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在那一段漫長的童話裏我們初次遇見了對方。
在那一段美好又短暫的時間裏,我以為我深深的愛上你。
可是事實證明了我只能做你的舊情人,永遠只能在你的感情裏做一個情客。

 

vol。1

{。曾經的深愛,如今換來眼裏的無所謂。}

我不得不承認愛情的最高境界和情歌的對唱一樣,總會在平凡中遇見高潮漣漪,而留下傷痛的痕跡那麼深、那麼深。也許我們所謂的愛情真的像別人說的一樣是一種千回百轉的航線。儘管如此,你說過不會放棄這航線的,可是你說的話消失在那個夏日裏?我們曾經的許諾還有曾經信誓旦旦的情話,對於你,那些曖昧成什麼了。


曾經我的愛是你用心給的,而現在呢?我對你的愛成了你眼裏無所謂藉口,你說以前我們的認真是為了不讓自己太冷清、不讓自己太寂寞而已。可是我,我把它當成了我初戀的倚夢了。我曾經無數次的回想這句話,直至現在我也不願意相信這是你跟我說的真心話,你曾經說過會做屬於我一個人的專屬天使,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站在我前面來保護我,為我遮風擋雨。你說過畫地為牢做我一個人的情未央。你還說過我們要一起隱居,不去管人間的情恨與糾葛,只想要我們好好的作對山間的情侶,那時候我們都說要嚮往“日升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現在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是我的自作聰明罷了。

曾經的深愛換成了撕破沒有弧度的無所謂,曾經的誓言成了我們不可懷念的過去,曾經的山盟海誓成了無心策劃的無所謂。只是現在的我是否該去拾起這些回憶好好珍藏。你知道嗎?在墨色灑滿的黑夜裏,我只能回憶那些往事而暗自唾泣。沒認為我擦幹眼角的淚水也沒有人像以前那麼安慰我、討我開心,也不再有人為我講好聽的故事讓我安然入睡,現在我只想知道我懷念的你是否再一次想起我,為我擔心。

vol。2
{。走出愛你的泥潭,驀然回首,只剩思念的疼痛。}

望著兩年拍下的情侶照,我是否該苦笑。望著曾經愛過的你,我沒有半句的怨言,也沒有半點後悔曾經深深的愛過你,因為曾經是你讓我開心的度過高中的日子,現在我們都高三了,要面臨的是分離,我只想讓你記得有我在深深的思念你,好嗎?任憑昔日的喜悅沖刷我內心莫名的疼痛。我知道,我明白我們的遇見只是個錯誤的巧合,我知道她能帶給你的只是幸福約定的終生,而我能帶給你的只是疼痛與昔日的愛情糾葛。

看,那情侶照裏揚起微笑的你。
看,那情侶照裏充滿幸福的你。
看,那情侶照裏親我額頭的你。

只是我現在好想撕毀它,因為它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傷痛,亦有很多很多的幸福回憶,對於它,比我生命更重要的一張照片。我開始苦笑,任憑眼淚打濕我嬌瘦的容顏,任現實打斷過往的回憶,我不得不承認照片裏的我們只是在演繹一場生離死別的鬧劇,最終我卻落得一無所有。

想著曾經的念念不忘和過往的回憶正在遠離自己,而自己卻在靜逸的夜晚空虛的打著鍵盤,輸入的是過去的回憶,輸出的是現在的疼痛。生活中我假裝著微笑的過完每一天,別人則認為我是個快樂的女子,會有很多愛我的人在我生命裏給我珍惜,給我幸福。但日復一日,我依舊管不住我內心的哭泣聲,又是一個眼淚浸濕的夜裏,我的寒冷是你遙不可及的關懷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我反復說著。

對於愛情。一個從來不讓我真心去理解的名詞。對於疼痛,一個從來沒有離開我身心的話題,我周旋在你我的愛情之中,看蒼穹裏的雲朵片片消散,或許這足以證明上天想讓我走出愛你的泥潭,然後好好的去理解愛情這個話題。可是我只想在我一生裏好好愛一個人,陪他走完此生。想讓他義無反顧的只守候在我的身邊,可是愛我的你,你帶給我的不是守候,而是你給的疼痛和無所謂的曾經。

vol。3
{。我說。幸福航程漫長。我說。幸福擁抱在前方。}


我註定只能孤獨的尋覓,孤單的等待,想忘掉想你的曾經,可記憶裏卻閃過你我曾經的一幕又一幕。夜晚的深邃,淒涼襲來,五月裏本來是一個充滿愛戀的季節,可是抬頭望窗外,點點的細雨似乎打碎了這明媚的季節帶來了些許的清涼。我想我不只是麻木不仁的在生活中充當一個感情的拾荒者,我告訴自己應該好好愛自己,好好體會幸福。

『夢裏話』。
還是你,在我一個人哭泣的夜裏,是你仍然為我擦幹眼淚。
還是你,在我一個人捲縮的夜裏,是你仍然為我充斥溫暖。
還是你,在我一個人消極的夜裏,是你仍然為我加油鼓勁。
還是你,在我一個人沉淪的夜裏,是你仍然給予我一城溫暖。
還是你,在我一個人生病的夜裏,是你仍然無微的照顧著我。
還是你,在我一個人墮落的夜裏,是你仍然讓我找回了回憶。
還是你,在我一個人傷心的夜裏,是你仍然讓我看見了幸福。


當我陶醉在你給你的幸福夢魘中,我被驚醒了,一切的一切只是夢裏的周旋。可是,如若美夢真的成真,那麼愛我的你,我真誠的謝謝你。如若美夢不成真,我也真誠的謝謝你,讓我明白幸福的航程漫漫,讓我知道幸福不只是在一起才幸福,隔江萬里亦能有幸福的擁抱,亦能回憶,亦能想念,亦能憑弔。

vol。4
{。幸福童話,不管許久,你我依舊是情侶。}


我要變成童話裏,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裏,幸福和快樂是結局。”如果這句話可以在我身上實現,那麼我想我將成為這世界上那個最幸福的女子。在平淡的生活裏我只想有個人陪伴、有個人守護著我。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我無法拒絕思念,思念你陪我走過的念念不忘,思念曾經的點點滴滴。為了我愛的你,我願意一個人守候自己嬌小的心,或許曾經有過掙扎、有過放棄。可是我的心是刻在提醒自己:應該等你回來,陪我走過幸福的期許,我告訴自己童話的故事裏我和你仍是情人,亦是情侶。


現在想你的日子裏,我反復讀著我寫給你的文字,萌生心靈無法觸及的情感。我知道有一天你會回來,會的、會的。我不敢奢望什麼,只想陪著你,擁抱你,僅此而已。
五月末,一場雨水寒冷了我亦溫暖了我,等待另一米陽光灑向窗前,我相信那天你已經回來,而我已經有了屬於我的幸福,我們仍然是對情侶。

 

人生坎坎坷坷,
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
但是,
不論跌了多少次,
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
任何時候,
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
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
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
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
請你不要絕望,
再試一次,
成功一定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