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U:她那顆珠子需要能量。然後大日媽媽還要給加持能量。)

          對了!(U:那你要啊!問大日媽媽要啊!)

          累死我了。快看!大日娘!

        U:大日娘又給你能量呢。)上哪兒去了?(U:上天上去了!)

        Y:加持能量,聚集能量。)

           累死我了!累死了!

        Y:讓她歇一會兒吧!)快看大日娘!

        Y:大日娘在拿一顆珠子。)給誰?(Y:給月兒。)

           此時行觀人拍打起了身體。給她幹嗎?

        Y:通中脈。)通中脈幹嗎?好回家!

          中脈通了為什麼能回家?(Y:中脈通了...)大靈的通道!

        Y:嗯,大靈的通道,回家的路。回家的路修通了就可以走了。)

          對了!這條路怎麼通的?大日通的。用你的能量通的,不是我的。我只不過利用了一下,工作了一下而已。

          在幹麼呢,大日娘?

Y:大日娘說通中脈。)

         手呢?手在幹嗎?在吸能量。

Y:嗯,手在吸收宇宙的能量。)

          為什麼手能吸收能量?不用海底輪了嗎?

Y:手開了。)對了。

       手上有蓮花了,直接從虛空中吸能量了,腳上也能吸了,全身毛孔都開了,全身都能吸能量了-----這就是全身都是佛!

          為什麼她這麼累呢?-----全身的毛孔打開不容易!所以累。知道了嗎?

          毛孔就是佛嗎?問!

Y:為啥說毛孔就是佛呢?)觀!(Y:···)

          為啥毛孔就是佛呢?-----億萬佛!
     億萬佛從哪兒來呢?從空中來!空中的能量怎麼成佛了呢?大日娘加持的。放哪兒了?放天上了!天上有億萬佛,地上就有億萬佛的化身!所以毛孔就是佛的化身。知道了嗎?

          不是毛孔是佛,毛孔是億萬佛的化身!

好了,有啥問題問吧?

        Y:為啥說每一個毛孔都是一個佛的化身呢?怎麼看著從毛孔裏發射出來的都是蓮花啊?)

          蓮花就是佛嘛。

        Y:蓮花又飄到虛空中。)把能量給天姐了。

Y:這個叫萬花筒啊?)

不對!沒有筒---沒有障!全是個孔。

        Y:為什麼那麼說呢?)

          通天了嘛。每個毛孔都通天了,都和月兒姐接上關係了,這就是通中脈。通全身!---不是通中脈!

          這就是全身都是中脈!

          行觀人說了段天語。。。。

          接著翻譯說,你的天姐說:謝謝你的幫助!跟她學學,好好修一起回家,天姐等著你。

          剛才是你的天姐和你用天語說話。

          你(U)有什麼問題?(U:沒有。)

          你的天哥下來了,說你有問題,問他吧。

        U:我怎麼下來的?)打仗下來的。

        U:哪一場戰爭?)天戰!哪一場不用分別。你問問怎麼才能回家呢?

        U:是啊,我怎麼才能回家?)

          大日媽媽我愛你!沒有別的路,只此一法---回家路。

          好了,不管你了。咱繼續聊天。你(Y)有什麼問題,問大日娘。

        Y:大日娘這兩天一直傳法,傳到把一輪一輪的能量都發給天姐了。那麼往下···)

          不是一輪一輪!現在天姐自己從虛空吸能量了!聽了半天,說些廢話!

        Y:那就不用這個身子了唄?)對了!傻瓜!

        Y:那這個身子還有啥事兒要幹的?)了緣!

        Y:哦,這個身子去了緣了。)傻瓜!(Y:又叫傻瓜了···)

           問!(Y:還用練功嗎?)你練!(Y:哦,我得練。)

(和你說話)真費勁!

          觀她吧,你沒有問題了。觀她的身體。

        Y:你的身體,臍輪那地方開始亮了,是黃色的光。)

          誰來了?

       Y:哎,這會兒怎麼來了個老頭呢?)

          觀!快觀!別讓他們走了!

        Y:他是誰呀?太上老君?)(U:是。)(Y:他來幹什麼?)

          不是呀!我是天公啊!----救命啊!我是你們的爺爺呀,怎麼不認我了??

        U:我們的爺爺?)(Y:爺爺來幹什麼了?)加持她唄。

        U:加持誰呀?)妙花佛!

         怎麼加持的?-----觀她身體!

        Y:嗯,這會兒開始了。從上面下來一顆珠子,開始走到尾閭,而且紫帶黑色。)

        U:又走出來一個。)看!

        Y:現在開始了:拿走一個東西,從腳後根兒抽出來一條繩子去。)

Y:它說再也不障著她修行了。)

對!為什麼它要障著她修行呢?

