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悠悠,歲月流逝,有些甜蜜的回憶也許只能深藏在心底,曾幾何時風吹日曬,曾幾何時浪花朵朵,曾幾何時你的容顏便是心底抹不掉的印記。隨著社會的變換多姿,人性的改變,時光的流逝,曾經的滄海桑田已變得面目全非。

 

徘徊在夜晚寂靜的小徑,耳邊輕放著悠揚的歌聲,想著自己的心事,驀然的惆悵。有些東西不是我所想要的,只是沒人讀懂,無人理會。


夜晚的寧靜似乎被徘徊的腳步聲所討擾,魚兒也擔心我的寂寥,擺動著尾翼在我的周圍游來遊去,生怕我孤單。一趟一趟來回走動的不是步伐而是我的心,我將自己的心事融入在這寂靜的夜晚,明日過後又是陽光一片。


平淡無奇的生活一如既往的過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光在指尖中慢慢的滑落。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對鏡梳妝望著不再年輕的面容暗自神傷。仿佛只是一瞬呀,怎的如此滄桑,歲月無痕。

 

每每離開家鄉自己的心總是空落落的,像是什麼東西丟失了一樣,像是船兒擱淺了許久無人問津,無奈之無奈,寂寥之寂寥,唯以解憂的只有文字的抒懷了,可那終歸是靜態的發洩,似乎不能淋漓盡致,總有些東西隱藏在角落不得舒展,不得發現。於是積少成多,性格也變得沉悶,也懶的言語,從一個外向人變得沉悶寡歡。在生活的海洋裏慢慢的沒了自己獨有的性格。人的心或許太過於脆弱,經不起風吹雨打,很多時候寧願選擇逃避,不願意正視。


沉悶時只能聽著老歌,讓心在音樂中平靜而無波瀾,沒有思考沒有痛苦,變得麻木,滿足於一瞬間的點點滴滴平靜,世界的一切都與己無關,我已在世外,已如隔世。愛與不愛,寂寥與歡樂也便隨風而去。?可是你的出現偏偏又讓我的生活出現了短暫的陽光,大地也開始慢慢的復蘇,雖是冬季心靈的花兒也開始綻放,久違的笑容悄悄的爬上了臉頰,那是怎樣的你,笑容如此溫暖和藹,一聲聲問候、一句句關懷還有那一雙大手把我緊緊握著,像一股股電流傳遍全身。


夜深人靜時是我最想你的時候,可是此時此刻的你卻離我如此遙遠,唯一解憂的只是短信的問候,手機總是不離手,怕錯過了彼此,熟悉的號碼按了一遍又一遍,刪了一遍又一遍,始終未撥出去。想著若你心裏有我,鈴音早晚會想起,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手機仍舊靜靜的躺在那裏,望眼欲穿卻有什麼也沒有,仿佛你從未走近我的生活,只是做了一場夢而已。無可奈何,想說聲“我愛你”卻只能放在心裏,我知道你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你。

 

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匆匆一遇,然後轉身錯過。當我想放棄的時候,那溫暖的話語又從遙遠的地方傳了過來,便又亂了心智,迷失了方向,沒了自我。知道無法忘記你,擱淺的小船又開始起航,今生你已在我心裏,我的無奈、我的彷徨隨著風兒慢慢飄向遠方……

 

想你在寂寥的黑夜,念你心中無時無刻。

冬天心已凍結成冰。
春天何時花開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