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你(Y)吧。你有什麼疑惑?

 Y:剛才說話的都是大靈在說話嗎?)

 嗯,都是。今上午啟動的她。月兒上去給你啟動的。

 Y:要不她一直在叫月兒姐姐,月兒姐姐。)

 啊,說是啟動的,月兒叫醒了她。月兒說:你個熊玩意!幹什麼?你不快起來!不想回家了?你個該死的玩意!兩錘把她錘起來了。

 醒了以後,“誰?啊,月兒姐姐,親死你了!”

          月兒在天上教訓部下,就這麼樣,混罵亂罵的。你的大靈月兒叫醒的,給你講講,不是大日娘。

她的大靈大日娘叫醒的。因為你是她的兵嗎,月兒負責叫醒她。

Y:謝謝月兒姐姐。)

(你問她:月兒姐姐為什麼要給我啟動大靈?我還覺得修得不好。你這樣問問她。)

Y:我剛修得上二年級。月兒姐姐怎麼給我叫醒了?)

          她說你是我的部下嗎,我應該為你們服務,我欠你們的,沒什麼玄機。大日娘欠我的,我欠你們的,所以大日娘叫醒她(行觀人)的大靈,我叫醒你的大靈。

我部下的大靈將來全是我叫醒!因為我現在又有能量了,我昨天完成大日的使命,大日給我點好處。給她點好處,也給我點好處。有能量了,就能把你們的大靈叫醒了。

          我沒有力量的時候,我也不管別人,我都管不了自己。所以月兒現在有本事了,就幫幫你們。所以說她一個人成就,都帶著你們成就。

 Y:那小孩說:謝謝月兒姐姐!那小孩就是我嗎?)

 嗯,你大靈。大靈感謝月兒,因為月兒叫醒了她嗎。

 Y:大靈叫醒了?)

 上層次了嗎,一年級蹦到五年級了。

 Y:以後該怎麼做?)

 寫觀記行了。一直寫觀記,一直念叨你家管帶,就行了。還是原來那樣修。

 Y:管帶能教大靈欣欣嗎?她還給她拍拍身上的土。)

 你不用管他們怎麼交往。

 Y:她還挺親她的呢。)

 啊,管帶是你們的護法,是大靈的護法嗎。

 Y:管帶說這小孩將來作佛。)

 啊,大靈是佛嗎,你的肉體不是佛。

 Y:她還挺愛護她的。)

 啊,一個人嗎,可不愛護她?管帶和她是一個人嗎。

 Y:是一個人?)

 嗯,管帶是大靈掉下來的能量。

 Y:管帶在伺候她。我怎麼覺得她倆都和我沒有關係似的。)

 啊,你是人嗎,所以說人永遠是人,你修一萬年也修不成佛。只有大靈是佛,只有你的天姐是佛。

Y:那小孩說:我走出去了就是佛。)

你肉體是人身子,它怎麼能成就?不可能成就。成就是---大靈成就!所以修行的第一步是叫醒大靈!

           咱這條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因為可以說,沒有一個人修到這個程度!所以出些書,都是門外漢!

Y:她說:我就是佛,就在這兒上躥下跳!)

還有什麼問題?

Y:以後修行就是寫觀記?)

嗯,寫觀記,練功。大靈醒了還是和以前一樣修行。

Y:怎樣讓大靈欣欣教一些東西?)

大靈以後想教你的時候自然教你,不到時候她不教。

Y:她光玩,不管。)

嗯,不到時候。她剛醒,沒有力量管你。為什麼讓你寫觀記?你吸能量!各個時空點來的能量,她能量大增了以後,才能管你。寫觀記就是聚能量!

          等她有能量了,她就做主了,就管你了,那時就像管帶一樣,開始罵你了。現在都自顧不暇,不可能管你。

你記住了,今天是你的里程碑,是你正式修行的開始。大靈醒了才叫正式修行。修行修心嗎,心是大靈。你修行的第一步,今天才正式邁出來。完了?

Y:嗯。)

         說說她(行觀人),剛才為什麼說她正式了完緣了,徹底了完緣了。

         今天上午,大日娘找到他天哥,說:你在下面的那個色魂N,回不了家了。他天哥瘋了:你怎麼不叫我色魂回來?大日說:沒法回來,他也不真修。就是假設妙花佛嫁給他的話,他也把她拖下水了。所以我只能斬掉這只胳膊。否則,兩個人一塊輪回,就不如一個人輪回去吧。

他天哥就和大日娘開始強嘴,嘣嘣了一上午。然後大日娘就說:我已經這麼操作了,你看看該怎麼辦吧。

         他天哥說:沒辦法,你既然這麼操作了,我下去看看妙花佛吧,我看看也行。下來一趟就走了。

       (我問問大日娘吧,不是人的天哥天姐得打功啟動了,才能下來嗎?為什麼剛才又說N的天哥下來看了看我?他天哥在天上是個死靈體嗎。)

          問的也挺好。既然N沒修行,為什麼他天哥能活了?他天哥在天上說是死靈體,就是說能量不足,但是他能和我說話。不過沒有別的本事。

          大日娘給你們斷了以後,就告訴他天哥一聲:你在天下的色魂,我準備給你切斷了,不要了。他天哥不願意:我身上的肉,你怎麼能不讓我要了?

