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Y:我問佛王,那個所謂的身心合一,必須心清靜了?)

          心空-----身體才能真正空,業障才能真正沒有。就這樣現身說法,因為你能看見。

          她原來有個慚愧心,身體還有病,昨天你看見了她身體還有黑的東西,因為她大靈對N還有慚愧心。今天早上沒有了,所以說心空了。

真正心空了,身空,沒有業障了。心空業空嘛!大日娘以前就講什麼叫心空業空?你心空了,沒有任何牽掛點了,業就走了,沒有了。

        Y:沒有了。從今天看身體是這樣。)
     不用今天,從今天往後都沒有了。這就叫真正的心空業空!

          沒有了,從頭到腳沒有一點病了。

Y:那心平靜,寧靜···)

不不,必須心空!平靜還在一年級,俺說這個心空是博士了。

Y:心空身體才空?)對!(Y:通了。)

          所以說身體的通,不是你打功打出來的,是修心的必然結果。--必然結果!

Y:把心修空了。)

哎,把心修空了,你身體沒病了,死了回家了。

Y:身體也空了。)

啊,心空身空嘛。因為你這個身體也是由你心造成的嗎,父母合房的時候,你心一動,哎,一下子有了身體,你就有人身了。

所以身體要想修空,必須心空。

          但這個心空,你自己做不到,因為業障你欠人的,只有大日娘給你切!

Y:心可不容易空。)

對呀,她修多少年了?從03N渡她進佛門到現在,她修了多少年。

        Y:為啥說趙姐一直修心修得很好了,還讓她身體這麼有病、那麼有病的?)

         她就是緣還沒了嗎,所以叫你們了緣。欠N的緣還沒了。因為這是個大惡緣!他為了咱下三界的,大惡緣。這個惡緣俺若不出手,她永遠斷不了!

Y:還是圍繞著心空。)

啊,心空。你記住了,咱出心法就是兩個字:心空!沒有別的講法。

Y:心空身通。)對!(Y:身也空。)

你身若想空,必須心空,必須心空!心空了----身馬上通!

          她現在放下N了,這不從頭到腳沒有業障了吧?(Y:通了。)對。這個讓你親自見證了。她昨天來的時候,你還覺得這兒黑那兒黑的,是不是?(Y:嗯。)一天的時間,你自己能有什麼本事達到?不依靠大日娘你依靠誰去?知道虛空的重要了吧?知道為什麼讓你聽話了吧?你聽話,大日娘給你賣命。

       Y:謝謝大日娘!謝謝趙姐這是現身說法。)

         實際也就說給你聽的,因為你有眼能看見。她自己光能和俺對上話,但她看不見。俺說話她有時還認為俺忽悠她,呵呵!因為她忽悠出來了嘛。“哎呀,你們成天忽悠我。”

          閉關的時候俺就給她說:等你出關以後,腿就不疼了,就沒病了。

等她出關以後:我怎麼還這疼那疼的?你們成天忽悠我吧!所以俺的話她基本就不信了。你就說吧,說我腿好了,好了好了,明天又疼了,疼就疼吧。

         一開始不行,俺說:你腿好了啊,俺給你把業障調下來了。她說:真的好了?哦,她相信俺了。等明天又疼,她就說:你昨天才給我說好了,怎麼今天又疼了?俺就又忽悠她:啊,昨天給你拿下來了,它又不聽話,又上去了。她就問俺:娘不是一把手嗎?怎麼拿下來了又上去了?“啊,還沒要完賬!”

         讓俺忽悠得她,不問俺了。哈哈哈···所以說忽悠出來的手!

         今天才算是真正的了緣。你緣了不了,身體不會好病的!這是給你們說句到家的話!人的病都是業障!都是往世的欠賬!欠賬了不了,業消不了,你不會好病的。

       Y:欠賬,一個靠自己受著,一個靠念娘,娘幫著了。)

         你不受不行,因為你心沒修到一定程度,娘不給你出力。你只有受著,到了一定程度以後,娘一看你真修了,也聽話了,娘就給你出力了。話又說回來,那麼在萊州給她切斷了不行,怎麼還得跑東北來呢?就試試你聽不聽話!

         對她來說,最難做的事情就是:嫁人!她不愛嫁人。最難做的事情你去做了,對不對?做了後,俺給你出力了。因為她喜歡自在慣了,你再讓她去和誰結婚,她打怵死了,頭疼死了!但她現在最大的好處就是聽話!你最難做的事情你都做到了,大日娘不給你出力?

          大日娘給你賣命!就是獎勵你消業!她不給你一百萬啊,你記住了。不要俺一說大日娘給你賣命,你就往世間法上想。一百萬不還是世間法?

Y:嗯,還拿不走。)

話又說回來,給你一百萬,你全身是病,得了癌症,你又治不好,有什麼用?一個億有什麼用?你現在一分錢不給你,從頭到腳一點病災沒有了,你成天心靜,開開心心的,像個神仙般的日子。你說你是要這種日子好啊、還是要錢好?

        Y:要人健康好,要人回家好。)

         要人平靜好,要人心靜好,對吧?你要錢幹啥?世間有幾個明白的?要些錢,你一旦業障纏身了,你那一個億給誰去?對不對?沒用!話又說回來,你們修行人也不會讓你們餓死!有飯吃行了,記住了。

       Y:有飯吃,有地方住就行了。)

         對了,有地方睡覺,也沒睡大街上。行了,這就是修行人的標準,你還要求什麼?你要求的多了,大日娘罵你貪心!你要求什麼?是不是?

