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宇宙由大爆炸產生

  從最近有關微波宇宙線(又譯成宇宙微波輻射線)的測量探討,哈伯的大爆炸生成宇宙論,似已得到科學性的證明,這是足以令人摒息的劃時代科學新發現。

  微波宇宙線向地球的每一個方向發射過來,而不管從哪個方向而來,溫度都一樣是絕對溫度二?七度。因為它們來自宇宙的每一個角落,而且都是同一溫度,證實了大爆炸後因宇宙膨脹,而從極高溫冷卻到最低溫的理論。這種微波宇宙線即宇宙在大爆炸後,所產生而且留存到現在的殘餘物。

  微波宇宙線經推斷是宇宙形成之後,品質與能量分開時產生的。大爆炸之初,光子與粒子的比例是一定的,但粒子帶著極大的能量以極大的速度相互衝撞,隨著宇宙的擴大及溫度冷卻,使電子乖乖被原子核抓住,而原本被電子所脅迫的光子便得到空隙,自由地往八方六十四面擴散。另一方面,光子也隨著宇宙本身的擴張而同位移動,這樣釋放出來的宇宙光輻射線經過長時間的變化,表現為現今所測量到的紅外線區。地球目前位置所產生的微波早已不知去向;現在測量到的微波,是經過一百五十到兩百億年的旅行之後才到達地球。

  這個發現雖然平息了物質界宇宙來源的爭論,然而對於地球上生命起源的探討,仍然沒有什麼大助益。

  人類是上帝創造的嗎?上帝存在於大爆炸前或大爆炸後?我們這個地球真是獨一無二的嗎?宇宙的其他星球有生物嗎?或者有高智慧生物嗎?(最近全世界的科學家已同意,火星上有生物存在或曾存在過的痕跡。)

  或者說宇宙間生命的來源,只是由於分子間偶然的相互碰撞所產生?這種相互碰撞產生一個DNA的機率有多大?事實上,以一陣強風吹向一堆廢鐵而創造出一部汽車的機率,會比分子間經由偶然碰撞產生DNA的機率還大上無數兆倍。

  如果以上兩者都不正確,那麼生命是怎麼產生的?

 

  二、靈識之本質

  從催眠所得的資料顯示,人類的精神意識是可以與這個宇宙的大意識靈體相通,甚或有些類似。而在很多情形下,可以說我們這個小個體很可能是宇宙大個體的一部分,也可能本來就是合為一體的,因為某種不明的原因(大爆炸?)才分開。當這個宇宙終究要再互相吸引、合而為一時,我們這個小靈體也無可避免的要與宇宙大意識靈體,及其他億兆個小靈體再結合成一體。

  也許宇宙形成前,只存在一個大物質及大靈體(“反物質”)的結合體;大爆炸後,物質被擴散成目前所知的這個宇宙;靈體也被分裂成各種大小及能力互異的存在體,分散在各銀河星系中。

  催眠中,有人看到自己生命的原始是:“一束光”、“一個光體”、“一個綠色的光體”、“一個有兩個小眼睛的光體,像個變形蟲”、“一個沒有形體的存在”、“一個透明的存在體”。

  他們有的存在於乾旱中,有的在黑暗中,有的在太空中,有的在極高的溫度中等等,可以說各種不同的物理環境都有。

  有的有同伴,有的是獨自一個,有的可以感覺到相識者的存在,有的可以感應到神佛與他們同在,或者說神佛就在他們之中。

  對於物質界,他們可以“看”到不同的星系,不同的光明與黑暗,不同的宇宙景觀。

  靈識不是一種物質或能量

  要澄清的是,我們的心靈意識雖可能帶有能量,但本質上不是能量,而是有別於“物質”(包括品質和能量)的另一種存在體相。

  這種體相具有一定性質。我設想人類這種體相的性質,與上帝、神、佛的體相性質很可能並無二致;經過適當的改造處理過程之後,人也能完成一部分(而非全部)上帝能夠完成的事,包括創造生命物質,以及能思想和自我繁殖的機器人;或是擁有靈力,以精神改變物質等。

  在尚未完全明瞭這種“反物質”能力可達到何種地步之前,我們沒有堅強的理論基礎可以推翻上帝創造人類的可能性。假定這個創造者是一位萬能的“反物質”靈體,不管他被稱為上帝、神或佛,在理論上和實質上他都必須具備改變或影響物質狀態的能力。