“他不真修。”你不當時答應我,把妙花佛弄進來以後,也讓她把我渡進來嗎?“你看看,妙花佛去了,上東北了,你這個色魂不要人家,沒辦法!”他天哥說:沒辦法,你也不能給我砍斷了一個胳膊,他是我身上掉下來的肉嗎。

          大日娘說:是。道理是這麼個道理!因為什麼?不能因為他一個人影響妙花佛上層次,因為她有艱巨的任務。你這一個人絆住她以後,後面好多人她沒法渡了。

他天哥說:行吧,既然大日娘做了決定,那麼我就不要他了。我是一片海,他是一滴水珠,我不要他了。但是我有個條件。

大日娘說什麼條件?“我得下去看看妙花佛。”但他又沒能量,沒能量下不了三界嗎。大日娘就照他那個死靈體,他就下來了。

Y:加上點能量,他就活了。)

不,這個能量就加持一陣兒。就照他一陣兒。然後,頭錄音前,你們就行觀了,他天哥下來看了看妙花佛。大日娘加持他,他那個死靈體就一陣兒,一陣兒有能量了,就發光了吧,就化了個影子,他天哥下來和她對了一次話。對完話,大日娘把能量收回來,他還變成死靈體。大日娘的臨時加持吧。

          因為大日娘的安排,他天哥不願意嗎。你給我把N留三界,我能量又少了一點,對吧?大日娘說:沒辦法!不能因為你一個人,耽誤我心法出世。

所以上午就給你們說嗎,一切障著咱心法出世的、障著咱往前前進的緣,大日娘全給你切斷了。只要障著你往前行的緣,全切斷!不管你倆個的緣在天上有多深,大日娘一律切斷!

          因為什麼?N如果纏纏她的話,她沒法出去渡人了。所以全切斷。他天哥之所以能下來,是大日娘的臨時關照!就是給他加點能量,他就能化個影子下來了,和妙花佛見見面,說說話,要不他也很想她。了了緣吧。

         只有天上他天哥同意了,他倆的緣才算真正了。好比地上俺給她操作成功了、斷緣了吧,但天上的那個如果不同意也不行。實際他天哥下來說兩三句話,就是和妙花佛了了緣。這麼個意思,沒別的意思。

         所以,告訴你們的意思就是,天上、人間是有聯繫的,不是說孤立的。你們世間的事情,俺若操作的話,天上必須同意!他天哥不同意沒辦法,因為大日娘一把手出來說話了,沒辦法!

還有什麼問題?

        Y:我問問我這兒,欣欣在那兒唱:南無釋迦佛。)你不用管。你觀察她就行了。(Y:敲著木魚,盤著腿,一直在唱。)就叫你修行的意思。叫你好好修的意思。(Y:說修能量。她就在心裏坐著。)叫你好好修。(Y:這回就能心靜了吧?)嗯。(Y:大靈做主了?)嗯,做主了。(Y:我就不散亂了?)嗯。

 Y:那趙姐這兒就徹底的了了?)

 嗯,徹底的。到現在為止徹底了了。若是他天哥實在不同意,也不算了緣。
      所以說大日娘做了一上午他天哥的工作。

 Y:我看他高高興興的走了。)嗯。他高興的走了,大日娘做的工作嗎。
     (
Y:欣欣說,妙花佛這趟沒白來。)啊,了了這麼多緣分,當然沒白來。
     (
Y:她天姐說:都滋死了!)嗯,這是大惡緣嗎,了了。大日娘給了的。

Y:欣欣拿著木魚棍,比劃著說,讓我向你學習,說你相應得好。)

沒個好不好,就是進佛門早晚。她不過就是比你們早點。

Y:說你相應的好,住法加持。拿著棍指著我:你得向她學習!)

Y:說等我長大了再修理你!)(Y:她會管閒事了。)

          Y:那,趙姐北上的任務就完成了?)

完成了。到現在為止圓滿結束了。
      今上午俺還不敢說這句話,因為他天哥還不同意。現在可以跟你們說,她的使命完成了。

Y:東北的亡靈都渡完了?)

嗯,大日娘給她全收過來了。

YN那邊的也渡完了?)

咱這個戰團渡完了,他們的戰團不該咱事了。咱管咱的戰團。

            亡靈全渡完了。你只有渡完亡靈,大日去找他天哥時,才有話說嗎。你看我這個妙花佛渡回多少佛來,你想因為N一個人把她全絆住了?對不對?她絆住了以後,出不出去渡人了?

所以說第一天來了,先讓她渡亡靈,建了天功以後,大日娘有話給他天哥說了。所以白天渡了一天亡靈,晚上才讓她跟N去電話。大日娘聰明吧?(Y:聰明。)先建天功。你建了天功,大日娘在天上有話說,眾人沒反對的。

         Y:我有個事問問大日娘,欣欣活了,她在這兒坐著,她怎麼冒火啊?)你就問她。你大靈活了,以後就別問俺了,問她!時時刻刻和她交流就行了。她就是佛,就是你的主人,你記住就行了。因為你現在沒相應上大日娘嗎,她就是你的主人!你問她,你說:欣欣你這兒冒火什麼意思?

Y:我從有病開始胸口就一直冒火。)

你問問她,她就給你講了。

Y:她說,這兒障著修行。)

你就一直和她交流。因為你不可能一直拿著她(行觀人)當拐杖嗎。

Y:她說,這兒有個臭東西。她拿著木魚棍在那兒捅!還說:下去!)

嘿嘿。大日娘說大靈在幫著你消業。

         沒問題了,行觀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