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U:那,念阿彌陀佛不行嗎?) 

          行啊!念什麼都行!念狗念貓,你能把心念靜了也行。

明白了吧?有什麼問題問吧,給你這個二年級的上上課。

        U:呵呵!那有時,有的資訊讓我看見了,讓我再告訴別人···)

          你心隨境轉了唄,定力不行唄。別找別人原因!

        U:不讓看!不能給人看是不?)

          不是不能給人看,是你定力差!你有精力管別人呢,明白了?

        U:還是不明白。那有的人,有時候難受了,或者他身上有什麼東西,我看出來了,能告訴他嗎?)

          你說能不能?

        U:我想,已經修清靜了,就不能。)對!你管閒事幹嗎呢?

        U:那你不管他,但看著他難受?)

          這不就叫你念佛嗎?念佛把心靜了,就不管閒事了。

U:她的弟妹一看見我,就總愛問。)

你就說:我看不見了。

U:有的人一直問我,總讓我矛盾。)

我還讓你死呢,你死吧!有什麼問題,繼續談。

        U:沒有。)你可以問問:我以後怎麼辦?

        U:是啊,我以後怎麼辦?就是我身上的這些東西,我不想要它們了,怎麼辦?)

          不想要誰了?(Y:就是他身上的附體。)我知道。

         你知道它們和你什麼緣嗎?

 U:善緣!)這不就行了?

         U:我現在已經修佛這麼多年了,我應該帶著它們修行了,但它們不能老借著我嘴往外說呀!我不想讓它們再說了。)

          你應該等同觀!把它們看成你自己,不要產生分別心。

        U:那有時,如果看到別人身上有毛病了,我控制自己不說,它們就非要說出來:你心臟、膽或腎有毛病。我不想說,因為已經修行這麼多年了。)

         你和它做朋友,它就不控制你了。和它做朋友!你越對付它,它越控制你。

       U:它們說我有分別心,真對!我想把它們寫到紅紙上,送到廟裏去。它們就是不走唄??

         對!把它們當朋友!

       U:我的天!等我回家時候,它們不障著我?)

         你越不把它們當朋友,它們越折騰你。明白了吧?

所以,今天來叫你,給你指指道。

       U:今年上半年,折騰得我---總跟家人發火。我媽說不了兩句話,我就嗷嗷地跟她喊,喊完了後就好了。)

         為什麼折騰你?你不把它當朋友!

       U:我就總嫌它們是累贅,總是把它們當累贅。)

         對!所以,剛才給你講,你有分別心嗎。要等同觀,把它們看成你自己,愛它們就像愛自己一樣。
    這樣它就不折騰你了。---教你了。

       U:它不要那個堂單呀?)

       是形式!剛才給你講了,你心把它當朋友,它就不折騰你了。都是形式!明白了嗎?

       U:那就是看見了,也可以說唄?)

         你實在控制不了,也可以說。等隨著你把它們當朋友了,你的分別心越來越小的時候,它就不控制你了。明白了?有個過程,把它當朋友,慢慢它就不使壞了吧。你越煩它,它越整你。

       U:以後我想出家行不行?)

         這個問題還沒談完!你家萬緣在這聽著呢。你可以問問,我為什麼要把它當朋友?它還折騰我?

       U:當朋友就是對它們要平等對待,不能把它們當成累贅!)

          對了!說到點子上了。

       U:就像剛才你說的,咱們回家的時候,得和大日媽媽融為一體。那麼我和它也應該融為一體。)

          對!它就是你,你就是它,這樣它就不折騰你了。

       Y:把它當朋友。)對,把它當朋友,別排斥它。

       U:那就可以讓它在我身上呆著唄。)

         呆著唄!朋友嗎!朋友來了,我能把你趕出去嗎?

       U:我怕它們越聚越多!)

          多唄!等你回家時候,它們都成了你的護法,好不好?多唄!---多多益善!

       U:阿彌陀佛!我還有個問題:我想出家,能出家嗎?)

        沒有這個緣份!(U:我沒有?) 

         它們不叫你出家。你好好修吧!將來成就了,帶它們一塊回家。把它們當善緣,別當惡緣!
     記住了:當朋友不當敵人!今天給你說的話,一定要記住了!