         所以,大日娘讓她上東北,實際也是考驗她,你不是不想結婚嗎?就讓你結婚!不結婚緣了不了。“行!”心一狠:行!結婚吧。

Y:看你這個心考驗過關不?)

          心誠了嘛。心誠則靈!過關了以後,昨天晚上,大日娘給她切斷了。所以不給她在萊州切斷,大日娘的考驗,就看你心誠不誠。所以說修成了以後,一路經歷的全是大日娘的考驗。

         包括你現在的病災,也是大日娘的考驗。考驗你,能不能放下對身體的執著?

         像她現在,你不是不愛嫁人嗎?考驗你,你為了修行為了了緣,能不能嫁人?“嫁!嫁!你讓我出國也行。”我最不愛做的事情,娘讓我去做,我也去做。行了,娘馬上給你出力,立竿見影!昨天晚上切斷了,這不今早上關機。這不現在馬上行觀,馬上全身通亮,時空點-----就這麼快!修行上層次就這麼快!

         昨天她什麼樣,你也看見了,今天什麼樣你也看見了,今天才叫---真正的自在!無業一身輕!沒有業了。

         否則,她不上東北來,她在家裏,業障纏身,大日娘也不給她出力。因為她還有些弱點嗎,什麼弱點?不愛嫁人。是不也是法障?(Y:嗯。)這不都是世間法?你修行,這些東西都得放下!啊,你覺得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我不愛嫁人,這是不是都是世間法?全放!腦子裏全空!不愛嫁人也得嫁。“嫁,嫁,嫁吧,大不了個死。”嘿嘿,這麼一想不就來了嗎?大不了個死,有什麼?

         行了,東北之旅圓滿結束。有什麼問題,你再說說,沒問題這次行觀結束。

       Y:那這個心法往下怎麼個傳?)

         以後吧。以後就給她講了,隨著她層次的提高,有可能出國講座。因為她身體沒病了,不打怵出去了。原來身體渾身是病,讓她出去,她打怵。以後,心法的傳播全部由她親自傳!不依靠任何人了。

          因為大日娘周溜個人相當的難!你能把她周溜出來,聽說聽道的,這樣的人相當的難!再培養一個人,大日娘很艱難!所以說,大日娘心法的傳播全部由她進行!

          店,她是不開了,但她以後不會餓死。因為心現在徹底空了嘛,她出去講法,和現在給你講又不一樣了。你上一個層次,講一個法。她現在可以說博士畢業了。好比出關以後到昨天是大學畢業,到今天業障消了,是博士畢業了。所以她以後的講法又和現在的錄音不同了。

          所以一個時空點講一個法,每個時空點講不同的法。

Y:為啥說一個時空點講一個法?)

因為你心在上層次嘛。你心上層次,咱就講新的法嗎。你在一年級就講一年級,在二年級講二年級。因為你心在不同的上層次,就說心在變吧,所以法就在變。所以說無法可講!因為法都是變的。-----法都是隨著你心講法。

         因為咱修行修心嗎。所以說以後出去渡人啦···全是她自己親力親為!不依靠任何人。  

         因為大日娘周溜個人太難了。世間的人現在太頑固了!你渡一個人修行太難了!因為她放不下。你讓她對俺徹底的服服帖帖---相當的難!所以說一旦周溜出來了,以後就出去講法。當然得有個因緣成熟了。現在還不行,現在只是把她的心安了。

         但是能達到這一步是相當的難!只有俺知道有多難。

          因為什麼?她走到濟南還後悔呢:我不上東北了,我要回去!媽的,讓我嫁人去,我不嫁!到了晚上,她兒子睡覺了,俺就罵她:媽的,N是傳心法的,你想讓我的心法出世以後傳不出去?讓我的心法夭折?她一想:可不,心法出世了,不得有人傳?若不嫁給N,沒人幫大日娘傳,那麼心法出世又有什麼用?怪不得大日娘罵我---讓她心法夭折。她這麼一想就想明白了。哎呦,來吧來吧,東北必須來!

          所以說周溜一個人多難!走到半途了,還想返回去呢。為什麼大日娘要給你們各種考驗?···(Y:不容易!)不容易。所以說以後咱出書也好,講座也好,全是咱親力親為!不用任何人!一直到死都在為眾生服務。

          這個地方基本緣分了了。以這兒為根據地了的。

Y:那這兒不是根據地了?)

以這兒為根據地,不是以N那兒為根據地了的。大日娘從這裏出發去治的N,以這兒為根據地了的緣!

         你不這麼說“N能幫著傳心法”,她不嫁給他。所以說大日娘為什麼每天坐家裏編故事?因為得收拾你們的心嘛。那麼,大日娘你讓我嫁給他,你得有理由嗎?她就問大日娘:我修到現在了,你為什麼還要我嫁人?大日娘就編故事了:因為你怎麼地啦,你得去怎麼地啦···

       Y:這回好了。)嗯,兩個大靈安了,欠他的就還上了。他大靈若不安的話,如果N一直牽掛著她,她也上不了層次。她為什麼要勞累、勞力上東北這一趟?目的是讓大靈心安!“我來了,為你付出了,你不接納我,不該我事了”。這樣大靈心就安了。

          就像俺剛才給你講的,我上一世欠你十塊錢,我這一世給你十塊錢,你不要,不該我事了。我心就安了。但是我若不給你這十塊錢,我心還是不安。所以咱要親自來一趟,目的:心安!上層次!上層次了,咱有更高的法出來。

         行了,沒問題了,這次行觀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