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我欠你的還上了,你走吧。(月兒說) 

 Y:你怎麼能欠他的呢?)

 你問又多管閒事。你(U)問!你說她怎麼欠我的了?

 U:誰呀?)我!剛才是大日娘給你講法。(月兒說)

 U:你欠我的?···)

 你別在那兒自己想!你問大日娘!這不教你怎麼問嗎,已經教你半天了。

        U:對呀!她怎麼欠我的了?)

          對!教你問嗎。你怎麼在那兒自己想起來了?

你若知道,還用大日娘給你講法?

U:她怎麼欠我的?)

她有一世殺了你!

       U:沒感覺到。我看見她,沒有那種嗔恨心,不煩。如果是冤親債主的話,兩個人見面應該特別煩。)

         她就殺了你一世。

       U:那殺了一世,再見面時,也應該有那種特別討厭的感覺。)

         她現在修成了,你沒有這種感覺了。她若沒修成前,你就會有感覺。知道什麼意思了嗎?

       U:就是她的果已經了了。)

         對!差不多!所以你沒有那種恨心,因為她成就了。

       U:那它怎麼說,我還欠它的呢?)

          大日娘在這裏!誰說的?

U:我的什麼說的···)

          你的什麼說的?

U:身上的那個東西說的,說我還欠它的。)

          大日娘在這兒呢,你不問大日娘問誰呀?

U:它好像說我欠···)

          誰老大?剛才叫你念誰?(U:我身上的···)

        剛才叫你念誰?(U:哦,知道了!)

          誰老大?誰老大?再說!

        U:大日媽媽!)

          大日娘在這兒,你都想它,它能不上你身?我給你拿下來了,你一想它,它又上你身。
     我剛才給你拿下來了,你一想它,它又上你身了。是它賴著不走?還是你想它?來,你說說!!

        (注:此時,U的附體突然上身了。帶有{ }號的,是U身上的附體說的話。)

{ U的附體:我不走!就是不走!}

 

          這不就是了!

          { U:誰讓他傷害我了?誰讓他傷害我了?}

          這不就活該倒楣!

          { U:誰活該倒楣?}

          他活該倒楣!你就該折騰他!

          { U:對!我就干擾他!}

          你就和他一起修行:念大日娘!你光折騰他,你也回不去!

         { U:我就折騰他!我把他折騰死了,我也就解脫了!}

         你解脫了什麼?有恨心往哪兒解脫?

         { U:誰讓他欠我的?他把我殺了!}

         他殺了你,你恨它!你在六道中輪回去吧。剛才給你講了半天,修心不是修平靜心嗎?你恨吧!

          { U:他也輪回!我就不讓他修成!他欠我的!誰讓他把我的道行毀了?}

          對了!他殺了你八百年的道行!你恨死他了!

          { U:對呀!}

          你毀了他一生一世!

          { U:我就毀他!我就讓他累生累世都修不成!}

          對!你也不解氣!

         { U:我就不解氣!}

         對!你往哪兒成就?

         { U:我不成就!我也不讓他成就!}

         對!你就是個難纏的種!!

         { U:對!}

         你就是個天生的難纏種!!!

         { U:對!}

         你就是大日娘的手下敗將!

         { U:哼!那我也不聽你的!}

         你不聽我的?總有一天,你會遭雷劈的!你作惡吧你!

         { U:我遭雷劈,我也不聽你的!}

         你不聽吧你!雷劈的時候,你就後悔了!你就快念:大日媽媽我愛你!那個時候就晚了。

         { U:我不喊!我就是不喊!}

        你不喊?折騰你輕了!

        { U:哼!我就是不走。就是在他身上折騰他,啥時候把他折騰瘋了,我啥時候才甘休。}

        這一世你把他折騰瘋了,下一世你還折騰他,一樣!你那個恨心永遠消除不了!
    大日娘來了,都幫你消除不了,誰能幫你消除了?你說說!誰能幫你消除了??

        此時又上來一個附體。

        { U:我不是它了,它走了。我們都勸它,不讓它再造惡了,它不聽。冤冤相報何時了?你幫他再清下去吧!}

        合掌念大日娘!

        { U:我不是剛才的那個,我是來報恩的!我就看它折騰他,我來保護他來了。}

        你上他身,叫保護他?

        { U:保護他!那個討債的,折騰他時間長了,他受不了!它都跟他三世了。}

        呵呵呵!上身不叫報恩!互不侵犯才叫報恩,記住了。

        { U:那你說他那個咋整吧?} 大日娘!

         { U:它不走呀?}
        
你們一起修行,念大日媽媽我愛你!

