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一女士推薦她的懷孕秘笈,說一個月就可以中了。大家在不斷尋找治療不孕的方法之際,可以停腳來,聽聽這女生如何利用這方子令她懷孕 : 

我有一個秘笈,我兩個朋友使用了,都一個月就中了。我也正在用~

還有一個朋友,一年未准,我跟她說了秘笈以後,也一個月就中了。

而我愛人,用這個秘笈,也是這個月一月就中了。

所以呢,是個相當有用的秘笈哦。

這個秘笈非常的簡單好記,就是在月經的第10,12,14天分別AA,如果週期比28天長,就相應的向後推幾天。

為什麼這個秘笈非常好用?因為這樣安排AA,可以覆蓋到8天之久。大家知道卵子大約能活24小時,精子大約72小時,所以這樣安排的話在第9天至第16天排卵都可以有機會受精。

而我們有時體溫測不准,有時排卵又測不到,像我這次就用試紙沒測到。但不管你有沒有測到,這個秘笈都不會漏掉任何機會。

為什麼從第10天就開始,會不會太早了?事實上我看了很多帖子,不少姐妹排卵日都不是在第14天左右,而是在第11,12天就排掉了。試想如果第12天白天排卵,你晚上才有時間AA,精子遊到目的地需要時間,獲能又需要時間,當他準備就緒時,很可能卵子已經衰老了。所以第10天這次是很關鍵的,千萬不能漏掉。

不要怕浪費了精子,精子的數量是龐大的,在競爭中必定有最優秀的脫穎而出。但是卵子,我們一個月就只有那麼寶貴的一個。如果我們不能夠保證精子和卵子都同時處於最新鮮的狀態,那麼我們就應該照顧卵子更多一些。所以我們一定要讓卵子出生的時候就有準備就緒的精子等在那裏,才能保證卵子在最新鮮最飽滿的時候受精。

想要寶寶的姐妹可以試試我這個秘笈,但是有個條件---就是如果你成功了,一定要來這裏報一下喜訊,好讓我們驗證一下它的有效率,同時也可以把秘笈頂起來讓更多人看到。

 專治不孕百年驗方

這個方子從我爺爺的媽媽就開始用,至今已有百年...
專治功能性不孕,(即:西醫檢查什麼病都沒有還不孕)。

當歸15 丹皮25 元胡10(延胡索) 桃仁10 元芩10(黃芩) 甘草10 丹參15 紅花15 砂仁15 牛膝10
以上10味藥不用加減,不用辨證(注:西醫檢查沒有病既是沒有子宮、輸卵管病變的)取黃酒5斤,

第一次取3斤黃酒把諸藥放到一個罎子裏之後封好放到火上熬1個小時左右,澄出,

第二次取黃酒2斤把澄出一起放到罎子裏密封再熬1小時左右。澄出,(第一次熬完之後把湯液澄出,再把藥渣放到黃酒2斤中,密封好再熬)

二次湯液混到一起,每天取適量,不分次數,喝完為止....
我在臨床中曾經治療3例,一個是27年未孕,一個是7年,一個是4年。我治療這幾例都在2-4個月左右用後皆孕。

臨床很多就是沒有病不懷孕,不好辯證,此方可用。其中都是活血藥加黃芩和砂仁安胎藥,以前我治過很多不懷的人,活血藥少不好,而且加一些補腎藥。都有效果!
謹以此方獻於有緣人..造福蒼生..有心人不可拿去賺取黑心錢..獻出此方是受大家鼓舞,為造福不孕人`..`
請各位方家指正...

此方從祖輩開始沿用至今,效果確切。

第一次取3斤黃酒,把上述方藥放到3斤黃酒中,“密封”。最主要就是密封了`,密封起來就會很大程度上的減少揮發,所以2次熬下來藥和酒也要剩到5左右或少`

服藥要根據患者的月經量多少,如果月經量特別多,那幾天就停服(停服4-7天不會影響整個療效,中藥後遺效應很大),如果月經量少,可以服。當然,你也可以讓患者從月經剛完事第一天服,等下次再來基本就喝完了…至於服多久為一療程這個問題,從爺爺的媽媽(太奶奶)開始,就告訴一天4-7兩,最多不超過7兩。

注:獻出此方,只為造福於民,福于不孕患者,此方不能盡治不孕,但十人之中有效多有七、八,本人感覺已是不錯,故獻出與大家共同探討,共同學習,共同進步。不想本方誤於他人,如果不效者,囑其另投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