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觀:

      Y:“大日媽媽我愛你,大日媽媽我愛你。”來看水錶的了,我去看水錶,這邊跟看水錶的人說著話,欣欣還在念大日媽媽我愛你,一點都沒影響她念。)

        對,所以說修行修真,真,就是你的大靈,她是真佛。她在修行,你後天意識配合她。

      Y:好像人後天在幹什麼,不影響她。)

        嗯,一點也不影響她修行。

      Y:一點也沒影響她念,她還是在那兒念她的。人在說話的時候,她還在念大日媽媽我愛你。就跟兩個人似的。)

        嗯,對,就是兩個人嗎,身心是不一的。因為心是佛,身體是可變的,是壞的嗎。真佛是不壞的,真佛就是大靈。大靈是永遠不壞的,永遠不死的。你這個肉身壞了,她又投胎去了,大靈是真佛。你修行後,大靈一旦和天姐接上關係,就不再投胎,不再輪回。

       Y:她一直在念大日媽媽我愛你,咱倆在說話時,她還在念。)

         嗯,她在修行嗎。

       Y:她就一聲都沒斷,這就是心在念佛啊。)

         嗯,心是佛嗎,大靈是佛嗎。

       Y:嗯,心就是大靈。)

         大靈是佛,大靈在修。是心是佛,是心念佛,是心作佛,是心成就,全是心!這心就是你的大靈。等天姐活了,這個心又變成天姐了,大靈又變小心了。修行修心嗎。

       Y:我怎麼又開始打嗝了?)

         你家大靈在給你消業,哪個地方不通,她給你通通。你問問你家欣欣,你剛才上天上玩得怎樣?你問問她。

       Y:她就在那兒:大日媽媽我愛你···一聲接一聲地念,聲音念得很大。剛才上哪兒去了?)

         你問問她,為什麼一直念大日娘?這樣問嗎。

       Y:她怎麼不理我?)

         不理你不要緊,說明她在修行。

       Y:她在一聲一聲的念,象什麼也聽不見似的。嗯,這會兒她透出一句話:我跟佛王有緣。)

         接她的話問:有什麼緣?

       Y:有什麼緣?“我從她那兒下來的。”)

         啊,怎麼下來的?

       Y:“大日佛王說有用?”)

         她派你下來幹什麼?

       Y:說聽消息的。)

         嘿嘿,聽消息的。

       Y:聽完消息,給大日佛王報信。)

         你說你在天上是個通訊兵嗎?

       Y:她說:是個親信,是個密探。)

        大日的親信嘛。就是間諜,咱這支部隊都是大日的間諜。

       Y:“偷聽的”。)哈哈···

       Y:那不是打仗下來的?)(Y:“先下來偷聽的”。)

         看看你大靈現在什麼樣了?

   Y:是一個大一點的小女孩了。)

         問問她為什麼剛才很小,現在長大了?

       Y:她還說“有用”。)

         什麼叫有用?

       Y:“有用就是有天心”。)

         你說我的天心在哪里?你的天心在哪里?這樣問她。

       Y:“在姐姐那兒”。)

         你說你怎麼不和姐姐見面?

       Y:姐姐在哪兒?“在天緣宮,鎖著呢”。怎麼辦?“樂樂去叫叫就行,把姐姐叫醒。”)

         你啥時去叫?(Y:“樂樂在修心。”)(注:樂樂為行觀人的大靈。)

         欣欣剛醒,沒有力氣去叫。

Y:她叫樂樂去叫。“欣欣不去叫,欣欣去不了,太小。”)

Y:她還知道她去不了,讓樂樂去叫。)

         你說你跟樂樂在天上是什麼關係,你讓她去叫?

       Y:“樂樂是哥哥,我是妹妹,樂樂六歲,我四歲。一起在天上玩。”)

         你剛才怎麼上天玩的?

       Y:“月兒姐姐。”)

         月兒為什麼帶你上去?

       Y:“月兒姐姐把我帶天上去看一看,去玩一玩。我都不想下來了,她又下來了,我還沒玩夠!”)

         哈哈,你家欣欣還挺有意思的。你說你是月兒主動帶你上去的,還是你要求月兒帶你上去的?

       Y:“我就想出去看看,對月兒姐姐說:月兒姐姐帶我上去玩玩吧,玩玩吧。月兒姐姐就帶我上去了。我看了一圈,啊呀,真美!真好!就不想下來了,月兒姐姐又下來了。我還沒玩夠!”)

       Y:當時看到大靈頭型、打扮,是個象哪吒一樣的小孩,騎著一條黑色的龍。)

         你說咱這一世,你想不想回家?

       Y:“回去,回去。這兒沒有上面好玩,上面比底下好玩多了。”)

         對!所以月兒要帶你到天上逛逛,讓你看看天上什麼樣?好叫你對世間死心!(Y:“怎麼沒看到有人哪?”)你問欣欣。

     Y:就她在問。)

         她問?···你問她!你說你在問誰呀?

       Y:你在問誰?我問月兒姐姐。)

         月兒姐姐不回答。你說你想想:為什麼天上沒看見有人呢?

       Y:說:我修得還沒成。)

         嗯,不夠級別。

       Y:“他們都不搭理我。還說:小兔崽子!她上來了。沒看見人,但聽見她們說話了”。)呵呵。

 (電話響了,去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