       U:但是有人說我出家了,就好了。)

         它是你的緣分,你走到哪兒,它也跟著,怎麼還不明白?剛才給你講嗎,修行是了緣嗎。你緣不了,推給誰去?你煩它?你欠人家的嗎,你不還?不還,死了怎麼回家?欠些賬在世間。

         所以要把它當朋友:我哪一世殺了你們,你們來折騰我,應該的!請你坐,請喝水,朋友嘛。你殺了人家,人家來要賬,你不把它當朋友?你攆它?欠債不還?想耍無賴?是吧?承受!當朋友——請坐!我喜歡你們!我愛你們!心裏舒服了吧?

       U:嘿嘿。但是,我不想讓它們借著我的肉體,說些不該說的話。)

         什麼是不該說的話?

       U:就是男女之間的事情,女人問她丈夫在外面有沒有人,我不想說實話,它們就逼著我,借著我的口說實話。)

         你過時可以問它們嗎:為什麼非讓我說?我不想說?它們怎麼回答?

       U:它們說:我們不說的話,我們沒有資糧。)

         你問它:你要什麼資糧?我修成了,我就帶你回家了,你要什麼資糧?

       U:它們說:有一定的資糧以後,它們就不在我身上了,就可以走了。)

         上哪兒去?(U:就可以上去了。可以自己走了。)

          哦!借你的嘴說說話,就有資糧了?說說話就有資糧了?這資糧就這麼來的?三界這麼好出的?沒有大日娘點頭,這麼好出的?大學錄取通知不給你,你上大學?誰收你?大日娘不點頭,你家萬緣回不了家!

以後跟它們說:咱們當朋友,好好修,不准折騰我!

        U:我只讓人想把它們收走。)

          不用收走!你的緣自己了,不用讓別人管閒事!

Y:呵呵,佛王點頭!)

它好像點頭了,它們都聽到了,都老實了。

          大日娘不點頭,你們折騰他吧!折騰死他,你們都也回不了家,我一把手說了算!

          資糧?什麼資糧?大日娘一句話!佛王一句話!你們在下面纏纏去吧,都回不了家。

        Y:它們都老實了。有要說話的,說吧!)(U:沒有!)

          有什麼問題,繼續交流。

        Y:都咋不吱聲了呢?)

        U:我就想讓人把它們都收走。)

          你越想趕----它們越不走。自己的因緣----自己了。呵呵···

        U:不知怎麼回事,我越不說,它們越折騰我。)

          你問問大日娘嗎,大日娘現在在這兒。

        Y:怎麼回事?)說你又管閒事了。

         你問不問?(U:咋問?)

         你問大日娘:為什麼我不想說,它們非叫我說?為什麼逼著我說?問大日娘嗎。
     我不說不行嗎?為什麼你們非逼著我說?

U:是啊···)你問不問大日娘?

        Y:大日娘在這兒呢,它們都在這聽著呢。你問!她告訴你咋問,你就咋問。)

        U:我就想問:我不想說,為啥它總讓我說?)你欠它的!

        U:我不欠它的呀!)你問大日娘:我怎麼欠它的?

        U:那我怎麼欠它的?)對,你有好幾世都殺了它,報應!

        U:有的還是報恩來的,報仇的來的少。)

          你多少世殺了它,俺說了,你記住行了。有什麼問題繼續問。

U:沒有什麼了。)

我怎麼樣把這個仇解開?

Y:對!怎麼解仇?)

        U:對!這個仇怎麼解啊?)

          你看,教你都教不會!你業障多重!大日娘親口教你,你都不會問,你還怎麼修行??口口聲聲說回家,怎麼回家?教你問,你都不會問。

        Y:告訴你咋問,你就咋問。)

          我怎麼解這個冤仇?

U:對呀,這個仇怎麼解呀?)

          對呀!會問了?(U:會問了!)

          大日媽媽我愛你!大日媽媽我愛你!你念它就念,它的恨心就沒有了。它就離開你了。會了吧?

          在這兒念念!合掌用心念!叫它和你一起念!用心念,別打妄念!

        U合掌默念了一會兒)

          有什麼感覺說說?(U:挺好的!挺舒服的!)

          怎麼好?怎麼個舒服?它們下來了沒有?(U:下來了!)

          感覺好不好?(U:好。)再念十分鐘!繼續念,用心念!

        U仍然在默念···)

          它下來了!他身上的東西下來了!

          行了,俺欠你的還上了!你回家去吧。知道怎麼修行了吧?

          回家以後就這麼修,用心念大日媽媽,你死了就回家了,誰也別求,就求大日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