  而我們這些小靈體,在潛意識裏也都會想追求或認知這些大靈體,而形成各種型式的宗教。

  靈識存在于生理生命形成以前

  在催眠中,有些人看到自己生命的原始存活靈體已經存在了無法估計的長時間之後,才感覺到有“生命”的物質形體存在,然後自己在莫名的驅動之下,與這些物質生命形體結合。所以物質界的生理生命是與靈體生命各自獨立存在的,有各自獨立的生存與進化法則。

  就目前所認定的宇宙觀,我們的太陽系跟地球算是比較年輕的星球。在地球形成之後約九億年,地球上才開始有生物存在。

  這種發現與催眠中所看到或瞭解到的“事實”相符。也就是說,靈識生命是大爆炸時即已存在的生命,而生理生命則是無生命的物質界經過長時間的演化之後才產生的。在這裏又產生了兩個問題:

  第一、生理生命的存在是如何開始的?

  第二、靈識生命何時決定進入生理生命?

  這就是我們現在要討論的主題。

  

  三、生理生命之起源

  地球上的陸地與海洋形成之後,大氣中的氮、甲烷、氫與海水,經由雷電能量的衝擊而產生了胺基酸;這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成分,也是有機生命的基本成分。

  一九五三年美國芝加哥大學的米勒(Stanley MIller)跟尤瑞(Harold Urey)模擬早期地球的狀況,將水、甲烷跟胺放在燒杯裏通電數天后,燒杯裏的混合液體變成褐色,分析之後發現有數種胺基酸被製造出來了。

  如果胺基酸在數天之內就可以製造出來,假以時日,它們應可碰撞成蛋白質,再經由我們目前無法想像的某種程式,DNA也被碰撞出來,於是開始製造更多的個體,生命於焉誕生。

  在地球上,這個過程花了約九億年的時間;但目前仍無法知道無生命的有機物如何跨越門限,變成有生命的生物,也不知道智慧生物的智慧是如何產生的。是自然演化出來的嗎?抑或經由“生命智者”的干預才產生的?

  以上的說法是假設地球上的生命系由地球本身創造出來的,不管是偶然產生的,或是受到上帝的干預。其實我們也可想像,有生命的物質可能是從其他星球經由隕石帶過來的。生命可能已經在宇宙的其他星系存在幾萬幾億年了,經由隕石的碰撞,才於三十六億年前陸續傳送到我們這個在宇宙間仍屬年輕的星球——地球。

  問題是,這樣碰撞而衍生的機率有多大?而且,這並不比地球本身產生生命的說法高明,因為我們仍得探究微生物是如何產生的,DNA如何在其他星球上被製成;歸根究底,還是回到生命如何形成的問題上。

  達爾文的進化論認為生命的產生是偶然與需求相互為用而形成的;生命的開始是由偶然的碰撞而來,形成之後因生存之需要而朝各種方向進化。

  但如果用數學加以計算,就會瞭解生命的產生並沒有那麼單純。如果單純以分子間相互碰撞偶然產生的說法,來認定生命的緣起,有人計算過,如果沒有其他因素或能力的介入,生命的基本架構DNA經由無目的的分子碰撞而產生的機會,幾乎等於零。

  那麼,到底生命憑籍什麼而誕生的?說是由上帝、神、佛創造的也未嘗不可,只是他們為什麼造這些生命呢?從已知的科學事實可知,宇宙絕對不是為人類而生成的,雖然人類可能是鄰近幾個星系中唯一的“高等”生物,但我們仍然無法自誇人類是最重要的“生物”。

  任何以人類為造物者寵兒的宗教觀念,都應該稍加修正才是。

 

  四、前世催眠與宇宙“自我組織”定律

  前世催眠師對這個問題有什麼看法?他們有什麼發現?在我所有成功完成前世催眠的個案中,幾乎毫無例外的,每一個人的精神意識裏,都隱藏著與宇宙人生的道理相通的智慧能力,即具有一種自我組織(self-organization)與自我調適(self- adaptation)的智慧跟能力。每一位進入前世催眠的人,不但都具有醫治自己所有疾病及解決自身所有問題的能力,也會自動設法處理混亂狀態,維持自己生命的秩序。

  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大的發現與突破。在此要很鄭重地提出我從前世催眠得到的這個宇宙基本定律:

  “自我組織是宇宙的一個基本特性。這個特性存在於宇宙中所有的物質、能量、生理生命與靈識生命裏。”

  這個自我組織律的重要性並不亞於萬有引力定律,其特性表現在物理與化學上,在超導體、雷射、電子網路、流體渦流力學、不平衡化學反應或雪花的形成中皆可發現。它使混亂的星系呈現出一種和諧,讓雜亂的分子堆顯出各種整齊的結晶體。

  宇宙自我組織律也表現在蟻群、蜂巢、狼隊等大自然生態中,在生物體各種組織與機能中,在人類的精神意識中。也很可能存在於靈界的架構中。

 

  五、自我組織律是宇宙與生命演化的動力

  由於自我組織定律存在全宇宙中,使得生物因此可以順其自然地加速進化,而在五十至一百億年生命的太陽系及其行星中,演化出具體的成果,產生像人類這樣複雜的生物。(應該算是一種高等生物吧?)