        { U:我們都知道。但那個不懂。那麼多年就一直纏著他,都要他兩次命了。都讓我們給擋過去了。}

        你認為在做好事,對吧?

        { U:對!我們在做好事。}

        什麼叫好事?

{U:就是念大日媽媽唄。}

對!這才叫好事!(Y:這個知道修行。)

        { U:它不懂,我們都給它說了。它不聽,我們也沒辦法了。}

        它不聽,你就不管吧。

        { U:不管?它折騰他呀,它折騰我們的主人呀。}

        主人應該受折騰!他欠人的嗎。

        { U:那,主人現在已經懺悔了?}

        懺悔了,欠人的也得還上。你殺了它,就該受這個報應。

        { U:它剛才又說了,我現在弄不了他,等你走了以後,我還照樣要他的命!它就非得要他的命。}

你要我命吧,要吧。我欠你的。

{U:不是,它要我主人的命!}

我知道。要吧。我殺人償命嗎,要吧。

你若有這種心態的話,它就走了,就不要你命了。

{U:不是主人在說話!}

也說給你聽的,不用你保護他!

{U:我不保護他呀?}

你不保護他,上他身幹什麼?

        { U:我就是想跟你說幾句話!}

        說幾句話,也不用占著人家身體,侵佔人家財產!!

        { U:那我也得說幾句話。我不說我鬧心!我不把它趕跑了,我的主人讓它整死了,怎麼辦?我們怎麼回家?他不帶著我們修行,我們怎麼回家?}

        那你們就打吧,生生世世打吧,纏纏吧。

        { U:它說了,如果給它念經也行,或者寫個牌子掛廟裏也行。}

        這都是世間法!修行修空。記住了!(Y:那他怎麼辦?)

念唄,每天念大日媽媽我愛你。時間長了,恩怨一筆勾銷!
    大日娘給你勾銷的。不是依靠你人的力量,也不是依靠你報恩的力量,是大日娘的力量!

每天念!吃飯走道睡覺···一直念:大日媽媽我愛你!大日媽媽我愛你!行了,法講完了。
   (
U:附體都走了。)
    全部講完!(
Y:哎呦,那個怎麼那麼厲害?!)
   (
U:它就要我的命!我都知道。)
    剛才給你講的,你聽明白了嗎?讓你一直念大日娘。

      Y:它就上不了你的體。)

       不管它上不上你的體!
   (
U:對,不管!)
    為什麼不管?你欠人的,它來要賬,應該的。你上也好,不上也好,殺了我也好,不殺我也好,我不管!我就一心一意念:大日媽媽我愛你。你記住就行了。時間長了,它就被你感化了。反正你這段緣得去了,善緣惡緣都得了!不要害怕!來了困難怎麼辦?被困難嚇倒嗎?

        U:我不怕。)對!來來吧,願意上身上吧。

U:我剛信佛時,說著話就附體了。就讓我往牆上撞!)

(它附體時,你自己有沒有感覺?)

        U:那整個就是我什麼都不知道了。讓我跳樓!讓我喝藥!讓我割腕呢。)

        (哦,它們上你身了,你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U:對!捆我死竅了。)

剛才講的你聽明白了嗎?不明白的,大日娘再給你講講。

        U:聽明白了。就是念大日媽媽唄。)

          對,就念大日媽媽我愛你!誰也不用念。大日媽媽能給你出力!一定記住了:不要恨它們!

        U:那我和大日媽媽什麼關係?)

          對!會問了?

U:我在天上是幹麼的?)

對,你是大日媽媽的兵嗎,所以她照顧你。

U:我為啥下來的?)

你們這些人都是天戰下來的。

        U:那你剛才不是說,我就是念阿彌陀佛,也一樣嗎?)

          佛都是平等的,俺這麼個意思。為什麼叫你念大日娘?你是她的兵嗎,跟她有緣份。知道了嗎?佛都是平等的,所以俺說念狗念貓都一樣,那麼狗貓不也是佛嗎?現在就是給你直接接天上的領導人,明白了吧?

說句到家的話:她能幫你忙!

          你念觀音菩薩,你不是她的兵,她不照顧你。明白了麼?你是大日的兵,就念大日媽媽我愛你。從今天往後,一直這樣念,死了就成就了。

你念觀音菩薩,念阿彌陀佛,你找錯門了。咱剛才說念狗念貓都一樣,是告訴你:眾生、佛都是平等的。(U:明白了。)

行觀結束。

(注:觀完一小時後,大日娘把此人身上的附體全部發天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