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筆仙的正確玩法

 44  

1.準備一支鉛筆 (就是市場上最常見的那種木制綠色鉛筆);一張大一點的白紙(沒有字跡就可以,背面是什麼都沒有關係)

2.將白紙橫放,在紙的正上方中間位置,用鉛筆橫著寫上:“唐、宋、元、明、清”五個字(字間留一定的空隙);然後在紙張的上半部分左側,豎著寫上:“是、否”;在紙張上半部分右側(即與左側相對的部位),豎著寫上:“男、女”;將紙張的下半部分再分為上下兩部分,上部分按普通書寫順序寫上阿拉伯數字,可根據所問問題的需要決定寫多少數位(如:想問什麼時候結婚,寫到40就可以了,呵呵);在下部分按普通書寫順序寫上26個大寫字母,代表拼音(這可是很重要的,因為有時很模糊的問題,筆仙會用每字的第一個拼音告訴你,如果你與它的波長相近,它甚至會把每個字都拼出來給你)

3.需要兩個人,因為每次請的筆仙幾乎都不會一樣(當然也有意外),所以他們的脾氣也不會一樣,有時他們只回答‘主提問’的問題,所謂‘主提問就是兩人中右手握筆的人’,相對的,右手邊的人也會承擔比較大的風險(如:丟東西、最近會走黴運),當然如果你自身的抵擋能力很強,自然什麼事情也不發生。

4.此時要開始請筆仙了,這個步驟最重要,請各位姐妹一定記清楚:

兩人雙手交叉,把筆夾在兩手間(手背向內,手掌向外),將筆立在紙上,兩個人都不要給筆加力,只要保證不讓筆倒下就可以了,兩隻手不要將手肘、胳膊架於桌上,自然懸空,然後‘主提問’口念:“前世,前世,我是你的今生,若要與我續緣,請在紙上畫圈”(姐妹們千萬不要念錯呦~),然後不停的念,直到筆動為止。這時你可以先確定一下他是否來了,你要問:“你是來了嗎?”如果筆劃向‘是’,你可以問:“我可以向你提問題嗎”。然後就看他們的反映了,姐妹們應該會隨機應變吧

5. 當問題問玩不想繼續時,由‘主提問’念出:“前世,前世,我是你的今生,若要離開,請將筆尖離開紙面”即結束

6. 玩完後務必將紙張燒掉!

 

鏡仙玩法


鏡仙的請法有很多種,既然你是問感情,就說一種比較容易的。


在滿月之夜,或者乾脆看不到月亮的夜晚,準備一支沒有點過的紅色或白色蠟燭,穿一件純色的衣服,顏色要和你所用蠟燭的顏色相同。一個紅色的蘋果。


在午夜12點的時候,關掉所有的燈,點燃蠟燭並把它立在鏡子面前,用刀削手中的蘋果。


成圓圈狀的果皮要削的儘量細,削的越細,你在鏡子裏看到的人會越清晰。


一旦開始削蘋果就不能夠停止,但是千萬注意別削斷果皮,如果你不小心,果皮被削斷,那麼,你和你在鏡子裏看到的你未來的愛人會有一個遭遇災難甚至死亡。周圍一定不能夠有任何聲音,要絕對安靜。


其實,這個也挺危險的,謹慎而行啊。愛上什麼樣的人並不特別重要,但是生命總歸是應該愛惜的,無論是你的還是你愛的人的:)


某女:你好,真的要謝謝你。


我一共試了三次,買了三根藍色的蠟燭,一些蘋果。前兩次一點用途也沒有,我想,可能我真的與魔法無緣,但是我的心理一直相信著。


第一次,我在深夜11點的時候嘗試,一邊銷蘋果一邊看著鏡子裏的那個自己,只覺得很害怕,可是當蘋果消完後,什麼也沒發生。我吹滅蠟燭,吃了蘋果。


第二次,我依舊按照第一次方法,可是蘋果削了沒幾下,電話響了,原來是我同學打來了。


第三次,我已經完全沒有信心了,想著點完最後一根藍蠟燭吧,就當是為他祈禱。可是沒多久,我就忽然感覺自己成功了,接著我問問題。再接著,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鏡子變了,象電視機一樣神奇。只是鏡子裏的畫面相當模糊,然後我削蘋果動作很慢,奇怪的是,蘋果的皮好象自己慢慢在脫落,畫面清晰了,我看到了他,我的愛人,雖然一直是他的背影,可是他的身體是我永遠都不能忘記的。


我看見了,他在辦公室裏整理資料,還有他的妻子已經懷孕。


我很高興,雖然他離開了我,過著正常人的生活,雖然我這生再也得不到他了,可是我看到他還活著。我永遠愛他。

謝謝你,也謝謝鏡仙。


碟仙玩法

請教碟仙,準備一張大的白紙,一個裝蘸料的(一定要)乾淨的小碟子(瓷的,太輕的話你會認為是人家在推動的),在紙中央畫一個骷髏,但是要求腦門是突起的(就是頂門高高隆起,象寬圓的雞冠),用碟子在骷髏臉上畫兩個眼睛和一個嘴巴。在頭的左右寫上是和否(用小碟子畫圈),然後用0-9把頭圍起來(也是用小碟子畫圈),你可以隨機在裏面填0-9 共10個數字。

