         所以說時空點一直在變!但是,它有向好的方向變和向壞的方向變兩種發展方向。

         向壞的方向變,就是俺以前給你們講的,你不相應---六道輪回;向好的方向變,就是你相應了,俺給你把些惡緣全切斷了,這就叫時空點向好的方向變。說是向好的方向變,就是咱這一世能回家。向壞的方向變就說回不了家。時空點它一直在變,有兩種變化,一個是輪回的變化,一個是回家的變化。你們相應了,就是回家的變化。

           所以說世間法-----娘給你全部切斷了!

Y:謝謝!)今天講法明白了吧?(Y:嗯。)就是你們不斷上層次,不斷出新的法。大靈一旦這個障去了以後,她以後沒有任何能牽絆住她的了,那才叫大自在。

Y:沒有牽絆就是大自在。)

哎,對了。為什麼說大自在佛王?沒有任何牽絆!

大靈自在,你人心就自在。

          你看看她身體上現在有什麼?從頭到腳?

        Y:從頭到腳都挺亮堂的。)
     嗯,比昨天怎麼樣?
    (
Y:昨天有黑的地方,有暗的地方。)
     對,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大日娘在幫她了緣嘛。
    (
Y:都了了。)
     哎!對了。原來身體黑的地方就是欠
N的,這樣講明白了?  
    (
Y:嗯。腿也開了,腿以前看到兩條黑的。)
     對!腿上的是
N的。(Y:都走了。)

          你現在再看,她從頭到腳什麼樣?

          現在和剛才又有變化。
    (
Y:變成別的光色了。)
     對對,因為她心又上層次了,她現在上層次是:感激大日娘幫著她昨晚了緣。
    (
Y:看著身上通了。)
     哎,現在才叫真正的無病一身輕。不是無病,是無業一身輕!這個業就是你欠的賬,如果沒有這趟東北旅行,她這個業一直跟著她。(
Y:這回全了了。)哎,全了了。

          為什麼全了了?不是她了的,是因為她聽大日娘的話,讓她來東北她就來,大日娘給她賣命!操作了一晚上。所以修行:你聽我的話,我給你賣命,你不聽我的話,我還治你。一正一反!你聽話,你選擇回家的路;你不聽話,你輪回,都是你的選擇!對不對?

       Y:謝謝大日娘!我得謝謝趙姐給我現身說法!讓我看到了。)

         哎,對了,讓你親眼看到!所以讓你看看她身體,因為你開眼了嗎。昨天什麼樣,你看見了;今天什麼樣?她沒練功吧?一晚上沒練功。(Y:嗯。)你若說練功通的脈,打的松鼠下來的,還有個練功;昨晚一晚上沒練功吧?  
    (
Y:啊,睡得死死的。)
     對!為什麼今早上渾身通亮?
    (
Y:嗯,渾身通亮。通了。)
     業障也沒有了。
怎麼消的?大日娘消的!大日娘怎麼消的?你聽話!她叫N不絆絆她了。

          N的心一直在她身上,N的業就過來找她,她這個腿往哪好?

Y:為什麼找她呀?)

大日娘派他下來找妙花佛嗎,他那個大靈不就一直掛掛她?生生世世輪回他就一直掛掛她!大靈一直想:妙花佛回不回去了?她過得怎麼樣?他就一直尋思:小趙離婚以後過得怎麼樣?

Y:他尋思她這邊就···)哎,對了。這就叫欠嗎,業障嗎。業障就是沒有空間之隔!

          N那邊一尋思她,她就心裏不舒服,就大靈愧疚。就是兩個大靈之間交流吧。N的大靈:啊呀,大日娘讓我下來找妙花佛,妙花佛現在修得怎麼樣了?她這個大靈:你看,N因為我下三界的,我對不起他。所以說兩個大靈之間交流。表面看是兩個人之間在互相牽掛,實際是兩個大靈放不下對方。

          那麼兩個大靈放不下對方是不是一種情?(Y:嗯。)是不是一種牽絆?是不是回不了家?(Y:是。)所以這趟東北旅行,就是讓大靈徹底放下!徹底放下!只要有一點牽絆,死了回不了家。徹底放下,不要有愧疚心!他的任務就是下來撈你,下來渡你。他的任務完成了,三世五世以後吧,也許有這個機會聽聽心法,也許能回去。這一世他回不去!

Y:這樣,妙花佛就不欠他的了。)

不欠他的了。如果不東北旅行,她這個屁股成天打功也打不開。但你聽話了,叫你來,你聽話了,大日娘高興了。為什麼說天上地下大日娘一句話?大日娘高興了,你屁股上的東西就下來了,就這麼簡單。大日娘不高興,在上面吧,在上面磨吧,磨你的心!

Y:都通開了。)(Y:這段情緣就算了了?)

哎,了了。不是她了的。

Y:大日佛王真有辦法!)

