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快看!屁股屁股!

    Y:屁股上有個小蓮花開始轉了。)

      腰!腰!(Y:腰上也給你一朵蓮花。)

      為什麼?快點觀!(Y:哦,腰上那朵是···)

      月兒忽然瞪起了眼,急切地說起了天語。。。。告訴Y上面又來人了。

     Y:走上來了?)

      月兒仍在說天語。。。。說老鱉東西來了!

      快快老鱉東西又來了!快快看!

     U:太白金星下來了!)(Y:他來幹什麼?)

      又有一個老東西下來了,他放我這兒(胸椎)東西。

     U:太白金星吧?)對了!

     U:你下來幹什麼?)我下來和月兒打架!

     Y:為啥要跟她打架?)(U:對呀!你為啥要跟她打架?)

       她不聽話!在天上和我鬥嘴!

     U:哎喲!我們都是戰爭下來的!你說···)

     Y:大人不計小人過!那麼大個佛了,還和孩子一般見識!)

       這兒(胸椎)有什麼?快看。

     Y:小動物,是個小耗子還是小松鼠呢?)耗子。

     Y:他就好整這些玩意兒。)

       快看!耗子幹麼呢?

     Y:他拿個小箱給裝走了,收走了。)

       耗子說:拜拜!妙華佛親死你了!拜拜!沒有你,我也回不了家!拜拜!我一步登天了!拜拜···

     Y:它可高興了,小耗子。)

       拜拜!看看那兒有什麼?

     Y:又一朵小蓮花出來了。)

       脖子?月兒又開始說天語。。。。

     Y:又來一個。是老太太。)

       老老祖宗!更渾蛋!天語。。。。

     U:你是···)老老···老祖宗。宙心裏最裏層的祖宗!老老。。。。

       脖子,脖子快看!

     Y:嗯,脖子頂上有個東西,她給拿走了,一個小黑蟲子。)

       怎麼拿的?(Y:一個小桶似的給裝裏頭了。)

      U:一朵蓮花出來了!)

        此時行觀人感覺脖子很痛!說疼死了!接著“哎吆!”一聲。

      Y:抽走了,拿走了。說:再讓你不聽話!)

      U:還有來的···)

        姥姥姥···姥爺來了。說:胳膊上我放的!

      Y:她胳膊疼,就是你幹的呀?)當然了!

      Y:一個白色的?像個小兔子似的呢?)嗯。

      Y:放這個幹什麼?讓她修行唄。你給她放上多難受啊?不難受她能修行嗎?)

        行觀人發出了一聲:哎呀哈!快觀!又發出一聲“啊呀”!

      Y:嗯,拿走了,一把拽走了!)

      U:還有來的!)(Y:來一個老奶奶。)(U:西王母吧?)

         問她來幹什麼?(Y:來看看!)

        了緣來了。(U:了緣來了,看看你唄!)

        怎麼了緣?(U:看看她唄!)幫幫她唄!

      U:幫幫她唄!助她一臂之力唄!妙華佛該到回去的時候了。)

      Y:你助她一臂之力,就給她放東西?)

         罵他!(U:不給她放東西,她怎麼修行啊?)

         罵他!替我罵他!(U:不罵!)

         替我打他!老鱉東西!

       U:都是助你成道的!沒有不助你成道的。不給你放東西,你就忘了回家了。)

         月兒忽然從床上坐了起來,很嚴厲地對著U,說起了天語。。。。
    說:你說別人行!你呢?

        她用天語又罵了他幾句。

      (月兒的意思是:你只會說我!往你身上放東西,你怎麼就不滿意了?她就是教育你。)

      Y:往誰身上放,誰都不願意。)

      (明白了嗎?叫你不要有分別心,通過我演法給你聽。她們給你放東西,都是為了你好!明白了吧?剛才月兒姐就這麼個意思。就是訓你!俺家月兒姐厲害!她就接著你的話說的,實際她在教育你。通過我現身說法。說往我身上放東西,你覺得不應該有分別心,往你身上放東西,你怎麼就恨它了?)

        好!繼續觀!

     (剛才俺家月兒姐說我:你知道心疼人了,不罵人了!呵呵呵!)

       繼續觀,脖子。(Y:脖子裏邊有個東西。)

       都抓走了···行了!說我剛才教育他有功勞!哈哈哈!大法演完!

