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Y:天姐每天看到的,就是咱在下面每天看到的。)

         對!咱現在是記錄她這個人的修行過程。等以後天眼開了吧,是記錄天姐月兒在天上一天的工作。讓地下的人將來也聽聽神話,呵呵呵!看看天上都在幹什麼?對於回歸吧,也有個幫助,免得你們心都在地下。

經常聽聽心法、看看天上:哎,天上也挺好玩的呀。實際這套心法就是往回勾吧,讓人對天界產生一種嚮往,一種對美好世界、美好生活的一種嚮往。

          你有了這種嚮往,才能想著回歸嗎。如果天上和地下一樣,還幹嗎要修行回家?是吧?心法---將來觀天了,就是告訴世人天上什麼樣,往家勾他們,就起這麼個作用。

心法的出世就是往家勾人!說句普通的話,沒別的作用。勾!都勾回家,行了,大日娘心法的作用沒有了。呵呵!勾回天!

       Y:大日娘心法的作用,是勾回天,像我這樣的人,就是把我在地上的心,也勾回天上去。)

          嗯,對!都一樣!都是往天上勾。

Y我的這顆心一直都在地上。)

          不是你,人都是這樣。人生活在世間,他心不就在世間嗎?

心法的出世,就是把這個心---勾回天。身子在世間做事,但心在天上。心法出世就這麼個作用。

        Y:勾回天,就是通過這種方法都能勾回天嗎?)

          嗯,有緣的人。沒有緣的人不愛聽;有緣的人,拿著咱這套心法當寶。有緣的人,佛渡有緣人嗎!

        Y:勾回去,就是通過小趙親身實證來演這套法,就是給眾生看:怎麼修煉的?)

          對!怎麼修煉的。就給眾人做個榜樣,讓眾人以後:哦!我怎麼從一個普通人,一步一步的也能修回家。就是讓眾人學會怎麼修行,這是咱出心法的真正目地:學會怎麼修行。

         Y:那是這麼一條路!)嗯。一條路!

 Y:這個人身怎麼修煉,從昨天晚上開始,修煉到摩尼珠形成。)

 對!到後面的天眼開開,她一步一步是怎樣走的,就是告訴眾生,你也應該一點一點的修,別著急!

         Y:從昨晚上實證到摩尼珠以後,那往後的修行,是否又往上走了一層,那就是天觀了。)

        嗯,對!觀天了,不是天觀了。天姐在觀就叫觀天。

 Y:再以後就是天姐在觀了?)

 嗯。現在還是人(行觀),天姐摩尼珠珠剛剛形成嗎。

         Y:那小趙一步一步修到這兒,就是人道的修行嗎?)

           也不能說是人道修行。你說人道修行,但大日娘天天在這兒講法。

         Y:從天姐有摩尼珠以後才是天道?)

            咱不能分得那麼細,就說人道、天道都混雜。一方面大日娘給你講世間法,好比你屁股疼是怎麼回事;一方面叫你放下,那麼放下---不就是出世間法嗎?所以說人道、天道混合講的,不分那麼細。

         Y:不分人道觀和天道觀?)

  不分。剛才給你講嗎,你心的平靜是在現實生活中平靜的,人道天道是混一起的。就像一朵荷花,離開了污泥,它無法生長、活不了,一個道理。所以不分人道天道!都一樣!

 修行就是在現實生活中修的。心的平靜,也是在現實生活中平靜的。世間和出世間是一個,不是兩個。不要分開人道天道的,不分!若分開了,荷花離開了泥土就死了。它分不開!

         Y:嗯。往下怎麼走?)

           往下就是觀天了。不過,觀天這一段不在這兒進行,她在這兒的使命完成了。還有什麼問題?

        Y:問佛王,佛渡有緣?)

          有緣,已經給你們說了嗎,就是你們這支戰團身上都蓋有我的手戳、印記,這叫有緣。我就渡這些有印記的人,我蓋了戳的人,別人我不管!

還有什麼問題?

        Y:你為什麼只渡這些人呢?)

          別人也不聽我的!天上和你們人間一樣,中國不聽美國的。嘿嘿,什麼叫中國、美國?在世間咱舉個例子叫中國美國,那麼在天上來說吧,它分很多層天。好比我管的這層天聽我的,我身下的那些層天的人,有她們的領導。明白了吧?很多層天嗎。

          你可以問問摩尼珠有什麼用?

為什麼要修成摩尼珠?這個問題很重要。

        Y:那摩尼珠作用是什麼?)

      為什麼修出摩尼珠來才叫成就?這個問題很關鍵,對吧?別的都是次要的。呵呵呵!
     問了半天,問不到點子上!呵呵呵!

Y:有什麼用?)

對!要摩尼珠有什麼用?沒用,我要它幹啥?摩尼珠是什麼呢?----鏡子!