大日娘了的。她還尋思:噯,怎麼不接我電話?不接我電話正好!我也不用嫁給他了。昨晚高興得:我不用嫁給他了!實際她不知道,她給他打電話的時候,大日娘已經派兵去治他了,就是磨他大靈:不准你想妙花佛了!不准你想!磨他大靈。

          行了,有什麼問題再講講。

        Y:就說這個人命運,是根據時空點變化。怎麼根據時空點變化?)

          就是你聽話了,你心上層次了,俺就往好的地方操作你。就像你昨天有病、今天沒病是一個道理。就是“萬法由心造!”你心靜了,行了,各方面順了。(Y:就這麼簡單!)嗯,就這麼簡單。你心不靜,俺安排魔---折騰你!

          說是東北旅行嫁人,實際就是大日娘考驗她:叫你往東,你能不能往西?考驗成功了,大日娘把N的緣給她切斷了嘛。

          大日娘的考驗!所以剛出關,給S行觀時就說:以後還有魔在前面等著她!她還尋思:我都出關了,都成就了,還有什麼魔在前面等著?她沒尋思是這個魔,是心魔!什麼叫心魔?----大靈不安叫心魔。

        Y:心裏放不下。)哎,對了。心魔,大靈不安。修行就修心,世間法全空!俺之所以有時給你們講世間法,是因為你大靈在不安,有執著,娘就給你講啊講啊,等你放下了,空了,沒有了。等咱這個心法全部出世以後,到最後就是個空-----無法可講!

         心法就是給你們講,因為你們在世間嗎,就講和這個人怎麼交往,和那個人怎麼交往,俺就給你講:你和這個人什麼緣分,你應該怎麼和他了緣。等講到最後了,你緣也了的差不多了,你心也不在世間了。大日娘就無法可講,就個空!沒有!死了就成就了。

           就是打掉你各種執著心!你別忘了,你自己打不掉!你欠人的。只有大日娘!只有大日娘給你打,因為大日娘一把手嘛。別人不好使!還有什麼問題?

        Y:所謂的了緣,都是大日娘在給了緣,自己了不了。)

           對!你欠人的,業障來找你要賬-----應該的!你怎麼了緣?大日娘嘛。

         Y:一下子了緣,讓人拿得就快死了。)對!
    (
Y:都拿走了不就死了?)
     對,所以大日娘給你了緣。但大日娘了緣有個條件:你得聽話!(
Y:嗯,聽話!)對,你不聽話,死了回不了家,大日娘憑什麼給你賣命?實際是大日娘給她設個關口,因為她不愛出門嘛。

        Y:我今天聽完這個,可開心了。)

          哎,對了,今天才給你們說實話,修行修什麼?修心!不要被俺給你說的事牽著轉,那樣的話上不了層次。今天俺說東,你心向東了,明天俺說西,你心向西了,壞了,你永遠在一年級轉圈,上不了層次。俺今天說東,你“哦”,心不要放東上,答應行了。明天說西,“哦,哦”。

          心放虛空身上!不要放俺給你說的事身上!記住了,這就是修行。

         俺之所以給你說事,是因為你心執著。不要放俺給你說的事情身上。說完了馬上放!---“娘娘我愛你”。至於嫁不嫁人不用想,明天的事情。娘讓上東北,上吧,不用管!等來了以後,娘說先渡Y,“哦,哦。娘娘我愛你”。她就不想明天嫁給N(的事)。

         因為都是虛空的安排,你想也沒用。晚上娘讓我打電話,“哦,我打電話。”哎,第二天早上她就覺得奇怪:呀!我怎麼一身輕?啊呀,輕快死了。實際是俺給她把這個惡緣切斷了。她能感覺到,但她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心法要出世,叫你們明明白白的修行,叫你們知道你們每一點的進步,都是虛空在給你們操作,沒有俺你們寸步難行!叫你們知道就是了,虛空是老大。

          行了,這趟東北旅行值得了。(Y:值得了。)渾身也沒病了,惡緣也了了。沒病,你得把N的緣了了,俺才能叫她沒病。你欠人的,能叫你沒病嗎?欠他的緣了了,這不全身沒病了嘛。你今早上給她說渾身通亮的時候,她還在懷疑呢:昨天你還說這兒黑、那兒黑的,怎麼今早上又說我渾身通亮了?你不也忽悠我?她還尋思你在忽悠她呢。

         呵呵,她這個人就形成習慣了,因為對大日娘說話也似信非信嗎,所以現在不論誰說話,她都這麼個態度了,都似信非信:你不忽悠我?昨天還說這一個松鼠,那一個蛇呢,今天又說我渾身通亮了。

         所以講法實際也講給她聽的,為什麼叫你渾身通亮?你放下了,大日娘給你賣命了,上層次了,真的通亮了,你不用懷疑了。

Y:你的通亮是心和身體一樣通亮。)對。(Y:身心結合了。)

身心合一!

Y:都是一個顏色。)

原來不行。原來身體還是污濁的。現在是身心合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