       有什麼問題問!大日娘高興!只要都受益就行。

     Y:為什麼說各時空點的人,都要往她身上放一些東西啊?)

       結緣唄!她回去以後,就是俺都有功勞!為了渡她回家。你也是一樣,結緣!所以以後不要罵附體!

     Y:演附體,給U看的?)嗯!對!

       繼續問剛才的演示。

     Y:剛才什麼意思?給眾生看?)

       給眾生看:就是你身上的病啊、難啊,都是俺給你放的!為的叫你修行,不要責怪他們!

     Y:修好了就拿走了?)嗯,對了。

       剛才你倆都看見了吧?拿走了,親眼看見都拿走了,身上全部拿走!他們不拿走,你上不了層次。

     Y:修好了才拿走唄?)

       對!你聽話就拿走。不聽話不拿,還是折騰!記住了:病,都是佛菩薩考驗你的,他們故意往你身上放的難!不要責怪他們。有什麼問題再交流。

        俺家月兒說你(U)應當感謝月兒,月兒剛才起來教育你。

     Y:那佛王剛才演示這些,就是告訴眾生:相應了,好好修行了,就可以把身上的這些東西都收走。僅僅是演示這一件事情嗎?)

       不是演示!她實際就給她拿走了。

     Y:就是告訴好好修行,相應了,合一了,才能拿走。是吧?)

        嗯,時候到了,你不求,他們就拿了;時候不到,你求,他們也不拿。
    他們放的,只有他們拿走。還有什麼問題?
   (
Y:各個時空點都放東西了。)
    對!一個時空點放東西不好使。

      Y:為啥這樣?)都得去了緣。

      Y:跟他們也有緣?)

        對!他們渡你回家,他們就不牽掛你了。都有緣!天上這個緣---千絲萬縷。

      Y:跟那麼遠的天姥姥、天外公還有緣?)

        嗯,對!所以說宙心這些老鱉東西都出來了。
    剛才叫我好一頓罵!
----老鱉玩意兒!

        不罵,他們不高興!天人打招呼跟你們人不一樣。
    罵!罵得越重越親!
---罵死你了!我掐死你了!

      Y:通天教主拿回去這個小蛇,嘴裏還說著什麼。)

        不服氣!-----我幫了你了,出力賺不著好!

      Y:大夜叉!母夜叉!嘴裏叨念著走的···)

        月兒姐挺高興!說今天了了不少緣。他們每個人來就是和我打個招呼:你看看,在你修行的過程中,我也幫你忙了。往你身上放東西,實際是幫你忙!實際就是打招呼。所以說人的想法和俺不一樣,俺叫你病難,實際是叫你修行,叫你回家。

          所以,和月兒打招呼:謝謝我!謝謝我!但天人打招呼,不是你們這種客氣!是有點發飆:天語。。。這就叫打招呼。

       Y:月兒沒起來,起來就去揍他了。)

         愛有多深---恨有多深。我恨死你了!實際就是我愛死你了!

       Y:整那麼個東西,折磨她這麼些年。)

         所以月兒感謝大日娘!沒有它們,我成就不了,我也不能修行。所以說,各個時空點的天都下來,今天和我打打招呼。以前沒出來,以前時候不到。天功不建,不往下拿!時候到了,拿下來了。月兒感謝我:天語。。。。

強嘴!孫女兒看到爺爺不都是撒嬌嗎?就是強嘴。

          還有什麼問題再說。

        Y:這都是了緣了唄?)

         了緣了嘛,身上東西沒有了。身上東西在,你打功也沒用!

        Y:了緣了,就能升能量了唄?又往上升了唄?)

         她說:下麵不安排!臨時做決定。

       Y:就是說來渡人,也是了緣。等天公他們下來···)

         是了天緣。了欠月兒的天緣。

      Y:修行修到一定程度才能了天緣。)

        對對對!天緣不好了。

      Y:修心有成了。為啥說修心有成了?

        月兒和大日合二為一了嘛。你和月兒合二為一,然後月兒再和大日合二為一,就是這樣,一步一步。所以,博士也有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你和大日合二為一了,老祖宗就下來幫你忙了。你若不和大日合二為一,老祖宗也不管!

       Y:老祖宗還管那些閒事兒。)

        他讓你修行嗎,了緣嘛。你不回家,他欠你的,所以他往你身上放個東西,就讓你修行。

       有問題再問,沒問題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