      Y噢,修出個鏡子來!)

          修出個鏡子。為什麼要修出鏡子來?鏡子在天界代表層次,就像你們當官的一樣,肩膀頭上給你個紅杠。給你個紅杠幹什麼?

 Y:幹什麼用的?)

           代表等級,沒有摩尼珠就沒有等級。

 你有摩尼珠了,有位置了,像你們世間有官兒了!摩尼珠就代表在天上的等級。所以你看見,月兒戴皇冠了。有了摩尼珠了,有地位了!有身份了!就不會被人瞧不起了!這就是摩尼珠的真正用處。

 摩尼珠的用處在天上,不在世間。鏡子只是一個方面,最重要的就是代表咱:有身份了!死了回家,你往那兒一坐,有位了!呵呵呵!

      Y:有摩尼珠就是有位了嗎?)

          哎!對了。就像你們人間的:肩膀上戴紅杠,有身份了!

        Y:修摩尼珠,是不是修的是能量?)

          代表能量,但不是能量!

為什麼說有身份了?這個珠子代表能量。就好像你們世間人:我有錢了!這麼個意思。就是代表能量。我有錢了,是不是別人尊重我?那不就是有身份了?是不是?是一個道理!

        Y:就是當官了唄。)嗯,對了!有身份了嗎。

        Y:就是排長升營長升團長···)對對!她要是在上面當官,你必須在下面認真為大日娘服務。

        Y:立天功?)

           嗯。你立了天功了,大日娘就叫你當官,給你加點油、加點餐的。你不立天功,大日娘給你珠子,眾人不服啊:她沒建天功,你為什麼給她官當?

這就是你們人和天的作用,你在下面建天功、渡眾生,大日娘給你天姐好處吧。這樣眾生沒意見!天上的眾人沒意見!

          再繼續問摩尼珠。(Y:···)

摩尼珠除了這些作用,還有什麼作用?可以這樣問嗎。

        Y:對!它還有什麼作用?)

           除了代表身份外,摩尼珠還有什麼作用?(Y:哦,還有什麼用?)

           噢!她說開會的時候用。

 Y:開會幹什麼用?)

           天上開會嗎。大日娘說報到!眾人報到!----摩尼珠摘下來放那兒。“我來了!”放那兒就行了。

         Y:摩尼珠摘下來可以報到,對人來說···)

           摘下來放那兒幹什麼?摩尼珠在那兒聽大日娘講法,我人可以出去玩兒!摩尼珠有這麼個作用!呵呵呵。

         除了這個作用,還有什麼作用?(Y:嗯,還有什麼作用?)

           除了開會用,別的用處也很大!(Y:哦!幹什麼用?)

           就像你們世間的錢,什麼都可以幹!在天上摩尼珠什麼都可以做,所以昨天天姐可開心了。你沒錢在世間什麼都幹不了,天上人也是這樣,沒有摩尼珠,在天上什麼也幹不了,你走到哪里沒人瞧得起你。

         Y:要飯的?)對了,瞧不起你!

 Y:哎呀,那麼重要啊?!)

 對!摩尼珠很重要!它代表你整個人的一種素質吧。

          Y:修不成摩尼珠,不行嗎?)

           不行!在天上就相當於窮人!就是你能回家,也是要飯吃的!摩尼珠生成了,就是你有地位了,死了後回家可以坐這個位了。哈哈哈!

 死了回家,天上的眾人敬仰你,否則你回家沒人瞧得起你。雖然你也修成回家了,但沒人瞧得起你,因為你摩尼珠沒生成。

 珠子就這麼個作用,它代表一種身份地位。

           但這個摩尼珠世間沒有,你天目上的也不是真正的摩尼珠。真正的摩尼珠在天姐身上,它不下來,因為它能量相當大,下來就把你化了,嘿嘿,人身子就沒有了,她也回不到天上了,所以,她不下來。

           但是,你修行有成吧,這個珠子就給你投個影子下來。就是逗你玩玩:哎呀,我經過艱難的修行,我有點成就了。給你點獎勵,這麼個意思,實際沒大用處。

那麼,你觀天了也好,不觀天也好,反正你天人合一了,死了就能回家了。觀天了有什麼意義?沒什麼意義,就是逗你玩玩!大日娘剛才講了嗎,往天上勾勾,培養培養天情!所以,這個珠子沒什麼意義。但在天上意義大了。

          在天上,這個珠子無所不能!就相當你們世間的錢無所不能,但對你們人來說狗屁不是。所以說修行到最後,就修個空,什麼也沒有。呵呵呵···

但是,天姐應有盡有!所以說,你死了回家也應有盡有。在世間沒有,什麼也沒有,都是個空。大日娘講法就講空,沒有!但你回家就有了,有身份有地位,眾人敬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