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意我留下的淚,紅塵中誰是誰的誰,遇見你是我的緣,從柔柔的話語起,從淡淡牽掛起,認定你是我一生的緣,在這靜靜的夜晚,看著靜靜的,淡淡的,孤獨的,悠悠的自己,想著最美的相遇。深深的夜晚,看著杯中水,清澈,晶瑩剔透,仿佛是自己的人生寫照,如清茶清雅幽香,滲入心扉,心緒千絲萬縷,柔情絲絲,萬千言語,無從說起,無從捋順。今夜醉在文字中,輕落筆墨點紅塵,轉身回眸,堅信。

 

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聽著,優美柔情音樂,蓮的心事,自己仿佛化為香蓮,似煙如霧,輕飄人間,獨舞,薄紙沾滿盡相思,筆的清香,墨的淡雅,心癡迷文字的幻影中,獨自沉醉,人生如花,花開花落,一季花開紅了誰,淡淡花落醉了誰,心中有夢,人生如詩,生活如詞,愛只是過程,生命只是在享受凡塵,思想是一縷縷浮塵,讓人沉淪,今夜;思緒沉迷在愛的陷阱中,靜靜的獨享,為你輕舞筆墨,抒寫愛的序言。

誰說紅塵無情,誰說紅顏無淚,只是未到情深處,靜靜細數,你給的幸福,時光在指縫裏溜走,心緊緊相隨。今夜與月相伴,心中與你相守,夢中與你訴千年,夢中;你把我捧在心中,說我是你的最愛,耳邊,輕輕的告訴我,把我裝在你心裏的最深處,我靜靜的破析,過去很久很久,才懂得,藏的意義在於,不願放逐,不能任意而為,我堅信,我看透你的心,因為我刻意去透析,看懂了人生,沒有誰是誰的永遠,當你付出了,收益的永遠是自己。

你在付出的過程中,得到相應的感觸,得到內心鑒賞,每次流淚,不是因為傷心,而是感動,感謝命運讓我遇見你,從未有過華麗語言,從未有過諾言,但我還是看懂你。靜靜沉醉在自己的心中,默默感想失去的語言,悄悄的撿起,儲存在心的最深處,等夕陽縈繞,等晚霞妖嬈,再回味其中真正的味道,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塊淨地,為某個人保留,心中浮現心動的英姿,觸動心弦的音律,執筆封心只為你,撫摸我臉頰滑下的淚。


不想傾國傾城,不想貪婪無盡,只想做淡淡的自己,做淡雅的自己,只想墨染白紙,只想清雅心間,用雅致別凡世,用幽蘭歎紅塵,點點一墨香,獨染心房,從容凜然,世事炎涼,學會給自己溫暖,放眼望去,美景盡收眼底,一切不盡人意,一切又盡人意,人生就是這樣,反反復複,來來去去,看淡就好,看開就好,笑著說再見,比哭著說愛你,更切實際,飲盡淚花千杯,方可優雅絕世。就讓過去的都過去,讓無盡的淚水來化解這般情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