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L:修行是怎麼修?跟著你一塊出去?)

          嗯,你修行很簡單!也不用練功,你娘帶著你出去轉轉就行了。轉轉為什麼就上層次?你幫著建天功嗎,就像這一次一樣。你娘建天功有你的功勞,你月亮就出來了。嘿嘿。

L:就突然出來了?)

對,就像剛才咱倆個行著觀,就出月亮了。你修行相當簡單!你業障小!

          明年你和你娘一塊出去的頻率多!今年吧,你修行的緣分不到,你娘就是帶你,也帶不動你,因為你時空點不到。等明年你娘帶你,她講法時,你:滋死了!滋死了!真愛聽!真愛聽!

          所以你的安排還得拖後一些。但你娘渡人的時空點到了。所以說這一次,說是讓你出來,實際是讓你建建天功。你有了天功後,大日娘就是以後給你點好處吧,天上的人服氣!呵呵。還有什麼事情再問問?

          反正你就記住了,俺前兩天說你們東北的緣好多,需要去了也對,因為隱態生靈的緣嗎。那麼現在了了,回家了,也對。對不對?對!東北就是老家嗎,那麼,成千上萬的隱態在這裏,不是你的老家?都對!不要去分別!

          不嫁人更好!嫁人了,那麼麻煩幹什麼?是不是?(L:嗯。)
     再說你娘也不想嫁。呵呵。好了,有什麼問題再說說。

       L:那麼大四光跟著你出去,也不用找工作了?)

         大四?今年九月份上大四。好像你沒有合適的工作。

L:那怎麼辦?)

以後再安排吧。你娘上層次了,也許能帶帶你。因為你修行的時空點不到,所以你吧,不具體做安排。不像你娘,俺叫她一她就是一。

          俺今天給你說的意思,假設你娘以後出去渡人,她如果叫你,就說明虛空讓她叫你,你就跟著她出去。你就放下手裏的一切,包括學習啦···這些世間的事情全部給修行讓路!

不知道俺這樣說你明不明白?(L:嗯。)只要你娘有任務,大日娘說:出去渡人!好比去新加坡,你娘又摸不著道,她現在這個腦子像個傻瓜一樣,經常不知道東西南北,所以說必須由你作陪!

        L:那麼,不開店了···)不開店了,是百分之百!(L:出去轉的話,錢怎麼辦?)

          哦,這個問題問的很好!你比較擔心她:錢花完了怎麼辦?所以說你世間法很重。你娘都不想這個問題。呵呵!

L:就是出去轉嗎,車票怎麼辦?)

不不,以後都是別人請咱。咱一毛錢不花。

Y:給你買好車票,你去講法。)

不是買好車票,是別人親自來請咱。(L:過來接咱?)
     啊,對!你記住了從今天往後,你娘出去講法一毛錢不花。因為她現在一點業障沒有了。哈哈哈···,你有業障的時候你得還賬,你欠人的就得破財。你欠
N的,不得破財?

L:別人過來接咱?)

嗯,他們就安排了。你什麼時候過來,或者說我給你什麼時候打車,都是他們安排。從今天往後,因為咱欠的賬還清了嘛,只要以後渡人,咱不是欠他們的,咱是渡人了,他們就得幫咱了。你以前身體有病,欠人的帳,人家怎麼可能幫你?以後渡人,緣全部了的時候,你渡人就是他們請你去了,講完了拔腿走,吃住都不管。張嘴叨叨兩句就行了,馬上回來!呵呵呵!所以說渡人很簡單。錢不花,你放心行了。

L:我尋思一直叫咱們出去,也不開店了,錢花完了怎麼辦?嘿嘿。)

           呵呵,虛空比你想的周到呢!花不多少錢。你娘都不考慮這個問題,你考慮什麼?

L:我現在不是想的多嗎?)

不是,你不到修行的時空點。她有時都想:實在不行,我賣房子,讓我渡人也得渡。因為渡人是出世間法,比什麼都重要!是閉關的那段時間想的,現在是什麼也不想了。閉關那段時間還不行嗎。

           反正只要虛空讓我幹的事情,你就去幹行了,不用考慮太多!不過,她想是這麼想,虛空不會這麼安排。不可能讓你們修行人沒有地方住。所以說以後渡人全部是別人管咱。

L:那樣還行,就當旅遊了。)

不是旅遊!咱出去做善事!那個渡人是真正的渡人了。你還是世間法多一些。不過你根基好,業障也小,所以說你成就的比你娘快!你娘修十年,你不用,三年五年你就成就了。

         Y:他沒有業障,哪像咱一身業障?)嗯,大日家的(業障小),再一個他在天上不是打仗下來的。(Y:耍下來的?)嗯,他是跟著她(行觀人)下來的,跟著她上三界來玩玩的。

         L:哦,不是打仗下來的?)嗯,你不是。所以你業障很小,你沒殺過人。但是你為什麼下來?你在天上吧,不服管教!耍心大!所以大日娘讓你下來磨練。你是這麼個原因下三界的。你娘是打下來的,能量全部消失!所以她業障相當重!