  有了自我組織的特性,我們才可能接受人類在這個地球上是演化而來的,而不必是上帝的構思、造物。但演化的理論絕不僅是達爾文強調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及“弱肉強食”而已,宇宙有自混亂中趨向秩序的自我組織能力,生物界更是如此。

  蛋白質與蛋白質間的自我組織合成了DNA,同類生物形成同種類的自我組織體,異類生物相互間形成共生性的自我組織體;由此,地球上的自然界秩序才得以在相互破壞與相互成全的兩種力量間取得平衡,歷經三十六億年的演化,推展至今。

  地球上的生理生命在經過三十六億年的演化後,才受到宇宙間各星系的靈體降臨,人類的靈識才得以在過去幾千年中逐漸被啟動出來。

  我們的靈識雖是附著于生理生命,但並非生理生命所產生的。這可由催眠時神經系統不斷受精神意識所導引的狀況,輕易地推斷出來

  (這跟醫學專家堅稱人類的精神意識是由大腦產生的說法,完全相反)。

  靈體結合身體一起演化後,生物的世界才開始建立另一種秩序,人類文明才開始有自我組織的傾向,也造成代代相關的因果世界。這個因果世界同時遵循著宇宙的所有基本定律:基本數學律、物理化學律、生物演化律,以及自我組織律。

 

  六、慈悲仁愛是自我組織律的終極表現

  宇宙自我組織律就是前世催眠中所見到的慈悲、寬恕與仁愛等原理的根源。藉著自我組織的特性,生靈之間才會有互相包容、成全的原動力,使慈悲、仁愛成為宇宙眾生靈的基本特性,也是人性的基本特質。

  我們都應該試圖去瞭解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不應做一個隻被生理需要所左右的必朽之人。

 

  七、結語與附注

  由以上的探討,可以總結成下列幾項結論:

  1、精神靈識世界與物質外在世界,都是真實存在的,都是大爆炸後的產物。 2、生命分成兩部分:物質的生理生命,與“反物質”的靈識生命。 3、這兩種生命都有自然的自我組織本能。 4、靈識生命不死常在,生理生命則一直在演化。

  5、其他星球也有高智慧生命存在(前世催眠師見識過來自太空的靈,也有進入過其他星球上的生理生命,再到地球上來的靈)。

  6、靈識生命可單獨存在,也可在宇宙間移動,尋求與不同的生理生命結合,造成輪回與因果,並受數學律與自我組織律的控制,需以慈悲、寬恕、仁愛來圓滿其過程。

  7、高級靈識生命體(包括上帝)理應存在,前世催眠的發現可推衍出這個結論;再者,人類的邏輯思考也很難找出反對的理由。

  前世催眠學才剛萌芽,許多發現尚未齊備,此處所提出來的這些論點,都是根據目前已知的科學知識跟催眠的實際案例推斷,有待將來繼續印證。

  此外,根據催眠的實際個案中,透露出一些跟人類未來命運有關的訊息,我個人覺得頗富知性趣味,故亦筆錄於此,與讀者分享。

  1、大氣中的臭氧層將很快被目前人類使用能源的習慣破壞殆盡,以後的人類不敢直接暴露於大氣之下,必須穿一種用特別衣料做成的防宇宙線照射的衣服。此事在一百年內甚或少於五十年之內就會發生。

  2、人類踏入二十一世紀以後,因為環保方面的一連串失敗,造成地球物理環境丕變,釀成大災害,激使人類產生同舟共濟之心,世界各國之間努力化解無意義的爭執。大勢所趨,各個國家之間都會找理由互相聯合,以結合力量,保衛各自所擁有的地球生態。所謂覆巢之下無完卵,此之謂也。

  3、人類終將往太陽系移民,也會旅行至更遠的太空,但在西元三千年尚無法看到太陽系外旅行團的歸來。

  4、複製人的技術變得稀鬆平常,而且會得到如何轉移靈識體的方法,使靈識體在同一個構造的生理體上永遠存在下去。也就是說自體輪回的可能性會發生,人類得以永遠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