碟子放在頭像的嘴巴上。3個人(或以上),必須有一個女的。不能帶任何首飾(佛像,掛件,項鏈耳環等等等等),包括手錶。右手中指輕輕點在碟子中間。

大家協調一下呼吸,由一個人輕輕反復念“碟仙碟仙請出來,……”其他人跟著默念。

不知道會多久,一般不會超過30分鐘(以後就快了)你會覺得手指一動,好象有人在推,不要懷疑(必須是相互信任的人)有人推,感覺會越來越強,碟子就會動起來的。

你要先請碟仙看一圈,它會在每個人面前稍稍停一會,然後會在所有的文字上走一遍,最後在頭像上轉圈圈。你就問:“碟仙,請問我可以問你問題嗎?是就請到‘是’那裏停一下(你甚至可以精確地說停1秒,0.5秒什麼的,或者說在那裏順時針轉三圈,順逆時針各一圈,等等,它都願意的)”如果它願意,就先問它的年齡。它就會轉到數字上,你一個個念出來,就知道了。記住,只有2200歲以上的才是碟仙,而且碟仙喜歡人家稱讚,它絕對不會說自己象誰。

不是碟仙的東西,不會看字,會呆呆停在某人身前(因為是被他吸引來的),說年齡的時候亂說,如果是鬼,還會騙人,甚至說自己長得象誰一樣帥……

碟仙的忌諱:首飾,不信任,不禮貌(輕易放開手)。

如果你累了,請碟仙回到嘴巴,如果它不願意回,你就說陪它跳一段舞就請它回去,沒有那個碟仙會不走的。但是它要跳舞,旋轉的舞,帶著你的手飛快地轉動。

記住,絕不可能請到同一個碟仙,如果反復出現自稱是同一個的,絕對是鬼。

玩這個遊戲的缺點就是容易招到鬼。一直倒楣的人,突然倒大黴的人一定不要玩,因為那個時候,他很容易被鬼跟上。

召喚到碟仙,就可以考慮召喚守護神了。很簡單,白紙,碟子,不畫任何東西,3個人或以上,同樣的姿勢,但是只能一個人默默召喚,其他人只想自己的能量通過碟子在你身上。很久,很麻煩。如果有第6感比較強的人在,會比較容易。 !

招到鬼別怕,一般都是鬼怕人的。除非它刻意地來(反復出現的)。

沒有說合不合適的人,就是身體不要太弱。

你的守護神可能是任何生靈。不要因為自己的守護神是人或者動物或者植物就藐視它。

如果是神是魔,你所背負的命運肯定是艱難的……


請到的也不能稱為仙,多數為家裏死去的長輩和親友。需要2個人來操作,2個年邁的女性效果尤佳,2人中至少要有1個女的。

 

筷仙玩法
首先準備8根筷子,這些筷子一定要木制的,而且表面要比較粗糙的,不能用那些外面有油漆很光滑的那種,然後每2根筷子為一組,要重疊在一起,把2組筷子象十字架一樣交叉用繩子綁住,十字架的樣子要一頭短,一頭長,如果一雙筷子長25CM的話,一端只要有5CM長就可以了。筷子幫好後就分成了2個類似十字架的東西。準備好2把椅子,2人坐好,然後雙手分別握住筷子較長的那端,調整座位,直到雙方都覺得自己握住筷子的姿勢較舒服為止。然後由一人(最好是女性,試到目前男性未成功過)雙手握住筷子走到自家大門口,嘴裏念到“家裏的亡上(就是死亡的前人)和親戚朋友請來坐坐”先在門口念上數便,然後慢慢走到準備好坐的地方,一路上也要繼續念到,然後把另2端給另一個人握住,然後2人一起念,直到感覺筷子開始擺動為止,此時可以先詢問上這2個類似十字架的是誰。從最接近自己這一代的亡者開始問,告訴他如果是的就向裏彎,不對就裏外來回擺動,直到問出分別附在上面的2位亡者,(沒試過不問,也許可以忽略)然後就可以問一些問題了,如自己今年幾歲,每十歲向裏敲一下,每一歲向外敲一下,然後就會看見筷子開始動了,如果上筷子的是家人,速度會快些,是外人就要慢點(難道在查資料?),也有偶爾說不出的現象,另外可以問得詳細點,如幾月幾日生的,告訴他月份向裏敲(或向外),日數向外敲(或向裏敲)。所問的問題問的是過去已經發生的成功率一般為70%。問將來的成功率一般在30%左右,當然問問題的可以不止2個人,可以10個甚至更多。要送他們走之前問他們能不能送他們走了,如問他們“如果可以送你們走了就向裏敲幾下”可以之後就2人一同拿著綁住的筷子走到門口,送走他們。記得請他們時一定要打開所有通向你們坐的地方的門,不用開很大,留條縫就可以了。另外綁筷子的繩子最好結實點,筷子也綁得緊點。本人曾親眼看見自己的母親和外祖母問問題時將筷子轉斷,繩子也轉送了,所以在旁邊多準備些備用的繩子和筷子。也曾親眼看見自己的外祖母的雙手因筷子的劇烈轉動而骨折,(當時問了一些比較容易激起筷子上亡靈的問題,大家小心了)另外本人在和外祖母請的時候,曾親自體驗了一會筷子所發出的力,是一個60幾歲的老太太絕對不可能單獨產生的。本來我對這些迷信的東西是不相信的,但是從那刻感受過筷子上的力量時就不得不相信真有某些東西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