Y:業障!一條小黑蛇。)

          怎麼現在才走?---天公不拿!

為什麼天公不給拿?天功建的不夠,我不出力!

哈哈!爺爺最精!-----薑是老的辣!!

        繼續觀屁股。

        Y:嗯!這會兒看見了,那個地方變成蓮花了。)

          哪個地方?

Y:屁股上!小黑蛇呆的地方變成蓮花了。)

          對了,真聰明!繼續觀。

        Y:為什麼小黑蛇呆的地方又變成蓮花了呢?)

          問天公爺爺唄。(Y:為什麼這樣?)

          行觀人發出“哦、哦”兩聲,說快看!

        Y:這會兒開始亮了!)快看!

        U:又給她一顆珠。)

          珠子在哪兒?(Y:在屁股上呢。)

對!為什麼放那兒?(U:加給她能量。)

對!(U:為啥給她能量?)

          她幫人唄!我最精了!她幫人。···奶奶下來了!快看!

          快看奶奶下來了!

Y:奶奶也拿著一顆珠子下來了。)

嗯。幹麼呢?(U:也是給她。)

對!爺爺奶奶下來幹嗎?

        Y:給你送禮!)

         送哪兒?另一個屁股上!快看!

Y:怎麼都放屁股上呢?)

對呀!問奶奶!(Y:奶奶為什麼要往屁股上放?)

          唉喲!當初我放的業障,當然我拿走了。

          兩個屁股上都沒有了!

        Y:嗯!這會兒好了!)

          奶奶爺爺為什麼要折磨她呢?問問!

          讓她修行!(Y:怕她不思回歸!)對了!再問!

        Y:為啥說她不思回歸?怕她忘了!忘了回家!這些東西始終在提醒她!)

          提醒她----好好修!人間太苦了!

        Y:讓她好好修,一想到有病,她就好好修了!)

         對了!讓她放下世間的一切!----老公也不能讓我屁股好,不要老公了!哈哈哈,很現實!屁股不疼不行!世間放不下!

        (此句話是爺爺說的。他是指妙花佛自從修行以後,不再找老公一事。)

         繼續觀!(Y:兩個屁股蛋兒開始亮了!開始亮了。)

      “謝謝爺爺!謝謝奶奶!”月兒磕頭了!月兒回家了!···(Y:他們走了。)

又下來個老東西!他媽的!一個一個來折騰我!

問問是哪個老東西下來了?

        Y:哈哈,他是通天教主!)

          這個老鱉東西!他媽的!

        Y:我拿個拐杖敲你的!你再罵我!)

          我弄死你!媽的!

        Y:我拿拐仗敲死你!你再說我!)

        U:哈哈哈!好好說!你下來幹什麼?)

          啊,看看妙花佛唄!

        U:那她怎麼那麼煩你呢?還罵你!)

          我往她身上加了東西了唄!

 U:你往她身上放惡緣了?)

          放了條大長蟲!!妙花佛罵我---“老鱉東西!”

        U:那罵你也不多!要是我,我還打你呢。你咋那麼壞呢?給人放惡東西!)

          她欠我的唄。(U:你都是天兵了!還有那種嗔恨心?)

          觀!觀!通天教主!

Y:通天教主後邊咋有個八卦圖呢?)

        Y:要不你們不認識我了!)對!觀!

        Y:他在往下拿那個東西。)

          為什麼用八卦圖才能拿下來呢?

        Y:收走!)(U:只有他能拿走。)

          此時月兒忽然發飆了!怒吼著開始說天語。。。。用天語罵他!···使勁的吼!並起身打他!

        Y:她攆著打他!哈哈哈!)

          我掐死他!月兒繼續用天語罵。。。。

        Y:她打他!拽他鬍子!她說他折磨她。)

          月兒仍用天語在罵。。。。很憤怒!

Y:讓他收走它!)我掐死他!

U:別掐死他了。)(Y:拿走就行了。)

          看看腰上怎麼了?(U:腰上有一個東西!)

          走了嗎?(U:走了!)

          怎麼走的?一把抓走了!!

Y:通天教主一把抓走了。)(U:他給放的,他給收走唄。)

          他不收走,別人收不走!

        Y:她攆著打他。哈哈哈!)

          掐死他!(U:別掐死他了,收走了就行了。)(Y:哈哈哈···)

          不過癮!(U:他也會受到懲罰的!)

          哎呀!他是幫我!渡我!懲罰什麼?----演戲給你們看呢!傻瓜!

        沒有戲---怎麼會有心法呢?明白了嗎?演戲呢。

 一家人!---恨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