         L:修行的人不是磨難多嗎?我以後真到了修行的時候,也得給我很多磨難?)

           磨難多是業障重!你娘是業障重。你當初從天上(下來)沒殺過人嘛。(L:不是修行必須···?)再給你說句到家的話,你娘得經歷離婚吧,你不用經歷這種痛苦。···

你的痛苦是什麼?好比舉個例子,叫你上新加坡,給廟裏的和尚講法,你背著包去了,結果廟裏關門,他們全體不知上哪兒遊玩去了。怎麼辦?你就在外面呆一宿,沒吃沒喝的。這就是磨難。你未來的磨難。

        L:就是真心想修之前,不是都得放下世間嗎?不得經歷磨難嗎?)

          對,是這樣。都得經歷。

L:能什麼樣?)

俺還是看不出你有多少磨難。

L:一年以後,到那個時空點就自然而然的修行了?不得給點什麼事?)
哦,有什麼事發生。可能有點事情。都是虛空安排。你就聽話行了。
反正大日娘不會那麼折騰你,因為你業障小嘛。

       L:好了吧?)好了,磨難沒什麼磨難,明年你為什麼修行了?也許你感情上有點波折。呵呵,可能就修行了。給你說多了吧,好像...就多少說點吧。因為你問一頓吧,一點不給你說也不好。反正有點波折,進入佛門都這樣,要不你不會真修。但是再波折,你也沒有你娘多。你娘這麼多波折,都混到今天,你就更沒問題了!是不是?哈哈...行了吧?(L:嗯。)

          你(Y)有什麼問題給你講講?

        Y:我怎麼在這兒過得不開心?)對了。她已經給你說了嗎,你這兒的緣了了,你就不愛在這兒呆了。

        Y:這是我的家鄉?)緣了了,沒個家不家鄉。你不開心,不是現在的事情,早就不開心了。實際你不愛回來,好像別人逼著你回來,俺說的對不對?呵呵,你有些話不愛多說。

        Y:回來回去的,都覺得沒啥意思。我就想上濟南去。)
     俺還是那句話,你好像和濟南沒緣分。你也不是個出家的命!大事
---俺不忽悠!你若心有執著,俺...你光想著出家,你得有那個命。(Y:好,謝謝。)

(此時Y的電話響了,她起身去...)

(行觀人對L說:又去接電話了,大日娘又要罵她了。昨天罵了,今天又要挨駡。)
    (
Y:怎麼這個時候來電話?)
    (還不關機?又要罵你了。)(
Y:關機。)

Y:那麼,讓我回去,萊州我還有緣分嗎?)

萊州有不少你的緣分,和妙花佛沒關係。

        (怎麼現在又叫我妙花佛了?)
     你出關以後,就正式成佛!

Y:那你妙花佛幫我渡了,就行了唄?)

唉喲,自己的因緣自己了!

Y:非得我去。明白了。)嗯,萊州好多。

Y:我什麼時候走呀?)叫俺說,你明天後天就可以跟著她走了。

Y:那不行。還有許多世間的事。)

那你自己打算吧,虛空就這麼安排的。(Y:嗯,我了完了就去。)

          你就放下這裏吧,這個地方除了障你,沒有真正幫你修行的人!萊州那些修行人,你去了以後,他們助你上層次。所以讓你到那個地方去。

Y:我在這裏修行是不行的?)

不行。你現在一年級,等妙花佛走了以後,你又上幼稚園去了。他們又拖你下去了。你現在一年級,但上萊州後,他們拖著你呼呼上去了。俺給你安排都是對修行有利的,俺不管你世間法。不管你我還有事情沒處理,世間法一律給修行讓道!

          像他學習都不學了。跟著你娘出去,他就跟著娘出去。為什麼給他建天功?他毫不含糊!你若說我不出去、我要上學,那壞了。虛空安排----你不含糊!叫你去你就去!大日娘安排讓你上萊州,我不含糊。虛空安排,就去。反正一切為了修行讓道。俺不管你世間法,我的爹在這裏,親人在這裏。

          那個地方利於修行,你就上那兒呆著!

Y:對!在哪個地方利於修行就去哪里。)

          啊,她不愛上東北來,這不上你這兒來了?黑龍江黑河。(Y:最北邊!)哎,對了。她不願來,她的緣在這裏成千上萬的,剛才給你們說了,拿世間的數量詞來說,是一個億都不止,多少人等著她渡?對不對?你光不愛來,你緣在那裏,不去了,怎麼辦?你渡了以後,這不上層次了。

         你上萊州也是這樣,你幫人的同時,你層次哈哈上來了,所以說幫人就是幫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